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08/10/24 DJ-MAX PORTABLE CLAZZIQUAI-EDITION

噗噗豚だよ! | 2008-10-20 21:32:54 | 巴幣 0 | 人氣 399

先來個LAG很久的連結(喂)


(圖片與連結轉至巴哈DJMAX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終。於。出。來。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預告片做的整個超棒!身為音GAME愛好者絕對不能放過這塊遊戲(>∀<)/!


真沒想到還能在我活著的時候看到DMP3上市,我眼睛裡有溫溫的液體留出來了啊啊啊啊啊

-----------------------------------------------------------

為了迎接DMP3的到來,我從朋友那邊把PSP搶回來了,唔喔!!久別半年的小P!!唔喔!!背後的光圈刮的好嚴重!!唔喔!!我的4G記憶卡卡尾部分怎麼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險還可以用...雖然有時候好像讀的有點勉強...總之先開始回玩DMP2重新練手感,沒想到進步好多XD一些之前過不了的任務幾乎都過了,8鍵模式下12等的歌曲可以過耶,正確率還有94.2%(゚∀゚)(大喜)
雖然離100%正確率還是有很長一段距離就是了囧

勢如破竹之下終於拿到DJMAX的稱號....好感動....(つд⊂)


無聊試著把之前玩的free style模式下打的999999段紀錄上傳到官方世界紀錄的網站,結果還是傳不上去(淚)


距離DMP3發售日期-------------倒數4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