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艾爾之光】抱怨時間

C.c_焰光 | 2012-06-23 14:09:20 | 巴幣 8 | 人氣 634



  各位好久不見,我是畫圖畫昏頭的焰光。

  雖然我說我只會停止漫畫更新,不過因為感冒的關係我這兩禮拜幾乎什麼都沒畫,自然也沒有什麼圖可以貼了。
  
  所以只好拿來抱怨了如是。







  這沒路用的警告標語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啊?害我整個分心被貝爾德給打飛出去。

  而且我最討厭別人在我玩遊戲時給我提示或劇透,有沒有那麼喜歡雷啊?重點是還給我放在畫面正中間,艾爾之光的各種提示已經讓我覺得很礙眼了,結果現在又多了一個專門礙事的警語。以後這遊戲就叫他礙眼之光吧!就這麼決定了。(火)

  註:有鑒於有人提醒我末日幾乎沒有被破壞形像過,本來是用狂鋒的這篇被我換成末日了,形象崩壞一起來~XD。
  





  我想很多人不太懂這一篇……吧?因為這基本上算是個BUG,簡單的說就是程式出問題了。不過我也找不到更好懂的形容詞,因為懷文真的是「飛走了」。
  
  他就這麼被弓箭打飛出去,不再飛回來了~~害我的DC就這麼孤零零地站在平台上,最後只能強制離開副本。
  
  澄:愛莎姊姊我回不去了~~如是。(-口-)



  
  最近我有其他的同人想畫,艾爾之光應該會先放一陣子吧。我會儘量加快畫漫畫的速度的,讓我早日將釣魚事件簿下趕出來的,也請多多支持艾爾之光以外的漫畫謝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沙子問號
頭香
2012-06-24 09:08:23
卓正英
= =
2013-05-22 17:28:08
z21342225
頗好笑,不過怎麼不PO上板讓大家給你雞皮呢。w。...
2014-05-18 23:04:36
C.c_焰光
  安安,你把我兩年前的漫畫翻出來了ww

  我在艾爾版PO漫畫是兩年前的事了,也就是說文章沉了兩年了,我想文章串應該已經被刪除了,如果想看就看我小屋內的吧,謝謝支持^^"
2014-05-18 23:36: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