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Animax Musix 2012 in Taiwan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2-11-05 15:43:56│巴幣:10│人氣:479

Animax Musix第一場海外演唱會正式在台灣舉辦了!

其實在此之前我對Animax Musix的認識不多,大概知道的就是類似ASL那樣集合眾多動漫歌手的演唱會,一開始的念頭是有點想看看這種眾多歌手的大場面,但如果來的歌手我都正好不熟(其實我覺得這樣的機率頗高Orz),那就沒什麼跑這場的價值。

然後等到公布歌手名單後.....

竟然有KOTOKO啊啊!!

既然這樣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就算只為了KOTOKO一人我也要衝啊!
售票是採全家的售票系統,是說我們公司附近就有兩家全家,所以對我來說還滿方便的。而且這次很友善的在票卷上直接就有入場號了,這次可以不用夜排真是鬆了一口氣的。
 

而且我買到的入場號19,20...算是相當不錯的耶!而且很巧的是馬怪仙買到21號,剛好就一起進場。

然後是演唱會的前一天竟然收到了接機的資訊,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有空,因此就趕去松山機場接機。不過老實說我們的裝備有點弱啊,歡迎板還是用手寫的(你這個空手到的人沒資格批評!)。
 
接機只拍到了離開時的照片.....Orz
 
這次同樣準備了戰術腰帶上場,圖案則是私心換成KOTOKO的.....XD

演唱會當日很輕鬆的開車去會場(不用夜排真好QQ),我只有跑晚場,所以大概下午三點半才到,一開始先到物販會場,東西還滿多的,而且也不需要排隊。
因為預算關係,我這次只有買護腕跟螢光棒。護腕這東西我是很少買,不過聽說本次是台灣限定款所以買來用用。螢光棒則是橘色的,亮度普通,而且顏色感覺有點偏黃說,拿來充當電子UO這種顏色應該一眼就被看穿是假物了(人家又沒叫你拿來當電子UO用 XD)。

在會場看到馬怪仙送的花籃~~

因為這次拿到20號,所以嘗試著站到第一排。老實說站第一排真的挺爽的,第一當然是完全不必擔心有人擋到視線,另外東西可以塞前面,而且可以撐著欄杆打call超輕鬆(你這個大懶人)!

LIVE開場前倒數完,首先先是所有歌手登場介紹,本次除了KOTOKO外,另外還有大人氣的宇宙歌姬May'n,首次辦海外演唱會就來台灣的南里侑香,以及新人團體Sea☆A。嗯,雖然跟日本的Animax比人數有點少,但是一次這麼多動漫歌手來台灣辦Live,我想這應該也是第一次。

然後第一個登場就是KOTOKO啊!Light My Fire開場果然是超熱的!不過我這幾首不知道為什麼爆拍爆超大的,回家要好好檢討...Orz
歌單老實說有點意外,沒有Re-sublimity,反而是唱了很少出現的agony。另外Shooting Star也是我預料外會唱的歌(還好前一天勉強準備了一支白色螢光棒,但是動作我快忘光了Orz)。

我在想歌曲可能跟投票有關係吧?其實我認識的一些朋友(包括我在內)都覺得agony比Re-sublimity好聽,但agony還滿少出現的,所以應該有不少人投票希望能再聽到這首歌。

話說我上次買的那兩支UUO也在這時候折掉啦...XD

然後KOTOKO後面MC的時間,我趁亂告白意外的聲音好清楚,超級不好意思的 (而且整場下來竟然只有我告白是怎樣...)。
那既然KOTOKO歌已經唱完了就可以準備回家啦~(不對你給我站住!)

啊啊後面Sea☆A緊接著就登場啦!說到Sea☆A的話因為是新人團體所以相信很多人都不認識,咳咳~其實她們喔.......我也不認識(被打)。不過老實說她們的歌還滿對我胃口的,但是那個卡片戰鬥的動畫我真的沒看過啊,如果有機會唱到比較熱門的動畫歌她們搞不好會紅也說不定。
另外順便一提因為Sea☆A成員大多數是新加坡人,所以她們是會講中文的喔,在會場她們也同時擔任翻譯的角色 XD(後面有一段她們用中文跟Yuuka雞同鴨講很有趣)。

Yuuka登場時我旁邊的女孩們叫的超大聲XD,聽說她在台灣粉絲其實不少。她這次唱的歌,我比較熟的只有曉之車而已(淚)。老實說我還滿期待她唱槍與少女系列的歌說.....(Madlax或是神槍少女之類的)。

May'n登場不意外的果然是大人氣,全場一起大喊「部長、部長~」。而這次May'n的歌事先有做功課所以大致有打到八成吧,中間好像有一首我沒聽過的樣子。話說May'n來台灣果然也來吃「蕭弄飽」了~~XDDD

其他的話.....印象最深的就是KOTOKO與Yuuka合唱魔法騎士op的歌了?不過會對這種歌感動的大概也只有我這樣的老人吧?(茶...

整體而言,這場真的是相當棒的一場演唱會。以台灣的動漫演唱會來說,這次無論是歌手陣容、硬體設施都是少見的大陣仗,像是原本我根本不期待會有Dancer登場,但Dancer在本場真是的高水準(尤其是May'n的歌搭配起來味道特別強烈)。還有就是那台掛在空中的攝影機,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台灣演唱會看到有人出動這種攝影機的,真是令人感動。而主辦我覺得也辦得不錯(尤其是在一個月前經歷Miku場那個鳥到不行的ox兄弟主辦洗禮過後),雖然感覺工作人員有點手忙腳亂,但一直都有在整隊處理。啊,事先就給了入場號也是重大原因啦,這樣減少了一次排隊領號碼牌的時間,問題當然就會比較少。


對了,這場演唱會聽說會在12月ANIMAX頻道轉播喔,有興趣的人請記得到時候收看!
 

最後放上大家排的ANIMAX MUSIX螢光棒!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來台灣開演唱會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3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IMAX MUSIX|ANIMAX|KOTOKO|Mayn|南里侑香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黑澤月
KOTOKO姐接超棒+1~~~~~~
這場我也超HIGH阿~
不過這次沒有Re-sublimity~不過有Agony(這首很少在唱的XD)
Shooting Star這首白色螢光棒必備阿ˊˇˋ

話說你的號碼好前面阿~(我是427ˊ口ˋ)

11-05 16:13

對萌沒有抵抗力
能聽到Agony我也是很意外...
能拿到20號真的運氣不錯...[e16]11-06 01:11

好懷念I've的時代啊
其實這場我就是為了KOTOKO衝的
不過可惜face of fact沒入圍(淚

11-05 20:12

對萌沒有抵抗力
那首大概要等KOTOKO自己的演唱會了...
希望明年還會來啊!!11-06 01:12

哈~我是衝著部長(May'n)去的,尤其她唱那首Univeral bunny,我整個人就燃起來了,這次音樂祭真的比我上次去板橋體育館聽韓流拼盤演唱會(其實我只是想去看Sistar)好太多了,尤其是最後所以有歌手一起出來唱Ending song,我在Youtube看2011年日本的animax musix 也有,想不到這次在台灣也原味原汁的呈現出來。聽說下午場和晚上場的歌目名單有些不同,我是去下午場的,序號369,進去時,站的位子算不遠,能近距離看自已的偶像表演,我只能說太幸福了...為沒錢和沒時間去的朋友默哀三分鐘...[e22]

11-05 22:06

對萌沒有抵抗力
這次製作單位真的滿有誠意的,兩千塊花得值得...[e19]11-06 01:14

KOTOKO每次來台演唱都有去,不過最感動的還是第一次
畢竟大家都很愛惜這難得的機會啊,這感覺很不賴[e12]

11-06 09:00

對萌沒有抵抗力
KOTOKO第一次來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哩...11-06 21:44
黑澤月
樓上 本命歌手的演唱會怎麼有不去的道理阿XDDDDD
期望明年或是之後也會有啊啊啊啊啊~~~~!!!

11-06 11:48

對萌沒有抵抗力
希望會一直來...[e12]11-06 21:44
克羅姆艾娜
明年 我一定要去 就算隔天要翹課 (刪除線). [e13]

11-06 18:04

對萌沒有抵抗力
好孩子不可以蹺課啦...XDDD11-06 21:45
黑澤月
<------期中考前一天執意要去的人(期中考是11/5)

11-06 21:45

對萌沒有抵抗力
這~~~就是愛嗎? @@11-06 22:10
黑澤月
熱情啦XDDDD(說愛也是可以XD)
話說樓主是有敲團還是獨自去參加的??

11-06 22:13

對萌沒有抵抗力
嗯...算是跟朋友一起去的吧?11-07 11:19
佑子
好讚 請問你站哪邊的前面XD?
我只記得第一排有帽子哥 呵呵
我是在最右邊~!我也放東西在那邊XD...
最開心的事我有搶到簽名球>"<"!!!!

11-06 23:55

對萌沒有抵抗力
帽子哥好像是我朋友喔?(牛仔帽) 我站在他旁邊~
我也想要簽名球啊啊!!11-07 11:24
佑子
喔!! 超猛喔 XDDD 我連續看到他兩場在那邊了! 恩 是牛仔帽XD
簽名球要看嗎XD

11-07 14:42

對萌沒有抵抗力
嗯,他午場也有跑~~簽名球是誰的?11-07 17:50
佑子
南里侑香WWW

11-08 02:58

對萌沒有抵抗力
Yuuka超讚的啊!! [e19]11-08 10:04
馬怪先
晚場能號碼連號站一起

我倆真有緣分啊(笑...

射星星以後有機會再幫你補習一下XD

11-11 21:34

對萌沒有抵抗力
真的是有緣XDD
射星星是該好好練一下說~~11-12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想] 初音未來 香港... 後一篇:創新牌 AN6B01 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