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套牌】吸血鬼與血-改/Life & Vampire-Part.2

作者:莫云│2012-09-11 13:15:07│巴幣:0│人氣:770
舊版:
【套牌】[Fun]吸血鬼與血/Life & Vampire


生物(22):
4 Blood Artist(鮮血畫家)
2 Bloodthrone Vampire(血座吸血鬼)
4 Child of Night(暗夜之子)
4 Vampire Nighthawk(夜盜吸血鬼)
4 Bloodline Keeper(血脈維繫者)
2 Vampire Nocturnus(暗夜吸血鬼)
2 Vault Skirge(黯窖斯克魔)

瞬間(8):
2 Tragic Slip(悲劇失足)
2 Go for the Throat(直刺咽喉)
2 Tribute to Hunger(飢渴獻禮)
2 Murder(謀殺)

神器(8):
2 Elixir of Immortality(永生瓊漿)
3 Sylvok Lifestaff(希沃克生靈杖)
3 Chalice of Life(生命聖杯)

地(22):
4 Glimmerpost(爍野哨站)
18 Swamp(沼澤)

備牌:
3 Phyrexian Metamorph(非瑞克西亞蛻變妖)
2 Sever the Bloodline(斬斷血脈)
2 Surgical Extraction(手術摘除)
2 Memoricide(屠憶咒)
2 Nihil Spellbomb(返虛咒擊彈)
2 Torpor Orb(遲鈍法球)
2 Grafdigger's Cage(挖墳人囚籠)




做為終結技存在的生命聖杯/死亡聖杯,其實原本套牌就是以要讓聖杯轉化的前提而組的。
而要達成聖杯的轉化條件,大概可以用白色綠色補血或是用白色黑色繁命。


伐肯納貴族的縮小版,可以提早出來。唯一可惜沒有戰鬥力。不過如果有暗夜吸血鬼或是世系之王幫忙加持,也是可以變成打線生物。蹲在場上就是不斷的吸對手的血。



黑色吸血鬼中點數最小的就是{1}{B},其中打線比較夠力的是暗夜之子的2/1繫命,和徑闖吸血鬼的2/1飛行。繫命比較合主題,而且徑闖吸血鬼有不能阻擋的副作用。
血座吸血鬼的選用是用來尾刀的,有鮮血畫家在時可以主動犧牲生物來壓對手的血量,同時也能灌大血座來撿尾刀。


穿透力、生兵、領主三位一體的血脈維繫者/世系之王,是套牌的主力,出來如果沒換到殺牌,就是對手要準備收牌的時候了。只要血脈維繫者活在場上兩個回合還沒有輸過。


M13重出的吸血鬼領主,以戰力來看其實不如世系之王,但是發動條件相對來講比較簡單,而且還贈送了飛行的穿透力。

考慮到法力曲線,補了1點的武具,同時穿的生物死掉可以補3滴血,也是符合主題。當然,因為是純黑還是可以用翻騰鞭,只是相對來說法力曲線會變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61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標準|吸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悲願達成!全女... 後一篇:【MTG】莫云的妄想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