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萌娘無雙‧革新 人物更新 「維多利加‧諸葛嘉」

KazeCake | 2013-01-26 14:35:31 | 巴幣 4 | 人氣 287


冷靜應事的聰明少女

個人介紹



  維多利加(ビィクドリカ,Victorique)飾演真紅與幾斗的優秀後裔。
  聰明冷靜,野心極大。因喜歡黏著母親真紅一起學習,有著聰明過人的腦袋,真紅稱讚她為「黑貓圈裡的灰狼」。從未認識過美雪的母親-瑞池晶的緣故,心想「我比美雪聰明,但為什麼我就不能當一國之君?」,因此對美雪有了心結。

  與母親在薔薇園一戰中一起對抗死敵水銀燈,母親雖然戰勝了水銀燈,但被從中殺出來的薔薇水晶殺死,而維多利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真紅靜靜地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動也不動,自己卻無能為力,一邊崩潰一邊被爸爸拉著撤退。

  「媽媽...,媽媽當初只要坐在王位上就不會這樣死了...。」這句話使的維多利加更想篡位的決心,儘管父親怎樣的阻止也改變不了她。結果從正殿一路被打退到母親的墓園,在敵眾我寡的情況之下自刎在母親的墓碑前... ...。

參加戰役



萌中稱王戰

參加方 黑貓軍
 敵對方 三千院軍

街亭救援戰

參加方 黑貓軍
 敵對方 三千院軍

薔薇園之戰

參加方 黑貓軍
 敵對方 三千院軍

圈內拉攏戰

參加方 維多軍
敵對方 黑貓軍

貓御館內戰

參加方 維多軍
敵對方 黑貓軍

創作回應

夜行貓
所以維包子還是看書吃點心就好了
2013-01-27 05:33:26
KazeCake
[e5]
2013-01-27 11:23: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