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neage札記 2012.10.01~06 雙王族的蛻變!

White Rabbit | 2012-10-10 21:08:16 | 巴幣 6 | 人氣 583

2012.10.01

1.入盟/退盟:
阿錡毛毛球 (阿錡毛的) 妖精加入血盟。

專屬夜市 (瘋人院院長的) 法師 離開血盟。(原因:暫時不玩。)

諾斯傑 被驅逐出血盟。(原因:使用機器人程式。)
詠月星塵與詠夜星塵 被驅逐出血盟。(原因:被盟友提出背娃娃。)

2.升等/練功:
無。

3.其他:
白金心轉妖Caolila的第一下魂體轉換。沒有魂體的紀錄持續至70等16.9406%,2012.10.01,PM 11點51分。

2012.10.02

1.入盟/退盟:
無。

2.升等/練功:
無。

3.其他:
與掠痕雲、Caolila及Superchannel攻略伊佛力特。

和闇巡者與南十字做骰子匕首的粗略測試。效果:扣除命中人物現有血量的2/3,非最大血量的2/3。發動機率約百分之一,加持魔法「祝福魔法武器」似乎已無法增加發動機率的可能。

2012.10.03

1.入盟/退盟:
Hawkeyw (Channing的) 妖精加入血盟。

塔露克 幻術師加入血盟。過去盟友勝利毒蛇的回鍋。

詠月星塵 回到血盟。(經盟友奶基與詠月星塵自我的澄清)

假日狂想曲 妖精加入血盟。

2.升等/練功:
狂刀小安 騎士升上51等。


3.其他:
拜占庭的祕寶到底在哪兒呢?



2012.10.04

1.入盟/退盟:
無。

2.升等/練功:
小柳 騎士升上66等。

3.其他:
真田廣末子 黑暗妖精回歸血盟。
夜寒霜 (冰夜羽的) 黑暗妖精回歸血盟。

守護者系統的守護者靈魂「獲得」先於「消逝」!?

2012.10.05

1.入盟/退盟:
無。

2.升等/練功:
無。

3.其他:
攻略傲慢之塔99樓的烏格奴斯。
血盟成員:馧忒、Superchannel、闇巡者、優比、陳小豪、鯰太、沐浴乳與掠痕雲。

盟友塔露克,提出幻術師的立方:衝擊,再搭配魔法娃娃美人魚,可使得幻術師擁有範圍性的緩速能力。

2012.10.06

1.入盟/退盟:
CygnusX 妖精加入血盟。

2.升等/練功:
開拓者42 妖精升上65等。

沙維那帕佐 (沙漠珊瑚的) 幻術師升上56等。

沙漠珊瑚 王族升上65等。


馧忒 王族升上70等。


        10月01日阿錡毛加入了他的妖精,名為「阿錡毛毛球」。此外,這日「瘋人院院長」將暫時不玩的法師「專屬夜市」退離血盟囉。另外血盟發生兩則違規事件,「諾斯傑」因為使用機器人程式而被退除,「詠月星塵」與「詠夜星塵」因為被提出背娃娃,而被退除,但於10月03日,經「奶基」與「詠月星塵」自我的澄清,詠月星塵再次回到血盟之中
        這一日比較有趣的是贈予「Caolila」的魂體轉換他居然持續到了今日才學習沒有魂體轉換的紀錄持續至70等16.9406%,2012.10.01,PM 11點51分。

         10月02日與掠痕雲、Caolila及Superchannel攻略伊佛力特,改版後的伊佛力特變得十分的強悍,不再是少數人可以輕易推倒的對象,其中強悍如Superchannel這般的角色還在攻略前被伊佛力特逆推呢
         這一日還拿從水晶洞穴副本獲得的骰子匕首和闇巡者與南十字做粗略測試。

         10月03日「Channing」加入了妖精的角色「Hawkeyw」到血盟之中。還有過去的盟友妖精「勝利毒蛇」回鍋,並已幻術師「塔露克」的身分回到了血盟之中。妖精「詠月星塵」也在這一日澄清過後,回到了血盟之中。最後並加入了一位新人妖精「假日狂想曲」。
         此外,這一日騎士「狂刀小安」順利的升上51等囉。

         10月04日,騎士「小柳」在黃金等級之後,順利的再提升了一個等級至66等。再這一日並有著兩位黑暗妖精盟友回鍋「真田廣末子」與冰夜羽的「夜寒霜」。
         這一日沙漠珊瑚的法師「夜朧」很幸運的衝到強大的武器「+8 后羿長劍」呢。

         10月05日,掠痕雲發現了在傲慢之塔99樓的烏格奴斯,組成了一個小隊前往攻略後,在接觸後不到35秒左右,順利擊倒。血盟成員:馧忒、Superchannel、闇巡者、優比、陳小豪、鯰太、沐浴乳與掠痕雲。

         10月06日,優比招收了新盟友妖精「CygnuX」加入了血盟。
         此外,今天妖精「開拓者42」升上65等,達到了黃金等級。沙漠珊瑚的幻術師「沙維那帕佐」升上56等,並且王族「沙漠珊瑚」也順利的達到65等的黃金等級。
         最後,個人這一日練到99 %的經驗值時,又因為網路發生了障礙數個小時,而在升等前趴掉... ...
         不過最後王族「馧忒」在這日,終於達到了70等白金等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