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月21日卡辛諾市郊.停火

作者:候恩│2012-03-07 23:28:50│巴幣:2│人氣:154

今日兩軍暫時停止戰鬥,開始收容傷亡戰友。
而大部分的傷兵只能在瓦礫間等待死亡...

「喂~庫爾特,咱是自走砲兵耶,甚麼時後當起醫護隊來了?」
「少廢話!快幫我把擔架拉上去,輕一點阿!這傢伙以經夠痛苦了。」
「是是是~」艾森一臉厭煩的樣子。
「別這樣想嘛,你要想這裡只有我們的車能運傷兵阿。」巴普利勸道。
「那你這樣想嘛,美軍的砲手看到一輛砲管綁著紅十字旗的自走砲,他做何感想?」艾森悶悶的回了一句。
「客滿了~喂!米勒可以上路了,發動引擎吧。」我對著喉麥發出命令。
米勒是我的駕駛兵,他與艾森年紀相仿,但完全不像艾森多話,反而挺陰沉、難以親近的感覺。
「喂?你有聽見嗎,上路啦。」
耳機傳來了陰沉的回答:「瞭解 路況很糟。」
看著這些躺在擔架上的可憐傢伙,獵兵即使再堅強也是人阿!
隆隆的引擎運轉聲,彷彿在絞緊我們的喉嚨。
等我們把傷兵送到醫生那時,以經有幾名斷氣了...

3月21日.正午
庫爾特等人正在掩蔽壕中用餐,然而外頭盟軍正猛烈的轟炸著。
「媽的!」艾森咒罵著,他收好的飯盒因轟炸灑得一地都是。
米勒只冷冷地說了一句:「別指望我分你。」
「這些渾小子*要轟到甚麼時候啊!」
「德軍空軍又死到哪去了?」艾森這一番話,讓在場的獵兵同時望向他,氣氛頓時降到冰點。
「艾森!戰鬥準備,去確認主砲正常運作。」
「Yes Sir!」他連滾帶爬的跑了出去。

「我去看一下那些傷兵。」我把我的飯盒遞給了巴普利,要他等下拿給艾森。
野戰醫院,僅是個地下室與壕溝的合體,躺著眾多死人與傷兵。
我矗立在擔架群中,我徬徨了,我究竟來這做甚麼?
正當我想離開時...有一個垂死的獵兵喊住了我,於是我上前靠近了他身旁。
「戰友,有我能幫上忙的嗎?」
他張口說了甚麼,但我聽不出來,於是我把耳朵湊近他嘴邊。
他始盡了生命最後一絲力量,像我吐了一個字....Home。
我摸摸他的鼻息,已蕩然無存。
家...對我們來說是如此遙不可及,而這個字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迴盪著。
我踏著沉重的步伐離去,我真是不該來的。
今夜,敵人沒有進攻,給與了我們寶貴的時間喘息。
在這最深的夜裡卻傳來一低沉的歌聲...
原來是醫護兵在安慰將死之人,不知何時...大家都緩緩隨著醫生唱著,那首耳熟能詳的歌...

軍營外 街燈下 我將與妳相見 喔
我親愛的莉莉瑪蓮
軍營外 街燈下 我將與妳相見 喔
莉莉瑪蓮~莉莉瑪蓮

大伙的眼睛裡已泛出淚光。
在零時趁著砲火稍歇時他被抬了出去,在月光下,我們給與了他最後的祝福。
希望明亮的月光指引他回到家鄉的路途,願他能在夢中與家人相見...
再見了,戰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9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月20日卡辛諾市... 後一篇:卡辛諾22日最長的一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