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雙蛇魔Z 劇情與遊戲心得

作者:無慾無求 無喜無憂│2012-10-01 02:51:46│巴幣:2│人氣:392

    原本是從真三四開始玩得,但當時便覺得高難度的情況下那種極端壓縮補血,搞得必須要不斷重複安全招,一出錯就是死的狀況,過低的容錯率與出錯沒辦法補救的狀況。搞得我玩到後來很膩,那時同學推薦戰無二的系統好很多,但是日本戰國我完全不熟也沒有興趣,雖然小玩了一下系統卻時比較好,但依舊提不起勁。
    直到開始玩蛇魔不同於那兩款,蛇魔採用的反而比較像是屬性爆血制,只要準備萬全我方可以輕鬆秒掉敵人,但相對來說敵人可以輕鬆秒掉我方的狀況依舊。這樣的狀況完全符合我的愛好,那種高難度情況下生死一瞬的狀況真的是太棒了,要嘛就是我秒他不然就是被他秒,遊戲得爽快度極高。
    然而在那之後入手的蛇魔z由於一早集到了天舞所需的素材,幾乎每個角色都打了一把天舞四級武,原先得緊張刺激感蕩然無存,剩下的只有著走入敵陣普功連打這樣反覆的行程了。之前電腦的存檔消失了,所以這次重打就單純的打好玩的,一點一滴的慢慢玩。

    蜀本傳:遠呂智搞出個莫名其妙的世界把戰無跟三無拉在一起,劉備生死不明的狀況下,蜀國分崩離析被關的趙雲得到了左慈的證言,證實了劉備未死,然後開始討伐遠呂智。相對於另三個本傳,蜀本傳真的會讓人感到劉禪是在搞毛阿,畢竟另兩國都是靠子孫在打拚啊。



    吳本傳:因為一堆人被抓走了,所以孫策只好忍耐屈居於對方之下,然後待機反擊,比起蜀本傳的劇情像這樣的搞還蠻好玩的不過也有種你是爽什麼的感覺,總覺得明明是很無奈的狀況,但是孫策眾人還是一派輕鬆樣看起來有夠怪的。


    魏本傳:四條路線中我最喜歡的一條,基本上跟吳本傳有點像都是潛伏於遠呂智方,但比起孫策那種擺明準備要叛變,曹丕這種我比較喜歡,畢竟比較像是一臉邪笑的角色,做這種事真的很合。雖然也稱不上多好但是那種互用心機,彼此都講些互相都不信的內容,感覺真的很有趣。


    戰本傳:在定位上這條路線的織田信長比較像是整個作品的主角,幾乎其他幾線的故事他都有參與,不過也沒有給我寫得較好的感覺,反而比較像是戲分較多的主角威能角色。畢竟不斷強調著魔王對一切的成竹在胸,好像萬事都在他的意料之內,但怎看都像是因為他有拿攻略本之類的感覺。


    魏再臨:比起本傳的故事,再臨的故事總覺得相對得差,整合性感覺上沒有本傳的強,而且四線間的關連也相對的弱很多。而魏再臨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和平的魏冒出個正妹女媧來說事情不好,之後就去阻止遠呂智的復活了。


    蜀再臨:蠻簡單的故事就是上回拖累大家的皇叔老劉,查覺到異樣,想要變成保護大家的人物,就這麼的簡單。



    吳再臨:就是在事態亂了還想要偏安,結果就一直被打直到最後終於出兵了,不過像那樣一直被打其實還蠻好笑的。



    戰再臨:就是島左近發現了奇怪的事,然後開始張羅人們同心努力解決問題,雖然我很好奇他一開始看到的農夫到底是哪裡的人。



    遠再臨:將整個故事的時間軸拉到本傳開始之前,由遠呂志與妲己的視角將所有人給打趴的故事,因為與其他的路線有著視角上的差異,其實爽快度很高,有種俾倪天下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56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米
最討厭的地方就是要貪等級到一定的程度
用金手指雖然順利過關,但會失去~~~~~快感~~~~

10-20 20:27

無慾無求 無喜無憂
等低慢慢練時 還有著難度所以好玩 等級高東西差不多收齊時~~虐個幾場就容易膩了~~10-22 2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rk9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傳說VI 空之軌跡S... 後一篇:蜀-趙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