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故事-夢中遇見上司時

作者:賽菲洛斯│2013-02-01 16:17:07│巴幣:24│人氣:360
夢中遇見上司時
 
時間點

現實-晚上10點半.櫃檯前,羅賓正趴睡中.

夢中-早上6點半,櫃檯前,羅賓打呵欠中.
 
「哈......昨天睡的不夠多啊...」我打著呵欠,然後把住客登記單拿來摺紙.
 
從他蓬鬆的亂髮,半睜半閉的眼睛,扣子扣錯的衣服,雙腕領袖沒折好
嘴邊還流著口水的痕跡,似乎是被挖起來工作的.
 
「為什麼要七早八早爬起來工作啊....」摺好的紙飛機,隨手一扔,就往大門口飛去,飛著飛著,啪!
 
完蛋了
 
被上司-上原羽司,用左手握住,可憐的紙飛機順間變成一團紙.
 
「好玩嗎?」從上司那冷冰冰的表情吐出了三個字.
 
一年(實際上想想我才上工一個月呢)到頭就是那張冷酷的臉,我總是看不出來他的喜怒哀樂啊!!

不知從哪來的勇氣,冷汗直流的我回答「還......好.......啦」
 
是。嗎。」隨手一扔,紙飛機化為了碎冰.
 
咦?我的雙腳怎麼動不了了?
 
我往下看了一眼......啊啊!!我的雙腳為什麼被冰住了啊!
 
而且,我的頭上還浮著一個透明色的桶子,上面有一個小人...長的好像我啊
.現在......好像才淹到腳耶.
 
不會吧
 
「我問你,你對自己翹班翹那麼多次,理由是什麼?」
 
阿.....尋找人生的浪漫與意義?」
 
NO~~~~我的小腿被冰凍住了啊!!!
 
「算了...那你希望周休幾天?」
 
「....五天?」
 
劈哩劈哩..冰瞬間蔓延到羅賓的胸口
 
     幸好剛剛沒有回答七天呢........
 
     「那你的薪水也順便乘上七分之二吧」
 
「四天?」
 
咦咦咦咦?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還在往上蔓延啊!
 
「我還不如把你做成冰雕算了,搞不好客人還會來多一點呢.」
 
「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會好好工作的,也不會再把住客登記單拿來折紙飛機了.」
 
「你.說.什.麼?」
 
啊.慘了,不小心說出口了.
 
在那一瞬間,我見到了,藍色的世界,以及.....上帝在跟我揮手?
 
--------------------------------------------------------回到現實--------------------------------------------------------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羅賓驚醒然後慘叫著,周圍的客人被嚇到後退了一步.
 
「又發生什麼事了,翹班的?」上司走了過來
 
「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會好好工作不會翹班的!」羅賓轉過頭來下跪著說
 
「啊?...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我很感動.」上司依然還是那副表情
 
「我以後也不會把住客登記單拿來折紙飛機或拿來訂外賣也不會拿來畫圈圈叉叉!」
很誠懇的道歉,似乎哪裡怪怪的?
 
「你.說.什.麼?」
 
呵呵...好像剛剛遇過類似的情況呢.莫非,這就是預知未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6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條髒抹布
(此抹布笑死已刪除~)

02-01 16:21

Detle
好笑XDDD

02-01 16:23

咲野唯
wwwwwwwwwwwwww(笑死

02-01 16:26

花井兔
被上司聽到了 這下....

02-01 16:34

藍依
太好笑了w

02-01 16:59

ナギサm(@人*)m
就這樣,流浪者之家又度過了愉快的一天,感謝羅賓的努力。ww

02-01 19:01

純喫茶
WWWWWWW

02-02 01:27

蒼玥
看來.....真的好像阿

02-02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霧龍-佩拉... 後一篇:【RPG公會】龍與少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