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篇 第七 06 情人池的呼喊

作者:糨糊腦袋│2012-04-09 18:33:49│巴幣:2│人氣:187
「撲通!」一粒石子讓水池濺起水花來,並擴散成一圈圈的漣漪,謝哥以不悅的眼神望著小芬,他們現在來到距離活動中心不遠的【情人池】,按傳說這本來是告白的好地點才有如此別名,只是這一切在一個女學生自殺後就改觀了。

傳言一位女學生不甘學長的拋棄而自殺,此後就有人在這附近聽到女學生的呼喚,小芬和謝哥必須要清楚錄下這名負心漢的名字,才能一解這名女鬼的怨氣,但由於等待時間實在過久,所以才有小芬丟石頭到池子的輕率舉動。

「小芬,你丟石子幹嗎?」謝哥不滿的擦拭了錄音機上的水珠。

「要錄聲音不就得引起『那個』的注意?」小芬以無辜的眼神望著謝哥,謝哥只覺得她現在處處要人依靠的態度很煩,再加上她抓住自己的臂膀很不好活動。

「你能不能這麼死命抓著我。」謝哥按下錄音鍵讓它先錄完前面空白的帶子,並想用力甩開小芬纏人的手。

「我會害怕嘛。」小芬因為再度抓緊謝哥的舉動,害的錄音機差點將掉入水中,好險有錄音機的繩子纏住手腕。

「你夠了喔!」謝哥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英雄救美,阿華田雖然煩人但還比較有用。

「可是真的很可怕。」如果一般女生這樣撒嬌應該挺討喜,但這種情況讓謝哥怒火中燒,因為保護自己都來不及了,還得安撫小芬的不安。

「如果妳在這樣,我就要丟下你喔!」

「你怎麼能這樣!我只是真的太害怕了!」小芬一想到活動中心的「那個」,還是忍不住恐懼得直打哆嗦。

「……嗚」此時水池裡傳出了一個深邃的聲音,但兩人吵得太認真了所以都沒注意到。

「你這樣我很難行動耶!」謝哥用力甩開小芬的手。

「我是真的很……。」水池裡的聲音越來越大,謝哥這才注意到池中怪聲。

「噓。」謝哥將手指放在嘴巴上要小芬安靜。

「……害怕嘛。」小芬此時好像也注意到了。

「……嗚」聲音比剛剛還大聲了一點,小芬和謝哥一確定後,立刻按下錄音鍵,過了一會後便拿離池邊。

「有錄到嗎?」謝哥按下播放鍵檢查,除了兩人講話聲音和其他雜音,什麼都沒錄到。

「喀。」謝哥讓錄音機更靠近水池,於是又過了一會便拿起來聽。

「……。」雖然水池中的聲音變大,但是錄下來聲音還是不清楚,水池裡則漸漸冒出一股惡臭,感覺很像放了好幾天的廚餘沒倒,小芬捏住鼻子仍忍不住乾嘔,差點就把今天的晚餐吐出。

「什麼味道?」謝哥提出心中疑惑。

「好像從水池裡傳出來的。」兩人一致捏住鼻子用嘴巴呼吸。

「噗嚕……噗嚕。」水池表面開始冒泡泡。

「怎麼回事?」謝哥感覺有點不太對勁。

「聲音越大聲是不是代表『那個』離我們越近?」

「應該是!」謝哥本想將錄音機遠離池邊,突然間一雙浮腫的手抓住謝哥。「啪滋。」

「!」空氣中混著「那個」令人做噁的腐敗味,小芬看見水池由混濁的灰色,一瞬間變成清澈的藍色。

一顆泡水過久導致頭皮脫落的頭漸漸浮出,一張浮腫只剩一個眼睛的臉,很駭人的望著他們,要不是看過紙上寫的傳說,他們還真認不出這是個「女」鬼, 而「她」似乎不是單純要上來,反而像是要將謝哥拖入水中。

「啪答。」小芬即時抓住謝哥並站起來用力往後拉。

「王八蛋,才不要被你拖下水。」謝哥起身時滑了一下,但隨即又站穩了腳步。

「嘿啊……嘿啊。」兩人雖然使勁吃奶的力氣,卻依然擺脫不了女鬼。

「砰!」突然間那股拖人的力量消失,小芬和謝哥重重摔了一下。

「她消失了嗎?可是為什麼?」謝哥感覺莫名其妙。

「錄音機……聲音……。」小芬結結巴巴的說著。

「喀察。」謝哥按下播放鍵後,發現兩人說話聲音太吵,蓋過「那個」的說話聲。

「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謝哥感覺又生氣又恐懼,但他可不想在錄一遍,此時出現一個低沈卻又清楚的聲音。「ㄓㄡ,ㄓˋ,ㄧㄢˊ。」

「錄到了。」小芬感覺又驚訝又害怕,那個鬼為什麼說的這麼清楚?

「閃人。」謝哥二話不說直接往圖書館的方向走去。

「等等我。」小芬被謝哥的快速閃人法嚇到,他一股勁的往前走,絲毫忘記有小芬這號人物。

「咻……。」一股寒風吹過謝哥的身邊,濕冷的空氣將他的呼吸凍結,他伸手抓緊胸口的外套,並注意到清楚的五爪印留在他的手臂上,他的腳步越來越沈重,感覺那個似乎還在他身邊。逃得過嗎?我們……?謝哥感到疑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5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School|第七|小說|鬼故事|中篇篇幅|宿舍|慈心大學|校園七大不可思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篇 第七 05 活動... 後一篇:第一篇 第七 07 圖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