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套牌】活人生吃-改/Raw Living Prat.2

作者:莫云│2012-08-30 00:10:00│巴幣:2│人氣:1289


拿舊主題回來重新組過,主要是加入最近很夯的鮮血畫家,不過他不是主角。
舊版活人生吃

~Deck List~
生物(15):
4 Fiend Hunter(邪鬼獵人)
3 Sun Titan(旭日泰坦)
4 Blood Artist(鮮血畫家)
4 Bloodflow Connoisseur(血流鑑賞家)

結界(6):
4 Oblivion Ring(遺忘輪)
2 Dead Weight(重負)

巫術(12):
4 Lingering Souls(徘徊靈魂)
2 Timely Reinforcements(及時增援)
2 Day of Judgment(審判末日)
2 Unburial Rites(掀墳儀式)
2 Increasing Ambition(野心漸增)

神器(1):
1 Ratchet Bomb(棘齒炸彈)

旅法師(2):
2 Sorin, Lord of Innistrad(依尼翠王者索霖)

地(24):
4 Isolated Chapel(孤立禮拜堂)
2 Vault of the Archangel(大天使地窖)
2 Evolving Wilds(成形野地)
2 Ghost Quarter(魂魅城區)
8 Plains(平原)
6 Swamp(沼澤)




乍看之下是鮮血畫家配徘徊靈魂為主的生物消耗吸血戰。確實,這兩張牌配在一起時,能穩定的換到不少的血,還有很拖台錢,給了玩大點數組合技的時間戰術。再加上伊尼翠王者索霖的吸血鬼和徽記,也是可以變成衍生物為主的海兵戰。

其實基本上的主題,是以旭日泰坦為主的控制套牌。所以有放重負、遺忘輪、棘齒炸彈這種適合旭日泰坦的控制料。甚至是魂魅城區和成形野地都是為了旭日泰坦而放的。而組合技的零件,也都是3點以下,全都在旭日泰坦的射程之內。


關鍵牌:邪鬼獵人。
邪鬼獵人進場放逐旭日泰坦,然後犧牲邪鬼獵人,旭日泰坦進場,從墳場把邪鬼獵人撿回來,邪鬼獵人進場再次放逐旭日泰坦,反覆這個動作,就是無限的進場和離場。
在無限進場和離場的最後,還可以用邪鬼獵人來壓對手的防禦生物。



犧牲引擎:血流鑑賞家。旭日泰坦和邪鬼獵人就可以變成無限大的吸血鬼。
而鮮血畫家如果在旁邊,就可以在沒有穿透力的狀況下直接吸倒對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2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組合技|標準|控制|吸血|套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選擇你的指揮官... 後一篇:【套牌】[指揮官]攻城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