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貼]別人的八卦(下)-學術圈同宗不同源?互飆實例

作者:腐女的逆襲│2012-10-25 19:03:52│巴幣:0│人氣:670
嗯  首先,這兩位應該算同輩的吧?(咦)
所以同台較勁的味道明顯,比較不會有其它大欺小或小飆大之類的疑慮或問題這樣吧?

「不得不然」的父系認同:評曾秀萍《孤臣、孽子、台北人》
葉德宣,Department of English, John Hopkins University©版權所有
http://csat.org.tw/csa/journal/49/journal_park376.htm
(找不到的用google找庫存頁面就有了)

曾不知道有沒有短篇的?有興趣的自己蒐尋吧^^,名字都在別人論文上了XD。

曾的論文當初真的蠻有名的,還有白大老親自加持背書。
我想完全可以理解啦,畢竟曾算是專書書寫,
相對之下在同志身上的著墨比例又加重許多,不至於像以前除了家國其它三小都被鬼隱至死。

然後偏偏另一邊又是個個屎阿尿阿肛門陰莖怪胎變態拉拉雜雜齊飛,作者還健在就很認真的執行作者已死解構作品這套(大笑)。也不能說全然沒根據或沒道理,但說真的我看的時候,都超好奇老人家真受得了字裡行間充滿了這些東西嗎?(噗)。而且可能特定用固定一些理論的關係,某類白小說裡比例其實很重的情感性書寫,又常弱到接近另一種鬼隱.....



不過說實話,曾的論文我幾乎沒辦法用是真的。

1.中文系的囉囉嗦嗦是傳統,太大本了以致於很多地方失焦或看不下去XDXD。
   (不過她真的很認真啦  照片阿資料阿不知道放了多少)

2.葉講的某部分也沒錯,家國比例跟某一種保守悶死人的東西太多了。
   (如果要這些東西輕點,曾其實要挑文本或分析重心改掉就是了)

3.理論少,沒有我能引用的理論,就這樣。溫溫吞吞的,連我這批判性沒很強的人都覺得太軟      了,所以分析我也不太能用。


但這也不代表當初另一邊的東西就有多少我能用啦(囧),因為我很不習慣拿很現代或不太同脈絡下,甚至很架空(我自己覺得啦)的理論去套到某一個時代的文本,再硬解釋那些人其實很high或很有基進性之類的(攤手)。


p.s.話說有沒有雙系認同or都不認同or世界大同阿?笑。
(
--------以上--------以下才是主要的八卦時間------笑


     3.學術圈其實是一個很奇怪(我甚至懷疑是常態)的地方,同志相關研究好像有一定爭議性??

        這時後就會覺得還是一般工作至少不會扯進這些是吧?(攤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1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說好不提這個|不好意思阿出賣大家@@|其實我一直搞不懂|對不起,請不要找錯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smi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別人的八卦(上)... 後一篇:都是吸塵器惹的禍~~如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