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他與她與「她」》07 幕間 之一

作者:KURO│2013-01-29 23:37:17│巴幣:19│人氣:454
《他與她與「她」》


  07 幕間 之一


  「所以,你們就在那時相遇了。」

  我放下手中鉛筆、抬起頭。隔著咖啡廳的霧面玻璃桌,兩人桌下的手仍緊緊相握──這怎麼看都不像一對交往六年的情侶還能保有的熱度。我不禁回想起我那交往六周、分手已六個月的前女友。真諷刺。

  「好啦,那後來呢?怎麼在一起的?」
  「在我回答之前……」阿莫不悅地瞪著我。「喂,我說阿黑啊,你採訪別人都是用這種口氣嗎?這樣怎麼當個好作家?」
  「我才不想被沉浸在溫柔鄉裡的前網路寫手這麼說呢。」我酸回去。「再說了,那些名作家不都有點怪脾氣嗎?」

  阿莫氣呼呼地盯著我的鉛筆,突然笑了出來。

  「也對,一輩子找不到老婆的名作家也大有人在。」
  「總有一天我要把你給砍了。快點繼續講故事啦!」

  一旁的女孩突然笑了笑。與阿莫描述中的髮型不同,六年過後的小燈剪成了圓圓的短髮,整齊而俐落;可能因為洗過頭才出門的緣故,有些膨膨的,還飄散著淡淡的香氣,至於那天生的深棕色澤倒是沒變。她對著阿莫開口。

  「你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啦。」
  「小燈,連妳都──哼,我生氣了,我不要講了啦。」

  竟然在傲嬌?這小子以前明明是個正經過頭的膽小鬼,何時變得這麼智障了?好多問號從腦海裡浮現,小燈像是看穿了我的心思,轉過頭對著我笑。

  「不然這樣吧。阿黑,讓阿莫休息一下,我來講講我的情況吧。」
  「妳的情況?當然好啊。」我重新拿起鉛筆。這非得仔細記錄下來不可。

  再怎麼說,接下來的故事,可是地球上唯一的史萊姆自傳呢!



《後記》
從下一回開始,將是由小燈視點開始講的故事,敬請期待囉──
「萊姆夜行」系列,開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2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羽|創作|小說|達人專欄|史萊姆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雨傾
噗ㄨ最近流行短髮?

01-30 02:31

KURO
在我心中短髮會流行一輩子(X01-30 12:38
亞熱帶人
短髮好啊!!!!!看起來很有精神有很俐落!!!!!

不過我也很喜歡長髮!!!!!!(失焦了!!!)

01-30 07:10

KURO
女孩子不管短髮長髮都好看,應該說只要是女孩子怎樣都好啦(你01-30 12:38
ヽ(。・ω・。)ノ
坐等下回
啊對了我巴幣-4841無法GP,只好看霸王文
請不要打我OwQ

01-30 09:55

KURO
有什麼關係XD在寫完每一篇的當下我已經非常滿足了!01-30 12:38
悠曦
感覺這部小說跟大叔以往的文章風格不同呢www

01-30 18:36

KURO
人總是不能一成不變的哈哈哈哈哈哈!01-30 20:59
小說持續趕稿的炎上
  頭髮會澎澎,鐵定是因為在吹乾時有把頭髮吹鬆讓髮根不貼頭皮的緣故哦,有些特別塌扁的毛劉還要用圓疏配合吹風機矯正才行。

  BY美髮學徒ㄏㄏ

01-30 22:54

KURO
專業!雖然我有一半看不懂,不過當事人應該知道(X01-30 23:15
小說持續趕稿的炎上
  有頭髮方面的事盡管問我,我大概可以回答一半一上(拍半邊胸埔保證

01-30 23:36

KURO
認識美髮師,讚www01-31 22:49
小說持續趕稿的炎上
  要找我剪也可以哦,我現在可以接自己認識的客人了,我只是動作慢了點,不會給你剪醜你放心,給我挑染過的人都煞氣的咧哈哈哈哈!!!!!

01-31 23:57

飛天肥宅
史萊姆不見了QAQ找這篇找好久

02-01 0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soalv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他與她與... 後一篇:聊一下《他與她與「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