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undam Anubis 013 七巨頭會議

作者:風舞空│2012-12-25 02:00:44│巴幣:2│人氣:307
  自從杜蘭多投降火星之後,第四艦隊12台地球君最新銳的艦艇全部落入火星軍的手中,成為今日火星艦艇研發的最主要材料,即便因為火星因為缺乏水所以無法開發核引擎,地球在能量武器技術上的先進也提供了火星未來研究能量武器一個新的管道,杜蘭多這份「投名狀」,不僅僅讓他快速的取得了火星巨頭們的同意,更讓他在日後突然將第七巨頭殲滅取而代之的舉動合法化,儘管火星弱肉強食的法則讓巨頭們很快就接納他成為巨頭之一,但是相對也讓他遠離火星真正的政治中心,直到這次才有機會真正的接觸到火星高層的世界。
 
  杜蘭多,一人獨自坐在地球白虎級艦艇主艦橋中,在電腦的控制之下,白虎級艦艇得以慢慢的向前行駛,儘管這麼作連絲毫戰鬥的能力都沒有,但是此刻的他並不想要看到其他人,至少是除了「她」以外的其他屬下存在。
 
編號W01,原絕影小隊的副隊長風華,就坐在艦長座旁的位置上,一絲不茍的坐姿顯示了她曾經接受的嚴格軍事訓練,如瀑的黑色秀髮與精緻的小巧臉蛋,無一不透露出東方女性的柔美,但是她的表情卻是始終如一,平板而僵硬,空洞的眼神直直望著前方的螢幕,毫無變化。
 
杜蘭多,輕輕的撫摸著她的臉龐,一直掛著的微笑面具慢慢轉為一種痴戀與迷醉,從他見到風華的那天,他就知道這個女人是他這輩子用一切都得得到手的東西,誰也無法跟他搶;現在,他是得到手了,但是她的靈魂卻在三年前的那天,隨著雷恩被控制的那刻,徹底的失落了……
 
杜蘭多的手移到了風華的頸部,慢慢的收緊了手掌,儘管被掐的呼吸不順,風華的臉一如以往一樣,毫無改變,嘆口氣,杜蘭多鬆開了手,輕輕的撫摸著他留下的掌印。
 
「即使是死亡的威脅也沒辦法讓妳的心打開嗎?風華……,爲什麼,爲什麼妳的眼中只看得到他,心中只念著他,究竟那個男人有什麼優點讓妳即使是在存亡之際不惜封鎖自己的精神,也不願意跟隨我?雷恩.史帕克……,那個男人到底有什麼好的!我有哪點比不上他的!!」
 
  憤怒的杜蘭多,只換來風華繼續的一貫沉默,杜蘭多大口喘氣著慢慢平復了自己的情緒,他理順了風華被他弄得有些雜亂的頭髮,柔聲的說著:
 
「不過現在這些都無所謂了……,火星七巨頭齊聚,就是為了討論關於火衛二上殘存地球第八艦隊的事情,雷恩.史帕克也一樣在那邊,像隻螞蟻一樣的苟延殘喘著……。我還必須感謝紀伯倫呢,沒有他的話,我又怎麼可能有機會能夠來到這個最高的殿堂呢?那六個該死的老傢伙……。」
 
「很快的,這六個人都會成為我踏上最高階層的墊腳石,在那個時候,我一定會想盡辦法打開妳的精神封鎖,然後用整個地球與火星作為禮物,奉獻給我最愛的妳,在忍耐一下就好了,我的風華……。」
 
「在那之前……雷恩.史帕克會迎來他的結局,這一次不會有任何人可以救得了他了,誰都不可能……。」
 
  把頭輕輕放在風華大腿上的杜蘭多,沒有看到風華的眼睛正緊緊盯著畫面上的一個小點,那是在極遠方之處,火衛二所在的地方,空洞的眼睛深處藏著一抹璀璨的光輝……
 
  火衛一,又名佛波斯,地球駐火星政府的原所在地,在火星被「解放」之後此地一度被廢棄使用,直到第一次對火星戰爭爆發,MU政府才發現在外太空設置基地的必要性,除一般行政體系在奧林帕斯山上面設置之外,所有太空部隊基本上都是在這邊進行調動的。真正掌握火星軍事力量的七大巨頭,有六位的嫡系部隊都是在火星表面各自設置城市來分據一方,只有一個人能夠掌握此地,掌握對火星本土最大的威懾力量,第一巨頭,馮.伊爾康.凡特辛.道爾,正是掌握此處20年始終沒人膽敢向他挑戰的男人。
 
  五十年來的改造,火衛一如今用火星最前線攻擊要塞來稱呼也不為過,尤其是集中了絕大多數的火星武力在這邊,猙獰兩字大概就是看到火衛一時的第一感覺,大量的MS巡邏在要塞附近,船艦不時的進出在港口中反覆的進行測試,第一線的科研人員同樣在內部不遺餘力的進行新一代的改良研究,這所有的一切都由第一巨頭所獨占……。看到這繁盛的一幕,杜蘭多的眼中不由得露出了貪婪與忌妒,艦艇突然響起的警報聲讓他轉移了注意力,不經意超過警戒線的杜蘭多座艦被要塞的武器鎖定著,濛濛出現的能量光輝顯示不是單純的威嚇而已。即便是自己人在靠近火衛一的時候一樣如此的不留情嗎?杜蘭多逆噴射退出了警戒範圍,只有聲音的通訊自動的接了起來。
 
「第七巨頭杜蘭多.蓋亞大人吧?請搭乘小艇一人前往,眾位大人正在會議室等您。」
 
連通訊者的臉長怎樣都還沒看到,通訊就逕自的切斷了,沒給杜蘭多半點回應的機會,杜蘭多皺著眉,這還是第一次他遇到這樣的情況,特別是火星這種嚴格限制上下身分的情況,竟然還敢有人這樣對他?這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經驗了……,隨口交代其實就等同是下命令般的給風華,杜蘭多一人搭乘小艇前往,火衛一的港口彷彿巨獸般吞沒了小艇……
 
沒有帶領的人,踏入火衛一中的杜蘭多,就如同這邊眾多忙碌的人一般,平凡且不為人所知,杜蘭多隨眼掃視了一下,走過的軍人多半都是校級以上的存在,看著他們如同孩子一般被那些白衣服的科研人員指著鼻子臭罵一頓,可見得這些科研人員在火衛一中所具備的可怕地位;這些科研人員各各都是在地球通緝榜單上赫赫有名的人物,至少掛了快20年的榜單圖片看起來與今日所見相差不到哪去,是使用人體改造還是基因技術?杜蘭多並沒有多想,順著自動步道朝著指示的方向而去。
 
一路行來,杜蘭多盡覽要塞中的基本情況,MS研發,戰艦研發,能量技術,實彈研發,以及在地球上最受忌諱的人體改造與基因技術,在火星中,這些科研人員可以說是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不必擔心實驗體,因為火星表面上多的是難民;不必擔心創造沒人使用,因為與地球的戰鬥從未停歇過。從人道與宗教的立場,這些科研人員有時候殺上千次也不夠死,但是就是在火星這麼一個獨特的環境下,這才促使火星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開發出MS甚至是可以跟地球軍抗衡,戰爭是科技發展的原動力,想想因為和平而日漸腐敗的地球軍,杜蘭多不禁一陣冷笑。
 
盡頭處,正是此行最終的目的地,會議室,杜蘭多邁步走入,迎接他的是一股雄渾的男性嗓音:
 
「你遲到了,杜蘭多。」
 
U型的會議桌,正中央就是傳說中的第一巨頭馮,白色的亂髮與睡不飽的神情,還不忘從一旁的水果旁中挑出一顆蘋果無聊雀飛快的削皮啃了起來,第一巨頭的風範讓杜蘭多頓時有種被人狠狠打了一拳的感覺……。他的左邊則是第二巨頭,右邊是第三巨頭,依次排列;除了馮的面孔是真正顯示出來之外,其餘的巨頭皆是隱藏在光幕之後,從影子來看大概是2女3男1不明,第二巨頭的影子彷彿被披風蓋住一樣,難分性別。
 
杜蘭多坐到屬於自己的位置上,並沒有開啟隱蔽光罩,對著馮點頭示意,原本亮著的會議室頓時暗了下來,只有象徵七位巨頭的光幕亮起,馮快速的把一顆蘋果啃成只剩下果核,順手一丟順便在衣服上抹了兩下,一面掏著耳朵,馮開口說道:
 
「呃……今天招集大家到這邊來,不是我的意思,是老二有事情要講。」
 
  馮擺手示意第二巨頭接話,但第二巨頭的樣子並沒有多大改變,等了半晌都沒有說話的意思,馮翻了翻白眼,乖乖的繼續說:
 
「簡單來說,老二的部下這一個月來連續對得摩斯進行試探性攻擊,甚至把對方僅存的三台艦艇打沉了一台,以最新的消息來看,咱們偉大的愛因斯坦大人所設計的新型MS已經確定落入了地球軍的手中,目前正停放在得摩斯內部……。」
 
話還沒說完,一旁的第五巨頭突然間大笑了起來,是一個成熟女人的聲音,笑聲中充滿了諷刺與愜意的感覺;旁邊的第三巨頭從光影看來似乎是拿著茶喝了一口,老邁的聲音冷冷的回道:
 
「從資料看來,老六的玩具似乎比不上愛因斯坦的喔,至少目前人家還存活著,而你的大玩具卻被人家砍爆了好幾台。」
 
  第六巨頭的聲音嘎然而止,似乎朝著第五巨頭的方向看了好幾眼,最後還是選擇安靜下來。馮再度以高速啃掉一個蘋果,繼續說道:
 
「總之,以老二部下的判斷,現在是進攻得摩斯的好時機,所以來問問看大家的意見如何。」
 
  燈光再度全部暗下,只有第二巨頭的光影持續亮著,沉默了半晌,第6巨頭的聲音首先發話:
 
「老二的判斷依據是如何?說不定是對方的計謀也說不定?」
 
「最近一個月前後共發動10次進攻,每次作戰都藉由伊西斯的戰場情報蒐集能力來判斷對方的出兵情況,最近一次的進攻是使用一台雅典娜級與兩台赫斯提級外加新兵的組合,以地球軍對我們的恨意不可能不追擊,但是最後卻是沒有任何追擊跡象,而且除了被偷盜的第四世代之外,所有出動的兵力與近3次的型號是相同的,故推測地球軍的後備軍力大概已經耗盡,是進攻的時機。」
 
  第三巨頭的光影暗下,第四巨頭的光影接續亮起。
 
「這次要出動的兵力是多少?」
 
「一個艦隊。」
 
  第二巨頭的發言讓所有人同時吃了一驚,以火星近來的艦隊數量來看,新補充的也不過才3支艦隊共36台艦艇,加上杜蘭多的艦隊也僅有四支左右的數量,要負責巡視邊界已經是非常緊的數量了,更不可能動用到剛加入的杜蘭多的艦隊,如今要把駐守佛波斯的根底部隊拉出去,這對於火星整體的秩序維持是否會發生一點問題?而且對象還是半殘的地球軍?所有的光影全部暗了下來,只有馮的光影亮起,不知何時取出了愛刀在擦拭的馮,面對著眾人的沉默與注目,只是回了一句話:
 
「刺扎在手上也有點久了,該是時候把它拔出來了。」
 
  一句話,所有的反對意見通通消失,後面巨頭的討論已轉向艦隊組合以及兵種安排之上,第一巨頭的影響力竟已經到了如此的地步?在杜蘭多的眼中,這種情況不是權力鬥爭但至少也該是互相推諉,難道巨頭們有著一定的默契存在而不是單純的各擁山頭?那麼早先的所有預算不就要全部都推翻重來了嗎?杜蘭多慢慢握緊了自己的拳頭,對於自己的政治觸覺頗為自豪的他,第一次有種落於絕對下風的感覺,所謂的對立根本就是騙局,火星的穩定就是根植於七巨頭間的合作與競爭之下!這樣下去,他所有的心血將完全無用,怎麼可以?怎麼可能啊!
 
在眾人討論漸漸接近尾聲的時候,杜蘭多突然發言:
 
「這次的進攻請允許讓我的艦隊一起前往。」
 
  眾人的討論聲頓時安靜了下來,暗掉的房間中,只剩下馮跟杜蘭多的面孔依然清楚可見,同樣帶著微笑的雙方,眼中藏著是不同的意味。
 
「請允許讓我的艦隊作為預備隊支援,對付第八艦隊,特別是那個奇蹟之男所領導的……,我認為這點準備對火星艦隊的保存以及這場戰鬥的勝利來說,是必要的。在下將完全服從第二巨頭的部下的指示,請讓我也盡一份心力。」
 
「哼哼哼……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馮笑了起來,如此的開懷卻又如此的自然,但在靜寂的會議室中,卻顯得如此刺耳而讓人不舒服。良久,馮用右手杵著頭說道:
 
「那好吧,杜蘭多的艦隊也一起加入此次的行動之中。本次行動時間就定在七天後吧,這次要一次解決掉地球軍最後的餘虐。」
 
  會議室再度陷入了黑暗之中,重新亮起的室內,只剩下杜蘭多與馮兩人在場,即將起身離開的杜蘭多,聽到了馮的聲音:
 
「杜蘭多,你似乎很著急。」
 
「您的意思我不太清楚?」
 
「嗯……我就這麼說吧。」
 
  馮突然飛身向前!腰間的東洋刀順勢拔出,朝著杜蘭多面前一斬而下!杜蘭多的桌子與桌上立著的那號稱足以抵擋機槍近距離射擊的防彈玻璃,在馮的一刀之下慢慢的變成兩半,傾倒在杜蘭多的面前。馮收起了刀,朝著杜蘭多的肩膀拍了兩下。
 
「不必著急,更不要去做你能力外的事情。既然你把老七幹掉,那麼我就絕對不會不承認你的地位,別太不自量力了啊。」
 
  馮慢慢的走出了會議室,留下杜蘭多一人,獨自站毀壞的桌子前面,雙拳慢慢的握緊。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4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科幻|鋼彈|宇宙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ndam Anubi... 後一篇:Gundam Anu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