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咖啡、電影與Instagram

作者:Sanro.(塑膠樹)│2012-11-18 21:49:18│巴幣:10│人氣:210
呼呼,最近實在不能再像之前一樣可以上小屋發發文章或者去朋友的小屋逛逛。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腦中以及周遭的事情都只圍繞在工作上而已。
老實說,這份工作還蠻吃力的呢! (´;ω;`)

不過被工作占據整個生活圈之後,發現自己也開始離動漫越來越遠了....
最近的我常常這麼想,或許有一天就不是宅宅了...
當我發現這點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不是獲得重生而是感到有些遺憾。

最近最大的精神來源是手機、咖啡以及電影~發現有了智慧手機之後,手指就會不自覺的想要在螢幕上滑來滑去!!

連母親大人都說不要再拿手機出來滑了!

嗯嗯....但是手機真的很好玩耶...(´pωq`)
明明在電腦上也可以做的事情,在手機上做就覺得很新奇很好玩。
相信有智慧手機的朋友們都應該了解我的意思,但是我周遭的好友們大都還沒換...
正在努力勸敗中!!

而有了智慧手機之後,除了最常用的LINE之外,也很愛一個拍照的APP。

叫做「Instagram」
之前才被臉書給收購下來!

這APP算是一種"微"相片分享網站。(聽說最近只要在名詞前面加個微字就會很嘲...(x□x))
可以即時分享自己所拍的照片到自己常用的社群網站上也可以直接在Instagram分享。
在Instagram可以跟全世紀的Instagram使用者分享自己的照片喔!

最近有個美國人訂閱我,所以我也給她訂閱回去XD!
然後我都會用破破的英文讚美對方的照片(    っ´ω`c  )

諸君,英文真的很重要呀!千萬要學好~

最近用Instagram拍照已經是我的最新興趣了



最近只要有機會就會喝咖啡,也喜歡去咖啡廳,感覺自己好像很有氣質耶www。
那麼,這次的閒聊就到這裡囉!感覺講了很多廢話呢,心曠神怡~!!(๑・㉨・๑)

另外最近也努力留長頭髮囉(努力克制想去剪髮的衝動),希望趕快變回以前長髮的模樣XD!
還是長髮比較適合我的氣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7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手機|咖啡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杜
原來樹也有在用LINE喔@@

11-18 23:20

贄殿遮那
最近似乎越來越多人變得不常上小屋了..
看來大家最近都很忙呢[e18]

恭喜樹加入低頭族的行列!(啥?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上課都會忍不住拿出來戳一下..(掩面

11-18 23:51

小黃
短髮了啦!!這樣看起來比較兇XD

11-23 14:00

Sanro.(塑膠樹)
才不要勒XD~
我要留長留長長~!!!!12-09 09:41
弟弟酷
自從有手機和平板後感覺就不常去碰電腦了@@

11-25 00:52

Sanro.(塑膠樹)
@@...如果沒有用到其他功能 的確平板就夠了...
不過比起手機..我也很愛我的筆電...
所以只要在家我都會用筆電XDDD!!!

<===WIN7+電腦控12-09 09:42
弟弟酷
要用電腦都被我姊趕走= =
所以都用平板 反正已經習慣了~~越用越覺得好用

12-09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nsevolts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禁書目錄-EMUND... 後一篇:超電磁砲-Judgm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