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偶像大師 第十六話

小哥吉拉3號 | 2012-03-22 10:52:54 | 巴幣 0 | 人氣 189


話說全世界沒有幾個人敢飼養鱷魚的說~~


這集的主角輪到我那霸響,來自沖繩的享一個人到東京工作,家裡能陪她作伴就只有自己所飼養的寵物們,因此響對於寵物們有如家人一般的情感,劇情也是從這裡開始展開的。

自從765事務所打響名號之後,女主角們的工作開始繁忙起來,響也不例外,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家陪伴寵物的時間逐漸減少了,讓寵物們有些寂寞,後來一隻寵物狗犬美和響意見不合而吵架,響才漸漸發覺自己和寵物們在一起的時間少了許多,甚至間接影響到彼此間的感情。

類似的故事情節之前就有了,在第七話彌生的劇情當中,彌生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是很少在家陪伴自己的弟妹,導致弟弟心中有些怨言。

不論是彌生和響,她們都是因為有家人的支持才能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兩人也才能一直在演藝圈工作下去,不管其中有多少不愉快的事情,家人畢竟還是自己最親愛的人,也是最能給予支持的人。

其實這一點在我們現實生活中還滿常發生的,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陪伴家人的時間沒有這麼多,導致自己和家人的情感變得淡薄,這一點可能有些人會心有所感的說~~

難得我對這集動畫的感觸良多。


本文章也發表在GOOGLE blogger

創作回應

Hitsuki
頭髮好像箒
2012-03-22 22:19:46
小哥吉拉3號
長頭髮這點是一樣的說~~
剛好又都是綁馬尾的~~
2012-03-26 17:57: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