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民間劇本 光與影的組曲─回憶拼圖 原始劇本

作者:~TEN~│2012-11-30 14:09:36│巴幣:4│人氣:298
前一劇本 為 光與影的組曲-災禍之果(執行時間2012/1/8)
本劇本實際執行於2012/11/29 實際執行情況
下一後續劇本為 光與影的組曲-背信者哀歌(編輯中 實際執行時間未定)

【公告】有些疲倦的瑪瑙正在廣場上尋求協助...(自願參加者3-4人,以喊出"參加"的優先順序決定參與名單。)

【劇本】「...看來就你們了。」看似因為煩惱什麼而略顯精神不佳的瑪瑙,看了看準備接下任務的你們,才嘆了一口氣說到。(本串限制參加者使用,歡迎插旗,嚴禁任何形式的亂入)


(系統提示:本劇本中並無時間判定機制,請參加者儘可能的詳細描述人物動作,但也請勿拖太長時間未回應以免被判定失效。)

「簡單的說一下,這次需要麻煩你們替我到某地,尋找某個東西...」瑪瑙有些無力的說到「由於支撐你們在那邊的活動需要消耗很多的魔力,所以請你們等等動作盡可能的快些。」

(詢問詳細目的)

「你們要去的地方...嚴格說起來是某人的記憶。」瑪瑙從口袋中取出一顆如同鮮血般艷紅的小珠,她看著紅珠說到「我所需要的是裡面的某個"鑰匙"...」

「"鑰匙"的外型我無法詳細告訴你們,因為恐怕鑰匙會依照回憶而有所改變。」她說著同時,便將四個手鐲交給你們。

「這個手環能搜索到附近的鑰匙,並做出反應。」

「還有...在那邊請注意言行舉止。」瑪瑙拉下臉低聲提醒到「記憶的本體對於外來者非常的...不友善...如果被發現你們並不是應該出現在那的人物...」

「輕些的只是被趕回來,嚴重的話,恐怕連性命都無法保全的。」





在或得肯定的回答後,你們隨著瑪瑙來到城外的空地,在這裡瑪瑙早已準備了巨大的魔法陣,在你們紛紛站上去後,魔法陣便開始啟動,隨著琉光運轉,魔法陣外的景色也開始模糊了起來,

「記住!!萬事小心!!」瑪瑙的聲音模模糊湖的傳進你們耳中...

當你們回過神時,只見自己正站在一大片森林之中,微微的清風撫過你們身邊,若是說這一切僅是個幻覺,也太過於真實,你們能真的聞到青草的氣味以及聽到遠處不知名鳥兒的歡唱聲。

(觀察四周)

在你們四處環視的同時,不遠處忽然傳來激烈的打鬥聲。

(前進查看)

播開層層的矮樹叢,你們赫然來到一條寬闊的道路上,同時發現,眼前正上演著激烈的對決,雙方分別是一個帶著無臉面具的壯碩騎士,以及一位全身散發著不詳氣息的青年。

由於你們忽然的出現,打鬥中的雙方立即停下動作,一面戒備著對手,一面打量你們。

『勇敢的旅行者啊,以至高神之名,協助我!!』無臉騎士對著你們說到,在他身旁的是肢離破碎的屍體,從服飾看來,應該是他的同伴。

「不過就是個偽道者,還在那邊說什麼大話!!」青年身上的不詳黑氣再次湧起,但你們同時發現到他不由自主的朝一旁的馬車上看了一眼。

(對其中一方進行攻擊後,將被判定為與另一方結盟)

(如無站隊行為將被無差別攻擊)

(騎士鎧甲對於物理攻擊有著高防禦)

(騎士能消除魔法攻擊)

(協助青年的話,騎士將於5回合內被擊殺。)

(協助騎士結局)

連續的打擊下,青年漸漸失去招架之力...而見機不可失的無臉騎士立刻再次凝聚起強大的力量,準備施展最後一擊。

『覺悟吧!!愚昧者!!!』「住手!!!!」隨著一聲嬌喝,在一瞬間你們的感知中的整個世界立刻變了個樣,某種強大的力量驅散了四周的魔力,甚至連你們體內的能量都被壓制住。

『這是!?嗚!!』正當無臉騎士感到訝異之時,青年瞬間化成一道黑影,五指成掌以不可思議的力道貫穿了騎士的胸甲。

「...回去告訴那些背信者,我會回去好好跟他們算這筆帳的。」青年才剛說完,一個發力,騎士身上的盔甲隙縫便噴出黑色的霧氣。

「接下來...」甩開手上逐漸變成飛灰的盔甲,青年不懷好意地看向你們。

眼前的景色再次模糊了起來,在你們還來不及搞懂發生甚麼事時,四周又再次清晰起,這時你們正站在一個巨大的城門前。

「排好隊!!都排好隊!!教會有令!!進城前都得受檢!!!」城下的士兵大聲的喊道。

(四處查看)

妳發現之前的那位青年正駕著馬車,有些苦惱的看著士兵與檢查人群。

妳發現士兵們手中都拿著一張魔法畫冊,上頭則畫著青年的模樣。

(協助進城)

(阻撓進城)



在你們還來不及反應時,眼前的景色便換成熱鬧的市集...

(四處查看)

你發現不遠處有個女孩正苦惱地蹲在地攤前...



【主要流程】

第一段:

穿越千萬年的思念(一) 森林打鬥空白處。

第二段:

穿越千萬年的思念(二)入城空白處。

第三段:

穿越千萬年的思念(三)禮物挑選空白處。(END)

第四段:

穿越千萬年的思念(四)教會打鬥空白處。(選擇性進行)


【裏條件】

與音樂精靈NPC或角色有所接觸者,將獲得其他情報。

【劇本後方】
【劇本後續】
【獎勵申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18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光與暗的組曲系列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嘖! 居然沒打到教會裡面!

11-30 14:14

~TEN~
ㄏㄏ>W<
因為超出我自設的進行時間太久了...(汗11-30 14:36
打工戰士
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民間劇本只能開一次?

12-01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byss簡略歷史】初... 後一篇:雨後總該期待著彩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