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短篇恐怖小說-秘密

作者:幻夢‧謊言│2012-12-31 16:02:04│巴幣:35│人氣:515
內容含有微血腥、恐怖、獵奇、瘋狂,內容頗長,請三思後再決定是否觀看
 
 
 
 
***********************************
 
 
 
 
某個漆黑的地下室中,一個被綁在木板上的少女不斷的掙扎著,一旁有一個少年彷彿在看戲似的看著少女。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快點放開我!!」少女尖叫著。
 
 
「噓~這是屬於我們的秘密」說著,少年做出噤聲的手勢並露出詭異的微笑。
 
 
 
 
 
 
某間公立高中的開學典禮當天,一個看起來很文靜的少年靜靜的進到了他的新班級中,當時班上還沒有任何人到,少年隨意找了個位置坐下後便拿起一本日記本開始寫,後來陸陸續續有人三三兩兩的走進教室,每個人都在聊天、玩耍,沒有半個人上前找少年說話,彷彿沒看到少年似的。
 
 
「果然又是這樣嗎?也罷...」少年超小聲的說並嘆了口氣。
 
 
「你怎麼了嗎?為什麼要嘆氣呢?」一個柔和的女聲自少年身後響起。
 
 
少年嚇了一跳立刻轉過身,聲音的主人是一個臉蛋清秀、屬於文靜派、散發著一股高雅氣質的少女,「怎麼可能?居然會有人聽到我說話?不對!重點是她居然還和我說話?」少年心想。
 
 
「嗯?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少女歪著頭問。
 
 
少年看到少女歪著頭的樣子後馬上臉紅,接著結巴似的說「沒、沒有」說著,少年別過頭。
 
 
「你的臉好紅喔,是不是發燒了啊?」少女將手放在少年的額頭上測量溫度。
 
 
「我、我、我沒事」
 
 
「真的嗎?」少女將臉貼近少年的臉。
 
 
「當然是真的!」少年緊張的說著。
 
 
「ㄟㄟㄟ!那個可以留學國外XX大學的女生居然在和那個土氣的傢伙聊天耶!」甲男如此說著。
 
 
「這世界是怎麼啦?那種土包子有啥好的?要聊天也應該選我」乙男如此說著。
 
 
「切!還輪不到你哩!要也是跟我!
 
 
「你說啥?!
 
 
「原來富家千金有那種癖好啊」甲女竊笑著。
 
 
「是啊~居然跟那種鄉下土包子說話,難道不怕變低俗嗎?」乙女附和。
 
 
眾人議論時,少年:「你還是跟我劃清距離吧,不然你也會被嘲笑的」少年淡淡的說著。
 
 
「為什麼要劃清距離?這有什麼好嘲笑的呢?
 
 
「因為我是從鄉下來的窮小孩」少年語氣沉重的說著。
 
 
「就只因為這樣?」少女不敢置信的問。
 
 
「對,就只因為這樣」少年以帶著些許憤怒的語氣說。
 
 
""的一聲響起,「你們說夠了沒有啊?這樣子欺負人很好玩嗎?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被欺負的人是你們的親戚、朋友,甚至是自己,那感覺會是怎麼樣?」少女拍桌站起並大聲訓斥著眾人。
 
 
眾人一聽紛紛低下頭不然就是走出教室。
 
 
「她、她居然為了我...」少年愣在那。
 
 
「就算是從鄉下來的也沒有關係~就算不富裕也沒有關係,就讓我來當你的第一個朋友,好嗎?」少女露出慈祥、甜美的微笑。
 
 
「好...」還沒反應過來的少年下意識說出。
 
 
「那就這麼說定囉~來,打勾勾」說完,少女與少年打勾勾。
 
 
「嗯...
 
 
「那~我先去活動中心囉~」說完,少女微笑著轉過身走出教室。
 
 
少年看著少女離去的背影感到了一陣溫暖並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朋友...?」說完,少年收起微笑繼續寫著日記。
 
 
日記上的內容是:「屬於我的秘密又要增加了呢...真快樂,學校果然是個好地方,呵呵呵~
 
 
 
 
 
就這樣,少年與少女成了好朋友快樂的生活著,雖然有不少人開始找少年聊天、搭話,不過還是有不少的不良學生、班級惡霸會找少年的麻煩。
 
 
某日放學時間,少年獨自留在班上做值日生,五個不良學生見只有少年一個人在班上便走進教室中。
 
 
「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少年緊張的問。
 
 
「小子,你平時是在跩殺小?」甲不良學生抓住少年的衣領。
 
 
「我、我沒有啊...你、你、你們是不是認錯人了?」少年害怕的說著。
 
 
「媽的!還頂嘴!」甲不良學生一拳打在少年臉上。
 
 
「去你媽的!很跩嘛!」乙不良學生一腳踹在少年的腿上。
 
 
「在跩啊!在跩啊!我看你怎麼跩!」丙不良學生一拳揮倒少年。
 
 
「嗚...好痛」少年倒在地上發出痛苦的呻吟。
 
 
「叫殺小!」丁不良學生一腳踹在少年的肚子上。
 
 
「嗚!!」少年因為被踹中肚子而乾嘔。
 
 
「還要繼續打嗎?」戊不良學生問其他四人。
 
 
「那還用說!!」甲不良學生把少年壓在地上狂揍。
 
 
「那好吧,動手!」戊不良學生悠哉的說著,接著與其他三人一起動手。
 
 
經過一番拳打腳踢後,少年滿身是傷的倒在地上發出痛苦的呻吟聲,「你以後要是在敢這麼跩你就死定了,聽懂了沒?」甲不良學生一臉兇狠的說著。
 
 
「嗚...」少年勉強的點了點頭。
 
 
「走!」說著,甲不良學生先是補了少年一腳才轉身離開。
 
 
「不知道這小子會不會死ㄟ」乙不良學生疑惑的問。
 
 
「應該不至於吧?
 
 
「管他的,走了」丁不良學生不屑的說著並轉身離去。
 
 
「說的也是」說完,乙不良學生與其他兩人轉身離去。
 
 
在不良學生們離去後,少年發抖的撐起身體並吐出了一口血,「呵呵...謝謝你們啊,屬於我的秘密又要增加了呢」少年露出一個令人發顫的微笑。
 
 
少年搖搖晃晃的站起後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並拿出筆記本,接著少年在筆記本寫下:「暴力導致死亡逐漸逼近,是否值得?呵」寫完,少年稍做休息並準備繼續做值日生的工作。
 
 
 
 
 
當天晚上,甲不良學生獨自一人騎著機車在路上狂飆著,突然,甲不良學生的手機響了,甲不良學生打開手機一看是乙不良學生傳來的簡訊,約他到學校見面,甲不良學生不疑有他立刻驅車前往學校。
 
 
到達學校後,「喂!我來了,有什麼事啊?」甲不良學生邊喊邊走進校園內。
 
 
突然一個人影出現,甲不良學生被嚇了一跳,人影走出陰暗地帶後被燈光照亮,那個人正是被甲不良學生等人痛毆的少年。
 
 
「小子,怎麼?你在這裡是想報仇嗎?
 
 
「不不不,我怎麼敢呢,我是想感謝您給我的教誨,我以後不會那麼跩了,那個...這是我的一點心意」少年把一罐啤酒遞給甲不良學生。
 
 
「哼!算你識相!」甲不良學生接過酒後立刻開始大口喝。
 
 
「呵呵...」少年低聲的笑著。
 
 
「哈~所以呢?XX他人呢?
 
 
「他啊...在地下室等你呢」少年露出一個微笑。
 
 
「你又開始跩啦?真是記不起教訓的傢伙!看老子怎麼教......?!怎麼一回事?頭好暈」甲不良學生感到一陣強烈的暈眩接著倒地失去意識。
 
 
「呵呵呵~教訓我?就憑你嗎?」少年邪笑著並將甲不良少年拖向某處。
 
 
 
 
 
過了莫約半小時後,甲不良學生醒了,「嗯?這裡是哪裡啊?」甲不良學生的視線依舊模糊不清。
 
 
「你醒啦?」少年笑著說。
 
 
「嗯?!你小子怎麼會在這?我為什麼會被綁著?!」甲不良學生掙扎著。
 
 
此時甲不良學生被綁在一塊木板上,四肢都被鎖鍊牢牢的捆緊。
 
 
「快點放開我!還有XX他在哪裡?」甲不良學生怒吼著。
 
 
「放開你是不可能的,至於XX他嗎...不就在那嗎?」少年指向某處。
 
 
甲不良學生轉過頭看去,只見一個面目全非、身上數處血肉模糊、肚子被剖開、內臟散落一地,整個就是慘不忍睹的人和自己一樣被綁在一塊木板上,而且那個人少數完好的皮膚上還有他非常熟悉的刺青。
 
 
「不、不會吧...
 
 
「對了,其他三個人也在唷」少年笑著說。
 
 
甲不良學生四處尋找著其他三人,只見其中兩人(丙、丁)已經落得跟乙不良學生差不多的下場了,至於戊不良學生則是和自己一樣被綁在木板上。
 
 
「嘔!!」甲不良學生因為看到了滿地的鮮血、內臟、斷肢而吐了出來。
 
 
「怎麼啦?你不是很喜歡暴力嗎?我現在已經讓你看到真正的暴力了呢,怎麼好像很不滿意呢?」少年露出詭異的微笑。
 
 
「你這個變態殺人狂!!」甲不良學生對少年吼著。
 
 
少年一聽表情突然變的十分猙獰並朝著甲不良學生揮出一拳!接著少年惡狠狠的說:「臭小子,你給我記清楚了,是你們先對我使用暴力的,我只不過是讓你們也嚐嚐被人使用暴力的感覺,像你們這種雜碎沒有活著的資格!!」說著,少年掐著甲不良學生的下顎。
 
 
「你這個神經病!死變態!快點放開我!!」戊不良學生大聲的吼著。
 
 
「你有種在給我說一次」眼睛部分出現陰影的少年冷冷的說。
 
 
「說幾次都沒問題!你這個神經病!死變態!
 
 
少年不發一語的走向戊不良學生,「你、你想做什麼?」戊不良學生害怕的問。
 
 
少年不發一語只是迅速的拔出插在一旁的短刀往戊不良學生的肩膀狠狠的刺下去,「哇啊!!」戊不良學生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甲不良學生不敢去看而閉上了眼睛,「在說一次看看啊」少年惡狠狠的說著。
 
 
「可惡的混帳...我絕對不會放過你這個變態的!!」戊不良學生咬牙說著。
 
 
「誰不會放過誰還不知道呢...呵呵呵」少年將臉貼近戊不良學生的臉。
 
 
戊不良學生本來打算朝少年的臉吐口水但在看到少年那混濁、詭異的雙眼後感到極度的恐懼,「怎麼啦?不是想朝我吐口水嗎?」少年邪笑著說。
 
 
「為、為什麼這傢伙會知道我在想什麼?還有這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的感覺又是怎麼一回事?」冒出冷汗的戊不良學生心想。
 
 
「你在想什麼我一清二楚唷~嘻嘻嘻」少年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奸笑。
 
 
「怪、怪物...這傢伙根本就是怪物啊!!」戊不良學生情緒崩潰並大聲吼叫著。
 
 
「吵死了」少年不耐煩的說著並拔出短刀朝著戊不良學生的右大腿狠狠的刺下去!
 
 
「嗚啊!!」戊不良學生發出哀嚎聲。
 
 
「你這傢伙好吵,還是快點折磨死你好了」說著,少年從地上的工具箱中拿出一把染上不少血的鐵槌。
 
 
「你、你想幹什麼?!」戊不良學生不斷的掙扎著。
 
 
「沒幹什麼」說著,少年舉起鐵槌往戊不良學生的右膝蓋狠狠的砸下去!
 
 
"喀啦"的碎裂聲響起!戊不良學生的慘叫聲隨之響起,「還沒有結束呢」說著,少年將鐵槌丟到一旁。
 
 
「你...你到底...想要怎、怎樣啊?」戊不良學生滿臉淚水。
 
 
「要你們的命」說著,少年走向消防斧的放置處將消防斧拿出。
 
 
「不會吧?!別、別這樣啊!!」戊不良學生驚恐的喊著。
 
 
少年拖著消防斧走向戊不良學生,「求求你放過我吧」戊不良學生不斷的求饒著。
 
 
「你們欺負人的時候有聽他們的求饒而放過他們嗎?沒有啊...」說著,少年舉起消防斧朝著戊不良學生的右腳劈了下去!
 
 
"!!"的聲音響起,戊不良學生的右腿被從膝蓋上方砍斷!戊不良學生此時已經沒有多少體力發出哀嚎或求饒了,接著少年在次舉起消防斧朝著戊不良學生的腹部猛劈數下將戊不良學生的身體從腰部劈成上下兩半!
 
 
「啊...」戊不良學生瞪大了雙眼、張大了嘴。
 
 
少年接著拿出一罐鹽酸倒在戊不良學生的臉上,戊不良學生因為劇烈疼痛而不斷的掙扎著,不一會兒,戊不良學生便因為失血過多而休克死亡,「還沒完呢...」少年舉起消防斧朝著戊不良學生的脖子劈了下去!
 
 
「嗚...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啊?XX他還好嗎?」依舊閉著眼睛的甲不良學生心想。
 
 
「喂!張開眼睛,不然我現在就殺了你」少年冷冷的說。
 
 
「好!我張!我張!別殺我...我求求你」甲不良學生邊說邊張開眼睛。
 
 
甲不良學生才剛張開眼睛便嚇到發出尖叫,因為他的面前居然有一張令人慘不忍睹的臉!
 
 
「怎麼啦?連自己的好朋友都不正眼看看嗎?」少年歪著頭並舉起那顆頭顱搖了搖。
 
 
「你...你這殺人魔到底想要怎樣?」甲不良學生鼓起勇氣對少年說。
 
 
少年歪著頭說:「想要怎樣?很簡單啊...把你們這些世上的敗類清除掉」少年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那微笑明明十分純真卻令人不寒而慄。
 
 
「求求你放了我吧,我、我不會再犯了,你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所以放過我吧」
 
 
少年思考了一會兒後說:「嗯...好吧,我要你...
 
 
「嗯?
 
 
「去死」少年露一個邪笑。
 
 
「我幹你X,去你媽的!你這個垃圾!!」甲不良學生不斷的辱罵著。
 
 
「很能罵嘛~」少年先是將戊不良學生的頭顱丟到一旁接著從口袋中掏出手指虎並戴上。
 
 
接著少年往甲不良學生的臉和嘴狂毆,不一會兒,甲不良學生便滿口鮮血和許多斷牙!「不是很能罵?在罵啊!」少年用力扯著甲不良學生的頭髮。
 
 
甲不良學生瞪著少年並將血吐到少年的臉上,少年將臉上的血擦掉後狠狠的往甲不良學生的臉上揍出一拳!接著少年走到工具箱那裡拿出一個鉤子並走到戊不良學生的屍體旁將短刀拔出。
 
 
「我會讓你很痛快的~放心吧」
 
 
甲不良學生奮力的掙扎著,少年先是將短刀刺在木板上接著強行打開甲不良學生的嘴巴,接下來少年用鉤子往甲不良學生的舌頭勾下去!甲不良學生痛到更加使力的掙扎,少年毫不在意的將舌頭拉出來並拔出刺在木板上的短刀將舌頭割斷!
 
 
「啊!」甲不良學生發出慘叫。
 
 
「嘖嘖嘖,你好像很痛呢」
 
 
少年悠哉的將舌頭丟到一旁,舌頭落到地面後還彈了幾下,看起來十分的詭異、噁心,但是少年卻看著舌頭笑了,那笑容令人感到極度的詭異。
 
 
少年接著用短刀割開甲不良少年腿部的皮膚,接著少年開始進行剝皮的動作!在少年進行剝皮的期間,甲不良學生的臉因為疼痛而扭曲、猙獰,少年剝完腿部的皮後接著剝手部的皮,少年剝完皮後,甲不良學生已經幾乎痛到昏厥了。
 
 
「唉呀呀,真拿你沒辦法」少年笑著走向某處。
 
 
「我...還活著嗎?還是死了?」視線模糊的甲不良學生心想。
 
 
「你當然還活著」少年的聲音傳入甲不良學生的耳中。
 
 
下一秒,"~"的聲音響起,少年將鹽酸淋在甲不良學生的腿上,甲不良學生因為突如其來的劇痛而再次清醒過來!「好啦~也差不多玩膩了,接下來就準備了結你吧」說完,少年反手握住短刀並刺入甲不良學生的腹部,接著少年將短刀往下用力一!甲不良學生的肚子被剖了開來!甲不良學生就這麼瞪大雙眼死去了。
 
 
「嗯?這樣就死啦?真沒用,不是很會欺負人嗎?被欺負一下就死啦?不過還沒完哦~」少年微笑著。
 
 
少年用短刀狂捅甲不良學生的身體,接著少年將手放入甲不良學生的腹部中隨意的攪、捏、搓著!最後,少年又拿出兩罐鹽酸,分別倒入甲不良學生的嘴巴和被剖開的腹部內!
 
 
「完美~那麼也該走了」少年將身上那染滿鮮血的校服脫下並丟到一旁。
 
 
少年脫下校服後將褲子、鞋子也脫掉接著走到某面牆壁前用手中的血在牆壁上寫下:「秘密」,少年寫完後走出地下室拿起放在地上的包包,少年將包包的拉鍊拉開後從包包裡面拿出一罐水將手清洗乾淨接著拿出乾淨的衣服、鞋子穿上,然後少年將地下室的門關閉並鎖上。
 
 
 
 
 
少年離開地下室後傳了一封簡訊給少女接著少年將手機破壞掉,過了一段時間後,滿臉笑容的少女走來了學校。
 
 
「這麼晚找我出來有什麼事嗎?」少女笑著問。
 
 
「嗯...我想和你一起去走走,可以嗎?」少年靦腆的說。
 
 
「嗯~好啊」
 
 
少年與少女走向某處。
 
 
 
 
 
過了莫約半小時後,少年與少女來到了郊外,「天空好美啊~」少女由衷的發出讚嘆。
 
 
「是很美,但是依舊比不過妳的美」少年淡淡的說。
 
 
「你、你在說什麼啊...」滿臉通紅的少女害羞的說。
 
 
「沒什麼」少年笑著說。
 
 
「嗯...」少女似乎有點失望。
 
 
「我去買一下飲料,你在這裡等我一下」說完,少年轉身離開。
 
 
過了莫約五分鐘後,少年拿著兩瓶飲料走了回來,「來,給你」少年將其中一瓶遞給少女。
 
 
「謝謝」少女接過飲料。
 
 
兩人邊走邊聊著天,「我問妳喔...如果哪天全世界都把我當成敵人,妳還會當我的"朋友"?」說完,少年緊張的吞了口唾沫。
 
 
少女沉默了一會兒後開口說:「當然會啊」少女對少年露出一個微笑。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少年淡淡的說。
 
 
「嗯?奇怪...頭怎麼...」少女話還未說完便昏了過去。
 
 
少年接住少女並說:「好好的睡吧」此時少年的表情十分冰冷。
 
 
 
 
 
不知過了多久,少女清醒了,少女發現自己在一個十分漆黑的地方,過了十多秒後,少女發現了一個更令她驚訝的事!她居然被綁在一塊木板上而且四肢都被鎖鍊鎖住!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少女掙扎著試圖掙脫。
 
 
「妳醒啦?」少年的聲音傳來。
 
 
「為什麼要綁住我?
 
 
「因為妳是屬於我的"朋友"啊,所以我不能讓妳和其他人有所接觸」
 
 
「你到底怎麼了?你生病了嗎?
 
 
「我沒有病,病的是這個世界,這一切!這個讓雜碎生存的世界不該存在!
 
 
「你到底打算怎麼樣?」少女緊張的問。
 
 
少年沉默不語,「你為什要這樣對我?快點放開我!」少女尖叫著。
 
 
「噓~這是屬於我們的秘密」說著,少年做出噤聲的手勢並露出詭異的微笑。
 
 
「你瘋了!快點放開我!」少女不斷的掙扎著。
 
 
「我沒有瘋」說著,少年強吻了少女。
 
 
 
 
 
一個月後,警方發現了地下室的兇殺現場,那猶如屠宰場般的景象使的許多菜鳥警員當場吐了出來,許多資深的警員也說從未見過如此兇殘的兇殺案件。
 
 
警方在發現兇殺現場的屍體與由血寫成的秘密二字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追查,這起事件被媒體不斷的報導引起了社會的恐慌。
 
 
過了不知多久後,警方在某個廢墟的地下室中發現了少年與少女,不過兩人都已經死亡多時,少年的屍體趴在一張發霉的桌上,桌上有一本筆記本,很奇怪的是,那本筆記本十分的完整,最後寫上的一篇日記的字跡也像是剛寫上去不久,而且字跡的確是少年所寫的,但是少年明明已經死亡許久。
 
 
那篇日記的內容是:「我不後悔殺了那五個敗類,畢竟我是為了改變這個病了的社會、世界的先鋒,像這種敗類橫生的世界必須改革才行,既然神不願意改變世界,那就由我來改變,至於XX的話...她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不會讓她被這個骯髒的世界汙染!我沒有瘋...我才沒有瘋!!我會在回來的,哈哈哈哈哈」
 
 
警察在看完那篇日記後,在場所有的警察都聽到了少年那瘋狂的笑聲。
 
 
 
 
 
過了十多年後,一個相貌平凡的少年在日記本上寫下幾個字:「我回來繼續創造秘密了」寫完後,少年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而且...少年的身後彷彿跟著一個表情痛苦的少女。
 
 
***********************************
 
這一篇花了我約4~6小時才完成,期間幾乎是邊玩邊寫,而且還盡可能別寫的太超過、獵奇,以防被砲和檢舉,在心情極差之下完成的一部作品,剛開始有一部分是改編短篇愛情的夜櫻,雖然本來就有考慮寫恐部小說版的夜櫻,但後來為了不破壞美感而作罷,這部基本上有摻入不少現實因素與瘋狂理想還有我自己的想法。
 
話說這是2012年最後一篇文,剛好也是小屋的第100篇創作
 
不論你覺得作品好或壞,請留個評語,謝謝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1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秘密

留言共 16 篇留言

娃娃魚
嘿嘿嘿!!發現絕寒偷懶[e25]
其中有一小段竟然看過喔XDDDD

12-31 16:28

幻夢‧謊言
最下面有說明原因~不過不愧是娃娃魚大,居然看出來有一段是另一部小說的內容12-31 16:29
娃娃魚
這表示我很認真的在看((臭屁貌[e16]

12-31 16:32

幻夢‧謊言
呵呵~娃娃魚大有認真看我的作品,我感到很高興與榮幸=w=12-31 16:33
夜星耀
哇啊!!((嚇!

幻大是S=W=?((錯很大

很好看~信不信由你某星邊看邊笑欸!OWO

也不知為啥..就笑了...XDD((拖走

12-31 16:49

幻夢‧謊言
我一直都是S+W,S居多
那是另一部改編過來的12-31 16:58
呀嘿,餓了,雜燴一喵
呃.....寫得還不錯~GP奉上

12-31 16:56

幻夢‧謊言
很久沒寫恐怖了(茶12-31 16:58
放空時變成幽靈是常識
主角還真是個帥氣的瘋子=w=~該不會其實是你的自傳八~~

12-31 16:56

川里瀧滿(亞美)
我不敢睡覺了 嗚嗚

12-31 17:10

幻夢‧謊言
我已經盡全力把獵奇程度降到最低了說0.0
嗯...本來以為小犬看了沒關係就沒問題了,看來問題還大著((反省中12-31 17:12
龍傲
舒服~[e16](阿斯~~ㄜ...好像不太對
之後言語可能有點指教的意味,請見諒
小說簡單說就是用文字在說故事,
雖然文字看起來好像不管什麼樣類型的故事都可以說,
可是我覺得最難寫的是獵奇,或許是參照物的差別吧,
獵奇的小說不比靈異的小說可以引經據典,大多都是一個個獨立且特別的故事,
這很考驗讀者的想像力,我呢,雖然想像力不是這麼的好,可是看過有的沒的之類的書太多了,
拿一些類似的參照物替補一下,我還是能讓腦袋流暢的跑完這篇故事,
可是現在根本是X孩文化當道,所有的東西都越來越簡單,越來越沒有內涵,
= =ㄜ...到後面變抱怨文了,反正寒大你的小說很好看,只是能欣賞的人太少了,這是我想說的

12-31 17:11

幻夢‧謊言
呵呵~不用加大,叫我寒就好了
能有人給予指教對創作者而言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獵奇不算太難寫,不過也不是很容易,靈異的話,我是有接觸過,也看過許多黑色小說,不過因為有人不敢看靈異再加上我擔心有不敬(我對那方面頗敏感),所以只加一點點
想像力的話,跟創作者的寫作功力也有關,我自己的創作功力還得在加強,因為還沒到達我想要的境界
呵呵~現在許多東西都講求方便,對於內容要求越來越鬆,不過寫的很有內涵的高手還是很多,像是寫黑色小說的夜不語,他寫的黑色小說就會讓我沉迷
不是抱怨文啊,討論也不錯,欣賞的人不多只能怪我自己的功力不足沒辦法讓作品更好,很謝謝龍傲你對我的作品的讚賞,我很高興,感覺很欣慰...12-31 17:20
龍傲
夜不語跟DIV的都很讚的說
DIV的陰界黑幫我覺得寒可以去看看,
雖然它的設定很古典,可是卻又充滿新意,
好像可以身歷其境一樣,看起來就舒服[e16]

12-31 17:31

幻夢‧謊言
陰界黑幫啊,我有看過頗好看的,圈羊人、三可居士寫的也不錯,有些不錯的黑色小說作家一時想不起來。
第零總隊、我的活屍女友,我之前看過後覺得頗有趣搞笑的12-31 17:36
咖啡王子和繪畫王子
[e19][e19]

12-31 18:28

幻夢‧謊言
謝謝神風^^12-31 18:29
Yoli Yoli( *´◒`*)
..太厲害...了
描寫得好獵奇阿!!!![e13][e28][e28]
(嘔吐了qqqqqqqq

12-31 19:31

幻夢‧謊言
痾...我就把這當成讚美吧=w=...
不過我已經盡全力把獵奇味降到最低了說...(搓手指12-31 19:33
Yoli Yoli( *´◒`*)
只不過真得很厲害!!!:DD
陽洋都沒有辦法描述的那麼好:))
真得很棒唷!!![e12]

12-31 19:39

幻夢‧謊言
呵呵~妳過獎了
我的文筆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境界,還不夠好12-31 19:45
にんぎょう
雖然很多人喜歡獵奇物(本歿也是),但是會寫出來的卻很少,蠻好看的,謝謝分享(食用完畢

12-31 23:13

幻夢‧謊言
畢竟獵奇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所以都會斟酌是否要寫、加,謝謝你的讚美^^12-31 23:15

老天爺的看頭看尾,

還是被驚嚇到了...

果然還是不適合閱讀接近深入恐懼的文字,

但是能夠嚇到人,

這表示文筆不錯啊啊啊啊!!!

本人表示:已嚇。

01-01 04:38

幻夢‧謊言
如果真的沒辦法看這類型的小說就別勉強了(拍拍
喝口茶冷靜冷靜(遞茶01-01 04:41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哇哈哈哈...結果真令人訝異,後面內容是新的,前面跳過~

01-02 09:53

幻夢‧謊言
前面可以跳過一段,因為前面沒啥改01-02 17:12
Leo Jaz
好讚好讚好讚 >3<

05-02 18:27

幻夢‧謊言
[e34]04-13 00:40
碎心SuiXin
呵呵...呵哈哈...賊哈哈哈 很讚呢

04-13 00:33

幻夢‧謊言
感謝讚賞[e34]04-13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Orange-9... 後一篇:2013仍須努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