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ゆるゆり]輕鬆百合/搖曳百合同人誌心得 (2)

作者:首領八奇│輕鬆百合│2012-08-30 21:29:31│巴幣:6│人氣:951
前一陣子透過虎穴購買的本本,好怦佑終於帶來給我啦!
這次結京本超~少,在第一季動話結束與第二季動畫開播前有一段空窗期,有在通販的同人誌沒幾本。
廢話不多說,來稍微介紹一下這幾本。




左上角是Oppi的「先生、あのね。」

相當難能可貴的會長x西垣老師本。
隨著畢業腳步逐漸接近,松本慢慢查覺到自己對老師的心意。
最後有了快樂的結局,松本一畢業,與西垣老師的關係終於不再是師生或單純爆友,而是戀人。

這CP本子很少,所以喜歡這對的人絕對要珍藏。


中間上方與右上就是大家很熟悉的「秘め事フラワーズ1&2」

相當濃郁(?)的向日葵x櫻子本,可惜連續兩本都有點意猶未盡,向日葵趕快把櫻子推倒啊!
希望第三集能趕快修成正果。


左下是Oppi的「ずっとずっと、いっしょにいてね。」

結京本。
故事穿插了許多童年時期京子與結衣的回憶,兩人約定好要永遠在一起。
但是隨著年齡漸增,京子的個性卻大大的改變,讓結衣感到京子漸行漸遠。像是逃避似的,結衣決定前往遠方的高中就讀....

這本沒有快樂結局,唉...


中下是やどりぎ本舗的「ゆるぷれ!」

向日葵x櫻子本。
劇情內容很單純,就是彼此換上不同服裝閃死對方。XDDDD
畫風很可愛,兩人互閃也很有趣。
不是什麼劇情取勝的本子,但甜度不減。


右下是UnisonBell的「ユリマキアート」

相較於上次讓我驚豔的「ユルユリウム」,這次的閃光度比較低,百合度也比較低,算全員輕鬆惹笑的本子。
也不是說不好啦,只是本來能期待再被閃一下說。




這次通販的輕鬆百合本就是以上6本。
另外還買了




既然主題是輕鬆百合,這幾本就不多介紹了。
只能說にらたま就是品質保證啊!


C82的輕鬆百合本本預計過幾天就可以拿到,到時再來介紹一下。
沒買到的也都已經在虎穴上下訂了,雖然大概要等好一陣子但還是好期待呀~ \( 'ω')/


另外拜動畫所帶來的人氣所伺,最近輕鬆百合的本子的確不少,相對的B(垃)G(圾)本也不少,真討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3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鬆百合|百合|GL|結京|同人誌|感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葉(カミヨウ)
蔥鮪耶!!!!!!!!!!!!!!!!!!!!!!!!!!!(重點誤

08-30 21:52

首領八奇
不會啊,蔥鮪超棒的啊!!08-30 22:38
默蒼蒼
初音>///<

09-01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北斗無雙... 後一篇:[ゆるゆり]輕鬆百合/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