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混亂的時代-次章-維恩 X 超S(微修正)

作者:幻夢‧謊言│2012-11-10 02:43:36│巴幣:10│人氣:246
 
  經過大約半小時後,伊思被維恩載到一間位於市郊的大型廢棄工廠之中。
 
  伊思看著四周好一會兒才有點無言的說:「痾…這裡就是…基地?」
 
  「下車…」維恩不帶好氣的對後座的伊思說著。
 
  「啊?」因為維恩突如其來的話語而發愣的伊思。
 
  沉默了一會兒後,頭上冒出青筋的維恩怒叱:「我叫你下車!」說著,維恩向左轉身順勢揮出左手。
  伊思一個沒注意而被維恩揮中接著非常漂亮的以臉頰著地與地面進行恩愛的臉頰磨蹭(?),維恩將伊思揮落重機後悠哉的下車並拔出收到背後的武士刀。
 
  「喂!可以出來了吧?」維恩朝著上方那些處於黑影中的鋼鐵柱子大喊。
 
  過了數秒之後,整個廢棄工廠內仍舊沒有半點聲響,維恩冷冷的說:「哦?不肯出來是嗎?那…可別怪我啊,這是你們逼我的」說著,維恩伸出左手摸某根鋼鐵柱子。
 
  下一秒,"茲~茲~茲~"的聲響響起,接著又響起"哇啊!"的慘叫聲,慘叫聲之後有數個全身焦黑的人掉了下來,還有十多個穿著黑色緊身衣、拿著制式手槍與軍用小刀的男子跳了下來並散開包圍住維恩和伊思。
 
  「咦?咦?咦?哪來這麼多人啊?!」頭上冒出兩個驚嘆號的伊思看著四周的緊身衣男子們說著。
 
  「切!果然又是政府派來的特別幹員啊」維恩不屑的看著緊身衣男子們。
 
  「chaos的維恩‧哈特‧戈爾德和戈登幫的伊思,乖乖束手就擒吧!否則格殺勿論!」幹員們齊聲說並用槍指著手持武士刀的維恩。
 
  維恩思考了一會兒後低聲對伊思說:「小鬼,我數到三的時候跳上機車,他會載你離開這」
 
  「那、那你怎麼辦?」
 
  「我自己能夠應付,而且本部所在位置不能被他們知道,一」
 
  「維恩‧哈特‧戈爾德,還不快點放下武器投降?!」幹員們同時說。
 
  「好好好~我放下武器就是了,二」說著,維恩將武士刀拋到半空中。
 
  「射殺他!」某個戴著太陽眼鏡的幹員對其他幹員如此說著。
 
  「果然是射殺啊…不過無所謂,而且也找到小隊的隊長了,三」維恩露出一抹冷笑。
 
  "砰!砰!砰!"的槍聲大作!大量的子彈射向維恩,一臉冰冷的維恩以快到出現殘像的速度躲過所有的子彈,躲過所有的子彈後維恩將武士刀接住並丟給坐上重機的伊思。
 
  「載小鬼到安全的地方,黑龍」
 
  「了解,抓穩了!小鬼」一個聲音自黑龍中發出,接著黑龍自動跑了起來高速衝出廢棄工廠。
 
  「啊啊啊啊啊~」伊思再次發出慘叫。
 
  小隊長咬牙說:「該死!被一個跑了!算了,殺掉維恩」說著,小隊長帶領其他幹員殺向維恩。
  維恩縱身一跳越過小隊長等人並以極快的速度跑出廢棄工廠,小隊長大喊:「快追!別讓他逃了!」說著,小隊長與其他幹員坐上重機去追騎走其中的一台重機的維恩。
 
 
  過了十分鐘後,伊思被黑龍載到一間別墅前。
 
  「這裡是…?」伊思疑惑的看著別墅。
 
  「這裡是本部的其中一個入口」
 
  「啥?!又有聲音!到底是誰?」伊思四處張望著。
 
  「小鬼,我就是載你逃到這的恩車,黑龍!」
 
  「黑…黑龍,重機居然會說話…」頭上三條線伊思看著車頭燈在狂閃的黑龍。
 
  「廢話!我是內建人工AI的高科技重機啊!」
 
  「喔…原來如此啊,話說,維恩他一個人不要緊嗎?」
 
  「那當然,維恩要不是顧慮你和擔心本部入口曝光的話早就解決他們了」
 
  「…」
 
  「小鬼,有什麼不滿嗎?蛤?」
 
  「沒、沒有,現在呢?」
 
  「等維恩來會合」
 
  「了解」說完,伊思若有所思的抬頭看著夜空。
 
 
  切到剛騎重機離開的維恩這一方面,維恩和小隊長等人剛衝出廢棄工廠不久,廢棄工廠便因為不明原因而爆造炸了!
 
  「站住!」小隊長等人大喊。
 
  「吵死了!」說著,維恩拔出放在重機上的制式手槍朝著身後的小隊長等人射擊。
 
  "砰!砰!砰!"三聲槍響後,三個幹員皆頭部中槍摔車還連帶害了五個幹員摔車且都被走火的槍械擊中要害因而死亡,最後包括小隊長在內只剩八個人在追維恩。
 
  經過五分鐘的追逐後,維恩與小隊長等九個人騎進了一個廢棄倉庫之中,小隊長奸笑著說:「嘿嘿嘿,這下子看你往哪跑」
 
  「我根本不需要跑」維恩不屑的說著並下了重機。
 
  「你說什麼?!」小隊長的額頭上冒出青筋
 
  「我說,我根本沒必要為了你們這種雜卒而逃跑,算了反正你們將死在這裡,就告訴你們吧,我只是單純要把你們引到這裡解決罷了」說完,維恩彈了一個響指。
 
  維恩彈了響指後,重機"碰"的一聲爆炸,小隊長等人見狀立刻跳離重機並朝著維恩開槍。
 
  「沒用的」說著,維恩再次以快到留下殘像的速度躲過所有子彈。
 
  小隊長怒吼:「槍不管用就用刀!」說著,小隊長與幹員們拔出軍用小刀衝向維恩。
 
  「就陪你們玩玩吧」說著,維恩將手中的槍拋到高空之中。
 
  幹員A見維恩沒了武器立刻用軍用小刀刺向維恩的胸口,維恩輕鬆的閃過軍用小刀後順便絆了幹員A一下,幹員A因此跌了個四腳朝天,接著幹員B、C揮刀直取背對自己的維恩的後頸,幹員D則是一刀刺向維恩的背部,維恩看也不看身後的三個幹員便輕盈一跳,幹員B、C、D全都因為維恩這一跳而撲了個空還差點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倒,維恩落地後一腳踹倒幹員D,幹員E、F見狀立刻朝著維恩揮刀,維恩邊閃躲攻擊邊向後退,幹員B、C見狀也衝向維恩並發動攻擊,維恩面對前後包夾的攻擊依舊只是閃躲,就在幹員B等人準備做了斷時,維恩使出掃堂腿掃倒四人並接住從空中落下的手槍。
 
  "砰!砰!砰!砰!"四聲槍響,幹員B、C、E、F四人全部都因為左胸中彈而當場斃命。
 
  「可惡的傢伙!」幹員A衝向維恩
 
  「無聊」說著,維恩先是用腳踢起一把軍用小刀接著一槍打穿幹員A的頭部。
 
  下一秒,幹員D也倒地了,幹員D的喉嚨刺著一把軍用小刀,回顧幹員D倒地前一秒,幹員D打算趁著幹員A引開維恩的注意力時趁隙從後捅維恩一刀,但是他萬萬沒料到,維恩早就發現了,幹員A才剛被維恩在腦袋上開了個通風口而已,自己居然也在下一秒被維恩射來的軍用小刀在喉嚨開了個口。
 
  冒冷汗的小隊長:「什、什麼啊…這傢伙是怪物嗎?」
 
  「怪物?你說這話很失禮的哦…」維恩一臉陰沉的緩步走向小隊長。
 
  「糟了!這傢伙的情報裡其中一個注意事項,與他戰鬥的人絕對不要在他面前說他是怪物啊!!」小隊長雙手抱頭慘叫著。
 
  「隊、隊長,這下子…該怎麼辦?」幹員G害怕的問。
 
  「快…」
 
  「快?」
 
  「快逃啊!」說著,小隊長衝向還未熄火的重機。
 
  「隊長等等我啊!」幹員G見狀立刻跟了上去。
 
  眼睛部分被陰影蓋住且嘴巴吐出白氣的維恩:「別想逃,我要你們付出代價…」說完,維恩雙眼綻放紅茫接著彈了一下響指。
 
  「慘、慘了!他發飆了!」小隊長邊跑邊轉頭看著維恩
 
  下一秒,在場所有的重機全因為不明原因爆炸!
 
  「這下子死定了…」頭上三條黑線的小隊長吞了口唾沫。
 
  「我才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因為精神過度緊繃導致理智斷線的幹員G大喊著並舉起軍用小刀衝向維恩。
 
  「趁現在快跑!」小隊長在心裡如此想著並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出口。
 
  "噗"的一聲在兩秒後響起,發飆中的維恩用貫手刺穿了自尋死路的幹員G的胸口!
 
  「雜碎就給我閃開…失禮的傢伙,別想跑」說完,維恩拔出刺穿幹員G的手。
 
  維恩才剛拔出手便消失無蹤,約0.5秒後,維恩出現在出口擋住了逃亡的小隊長。
 
  「別、別過來哦!不然我要叫了哦!」小隊長向後退。
 
  「隨便你去叫吧,反正…嘿嘿嘿,我會好好調教你的」維恩邪笑著並逐步逼近小隊長。
 
  「哇幹!忘了注意事項後面的備註!維恩‧哈特‧戈爾德只要發飆就會變成超S啊!」小隊長此時彷彿失了魂似的。
 
  「就讓你瞧瞧我的能力吧…反正你快死了」話音剛落,維恩的手上便匯集了黑色的雷電!
 
  不一會兒,維恩的手上便多了一條由黑色雷電形成的鞭子!
 
  「給我住口!你這個超S變態!」小隊長怒吼並衝向維恩。
 
  維恩眼神一凌並說:「你給我閉嘴!你這隻斗M豬!」說完,維恩一鞭揮落小隊長手中的軍用小刀。
 
  小隊長摸著被電到的右手大罵:「很痛耶!」
 
  「住口!沒有你回嘴的餘地!你這隻下賤的豬!跪下!」說著,維恩抽了小隊長的腿兩鞭。
 
  「哇啊!好痛啊!」小隊長吃痛後跪地。
 
  「頭抬得太高了!」說完,維恩又揮出一鞭。
 
  小隊長挨鞭後頓時成了ORZ姿勢,維恩邪笑著說:「下賤的豬就該有豬的樣子啊」說著,維恩一腳踩在小隊長的頭上。
 
  「你別太囂張了啊!!」小隊長抓住維恩的腳將維恩往旁邊甩出去。
 
  維恩被甩出去後用手撐地翻身站起,「好樣的啊…你這隻死豬!」說著,維恩揮鞭狂抽小隊長的腳。
 
  小隊長盡可能的閃躲鞭子並尋找時機反擊,維恩則是將鞭子越揮越快。
 
  「切!你這小子也不過這點能奈啊?」小隊長閃過鞭子並朝著維恩的臉揮出一記刺拳。
 
  「蛤?豬仔,你是不是搞錯了一件事啊?」維恩輕鬆的接下了小隊長的刺拳。
 
  「什、什麼?」
 
  「這種雷電威力是我最最最小限度的輸出」說著,維恩加大握力。
 
  "喀啦"、"喀啦"的聲音響起,小隊長慘叫:「好痛啊…放手!放手!」說著,小隊長揮出左拳。
 
  維恩稍微舉起右手去擋,接著又是一聲"喀啦",小隊長在次慘叫:「哇啊!!我的手!我的手啊!」
 
  維恩放開小隊長並說:「我只是擋而已哦」說著,維恩鄙視的看著小隊長
 
  「為什麼會這樣啊…」痛到飆淚的小隊長看著自己那彎成不規則角度的左手。
 
  「好啦…該進行調教了!」說著,維恩露出邪笑。
 
  「別、別過來啊!!」小隊長發出慘叫。
 
  過了數分鐘後,恢復理智的維恩:「唉…我又發飆了啊…真是的,超討厭這樣的,算了,先去找那個小鬼在說」說完,維恩手中的雷電鞭子散掉。
 
  雷電鞭子散掉後維恩以閃電般的速度高速離開,維恩才剛離開,廢棄倉庫便被黑色雷電給摧毀成一地的碎瓦礫了。
 
 
  伊思待在別墅前面三分鐘後,一道黑色雷電落在了伊思的旁邊嚇了伊思一大跳,「三小?!」伊思大叫。
 
  "啪"的一聲隨著伊思的大叫響起,黑色雷電消失後出現的維恩巴了伊思的腦袋一下,「別鬼吼鬼叫的,小鬼」
 
  「啊呀…好痛啊!突然一道雷打在旁邊不管誰都會是這種反應吧?」伊思一臉委屈的說著。
 
  「就你這種等級的傢伙的確是如此」維恩一臉冷漠的看著伊思。
 
  「切!真是毒舌!所以呢?我們要在這裡待多久?」
 
  維恩拿出手機撥號後不一會兒便接通了,維恩沒好氣的說:「艾莉莎,把隱藏解除掉」說著,維恩非常不爽的看著別墅。
 
  電話另一頭的艾莉莎不高興的回答:「你這是有求於人該有的態度嗎?不理你了,哼!」
 
  頭上"啪"的一聲冒出青筋的維恩:「妳在傲嬌個什麼勁啊?」
 
  這時,艾莉莎那裡出現一個年輕女性的聲音:「好啦,艾莉莎、維恩別吵架了,知道嗎?」,維恩一聽到那個聲音馬上開始冒起冷汗。
 
  「是,菲力歐首領!」立正站好的維恩對電話那頭如此說著。
 
  「可是首領,維恩他好沒有禮貌哦!」艾莉莎抱怨著。
 
  「好啦~艾莉莎乖,別跟維恩計較」
 
  「…」維恩對於艾莉莎的投訴完全汗顏了。
 
  「痾…你沒事吧?」伊思如此問道。
 
  「小鬼,你給我閉嘴…」維恩低聲的對伊思說。
 
  嚇到的伊思連聲回答:「是!是!」
 
  「艾莉莎小姐,麻煩請妳把隱藏解除掉,我要帶那個叫伊思的小鬼進去本部」維恩雖然嘴上恭敬的說著,但是他的左拳卻是緊握的而且拳頭上還有一個青筋表情。
 
  「哇靠,那個首領到底是何方神聖啊?居然讓這傢伙這麼怕還忍耐到這種程度」伊思在心中如此想著。
 
  「如果你肯幫我跑腿去買蛋糕我就幫你解除掉本部的隱藏」
 
  「妳這傢伙…」維恩的頭上爆出許多青筋。
 
  「艾莉莎醬~別這樣欺負維恩嘛」一個柔和的年輕男性的聲音傳來。
 
  「嗯~好吧,看在夕和伊思醬的份上幫你一次」
 
  此時的維恩已經氣到全身發抖了,而被稱為夕的年輕男性只能苦笑,而被維恩稱為菲力歐首領的女性則是豪邁的大笑。
 
  過了數秒後,伊思完全愣住了,因為原本在眼前的別墅居然變成了一個防禦碉堡!
 
  「這、這、這是?!」
 
  「你剛才看到的別墅只是艾莉莎那丫頭使用的幻覺,走了」說著,維恩騎上黑龍衝向碉堡旁邊。
 
  下一秒,碉堡旁的平地居然出現了下坡!維恩就這樣騎了下去。
 
  三分鐘後,維恩與伊思來到了一個寬敞的大空間之中,那裡有許多的各式超高檔重型機車與自行武裝改良過的超跑。
 
  「哇~好、好厲害啊」伊思由衷的讚嘆著。
 
  「小鬼,遲早你也會有一台的,好了,跟我來吧」
 
  「嗯?要去哪裡?」
 
  「去見我們chaos的領導者,菲力歐首領」維恩表情嚴肅的說著。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小弟的作品,心獸online在過一段時間也會逐步放上來,不過到後面字數會越來越多,所以到時候請耐心看完~很多現實中看過的人都說很好看,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8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星耀
變態超S...斗M豬..((笑噴!!

S屬性!!讚!XDD

好好看!!主角辛苦了!~((拍肩((喂!

是說~領導者因該是腹黑吧!?OWO((燦笑

11-10 10:03

幻夢‧謊言
領導者的個性目前設定是豪邁、霸道 謝謝星耀大的觀賞11-10 16:11
神隱
我個人認為不該用狗吃屎這著詞,因為不是第一人稱,也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11-10 17:05

幻夢‧謊言
嗯嗯~感謝大大的指正,小弟會去看的~11-10 17:08
薩卡耶
回樓上的神隱...第一人稱也不一定會用好嗎?
給每次都會把故事寫的很長的同伴致敬:「加油!」[e35]

11-11 02:46

幻夢‧謊言
感謝鼓勵,不過這部練習的作品跟我真正在寫的長度實在完全不能比啊...(汗),朋友也說在好看的等級上也比不上,所以這部只能說在努力了,在加上要忙自己出錢出書的事所以會寫比較慢。11-11 0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笑容... 後一篇:恭賀魔王軍蝶玥大大人氣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