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7 GP

[達人專欄] 【介紹】不按牌理出牌的搞怪多聲類──アンダーバー(__)

作者:氣泡小嵐│2012-10-14 14:31:30│巴幣:332│人氣:12094
警告:
本篇含有大量的迷幻成份
每次請適量服用,請勿短時間內連續服用
事後產生空耳、幻聽、幻覺等症狀者
本人一概不負責,以上~~~☆






關於他




名稱:アンダーバー
通稱:__、底線君(台)
年齡:永遠的十七歲
聲音特徵:能演繹出不同的音調,原聲為少年音
歌單:歌ったもの

  2009年初投稿,作品類型以惡搞為主,常以多聲唱法將原曲改編成有趣的合唱,並給PV中的人物加上面具,讓人忍不住噴飯。正經時為帶有力度的少年聲,高音激昂而充滿活力。與歌手nano(ナノ)的關係相當好。201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フツーバム~フツーダムに歌ってみた~」。


(以下選曲按照投稿日期排列,僅選部份歌曲,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翻歌單)





相關作品(惡搞區)


フリーダムに「リリリリ★バーニングナイト」を歌ってみた



  原曲為samfree的作品,這系列的歌曲已成慣例,每當有新的vocaloid軟體大家都會期待samfree的例行公事。底線君奇妙的厚實聲線實在讓人忍不住吐槽,合音和回聲太煩人了啦,還有奇怪的即興發揮!其實光聽高音就覺得底線君的聲線很有延展性,可是這太空耳了XD。


フリーダムに「十面相」を歌ってみた【__】



  原曲為YM的作品,描述多重人格的曲子,由慢轉快表達心境變化,是首很有趣也意外感動的作品。底線君發揮出多聲本色,以搞笑的演繹十種人格,除了好玩──底線君這部份厲害的地方在於每個聲音都很好辨認,不會混淆。而最後的原聲更是讓人驚訝不已,建議一定要聽到最後。


フリーダムに「パンダヒーロー」を歌ってみた【__】



  原曲為米津玄師(ハチ)的作品,帶著中二味道的電波系疾走,營造出很酷的黑色英雄,具有很棒的毒性。如果聽過原曲,麻煩請忘了吧,這首根本聽不到原曲的影子……從頭到尾都在暴走搞笑,我說你要唱就好好唱啦!莫名的合唱根本是洗腦啊!


フリーダムに「キリトリセン」を歌ってみた【__】



  原曲為40mP的作品,青春風格的爵士樂像是微風吹拂,相當舒服的曲子,有些青澀、有些成熟的味道。雖然前面是這麼形容啦……可是這奇怪的相聲是怎麼回事,微風都變成狂風了啦,把我的青春還來!而最後的少年原聲相當適合輕快的曲風,青澀感相當不錯。


フリーダムに「骸骨楽団とリリア」を歌ってみた【__】



  原曲為トーマ的作品,獨自空想的俏皮交響樂,彷彿不想停歇的魔法歌曲,令人雀躍的旋律中有著些些憂鬱。不用多聲發揮,而是以演繹與合聲營造出歡悅的氣氛,是首讓人從頭到尾都能感受歡樂的歌曲。


フリーダムに「嗚呼、素晴らしきニャン生」を歌ってみた



  原曲Nem的作品,整體就像是貓,輕盈的旋律有著活潑而慵懶的氣息,適合在不甘寂寞的夜晚重複replay。原曲又不知道跑哪去了,一個無時無刻的暴走、一個可愛又有點三八,如果你家的寵物也是這種個性,麻煩請儘快拿去動物醫院檢查,算我求你了……



【__】フリーダムに「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を歌ってみた【__】



  原曲為みきとP的作品,前陣子相當火紅的歌曲,中國俏皮的曲調和有趣的歌詞,奇異的毒性令人相當喜愛。滿是吐槽點的點線君……一邊是正經的唱著、一邊又暴走的發揮,整個就是妙到極點,加上PV實在讓人不噴飯都不行XDD。


相關作品(正常區)


フツーダムに「裏表ラバーズ」を歌ってみた



  原曲為wowaka的作品,高速疾走的代表名曲,令人暈頭轉向的極速曲調,壓榨著聽覺的最大極限。這首是點線君早期的歌曲,從這大概可以聽出底線君的MIX與實力。滑舌擁有的高穩定性,以及MIX合音帶來的感覺,整體聽完有著難以言語的暢快感。


フツーダムに「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歌ってみた【__】



  原曲為EasyPop的作品,電子特性的節奏形成獨特的迴圈,迴繞在耳邊不斷的打著拍子,讓人想跟著去哼上一段。不得不說底線君很適合這種曲風,輕挑的風格配上他那帶著青澀的少年音,說不出的適合感在曲中蔓延,相當不錯。


フツーダムに「Hope」を歌ってみた【__】



  原曲為ゆよゆっぺ的作品,重搖滾與情感濃厚的組合,彷彿將心靈抽空殆盡,無數的情感響徹整個世界。雖然還是少年音,但給人的印象顯得比較成熟,將力度毫不保留的唱出來,透過高音詮釋的聲嘶力竭有著穿透力,將吶喊唱到心坎裡。





結語


  久違的達人文,有點怕自己忘記怎麼寫,不過中間沒碰到太多困難。底線君是個非常有趣的歌手,每次聽他的作品都很怕被他洗腦,聽久了真的會產生空耳的說XD。當然他同時也是很出色的歌手,雖然大部分時間都不太正常,但只要聽到他的原聲,就會發現底線君的實力,這點在他的個人專輯就很明顯。雖然我個人很怕被洗腦,不過對於底線君這般無俚頭的演出我還是非常喜愛呢XD。





所有資料皆參考ニコニコ動画
本篇純粹是興趣之作,沒有任何商業用途
想要轉貼請一定要標明出處
感謝您的收看,希望更多人喜歡



PS:那個面具也不能對看太久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0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アンダーバー|ニコニコ|youtube|介紹|音樂

留言共 19 篇留言

BLACK★WING
底線君超NICE的,從來沒正常過(炸

10-14 14:55

氣泡小嵐
無時無刻的暴走原子彈(炸)10-15 19:16
御玖☪
底線少年音大好♥
【__】フリーダムに「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を歌ってみた【__】
這首真的超讚的(拇指)↑

10-14 14:56

氣泡小嵐
各種意義上都好讚XDD10-15 19:16
エボルト
首次接觸底線君!!
十面相最後的原聲好棒XDD

10-14 15:25

氣泡小嵐
可是正常太慢啦XD10-15 19:17
辣醬
這首也是他唱的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1kTsOpun8&feature=g-like&hd=1

10-14 15:31

氣泡小嵐
不是,這首是一揆的翻唱
底線君擔當背後的合音怪叫10-15 19:23
星空嵐
那個表情拿來貼在其他角色上就很爆笑阿wwww
第一次聽到底線君的歌是和nano合唱的聖誕曲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6439977

10-14 16:28

氣泡小嵐
再怎麼正經一戴上去就變得很有趣10-15 19:24
七哩
介紹了!!!小嵐大大終於介紹底線君了!!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超可愛的!!!

10-14 17:28

氣泡小嵐
青澀的味道讓人愛不釋手10-15 19:24
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
我剛剛進入了比海綿寶寶更容易被洗腦的世界了

10-14 20:35

氣泡小嵐
如有幻聽麻煩請立刻關上喇叭10-15 19:25
任孤行
我笑了
一個很有趣的人

10-14 21:35

氣泡小嵐
從頭到尾都不正經10-15 19:25
被AI取代✖幽零
小嵐又有新作了 \>3</

話說這人聲音明明很好聽呀XDD
不過唱起歌來好逗趣OwO

10-14 21:46

氣泡小嵐
帶來歡笑的好歌手10-15 19:25
バカ猫
快把我的理智還給我啊XDDDDDD

10-14 22:15

氣泡小嵐
不要斷線啊XDDD10-15 19:25
五千ooo
最喜歡アンダーバー了hshshshshshs!!!!

本音很萌很正太 大叔音會中毒的!!!!!

十面相最後因太棒了!! Panda hero 不自覺會想起第八回MMD杯第3名的那個~
幸福委員會(底線洗腦委員會!!!)也很讚www
跟nano合唱的兩首很有愛~尤其是unhappy refrain最後的合音>u<b!!!!

10-15 22:23

氣泡小嵐
幸福委員會實在不敢放
我怕到時候被你們圍攻XD10-16 23:47
川崎 皮
這首也是他唱的吧,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7246866
不忍說最近開始聽他的歌曲,
好喜歡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wwwwwwwww

10-16 01:46

氣泡小嵐
這首也怪有意思的10-16 23:4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迷幻好

10-16 03:12

氣泡小嵐
酌量食用10-16 23:47
bbt
底線君不管是正經少年音還是惡搞洗腦都超棒~
不過兩種風格實在很難當成同一個人來看www \反差萌最高/

10-16 08:42

氣泡小嵐
很多不正經的歌手只要正經就一鳴驚人[e12]10-16 23:48
食客時刻。
聽他唱歌我都感受到:愉悅

10-16 11:56

氣泡小嵐
愉☆悅10-16 23:48
孤獨純粹
這篇我邊看邊笑啊XD
沒想到十面相還能被唱成這樣www

10-17 20:14

氣泡小嵐
多重暴走人格[e12]10-18 13:59
破月
好特別的作品[e11] 搭配那經典表情,超歡樂的啊XD

10-18 18:50

氣泡小嵐
不要看太久,小心笑到疝氣wwwwww10-20 00:35
Mɢ「咚咚島真好玩」
比起歌曲
那表情真的是喧賓奪主了...

10-25 07:16

氣泡小嵐
看著看著就……笑了……10-25 13:19

\アンダーバーは最高です/

10-27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7喜歡★a10695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單曲】迴盪在星空下的溫... 後一篇:[達人專欄] 【介紹】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