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套牌】炸薯條/Frites

作者:莫云│2012-03-01 06:52:52│巴幣:2│人氣:1943
叫炸薯條很妙,但是Frites丟翻譯就叫炸薯條。其實是五色挖墳,和無情儀式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無情儀式是紅黑底的四色挖墳,用的加速是無情召喚,而炸薯條用的是綠色為底的加速來挖墳。

生物(17):
4 Elesh Norn, Grand Cenobite(大修道士艾蕾儂)
2 Inferno Titan(煉獄泰坦)
1 Llanowar Elves(羅堰妖精)
4 Avacyn's Pilgrim(艾維欣朝聖客)
4 Birds of Paradise(天堂鳥)
2 Wurmcoil Engine(亞龍捲引擎)

巫術(20):
4 Lingering Souls(徘徊靈魂)
4 Faithless Looting(喪信掠奪)
4 Mulch(護根)
4 Tracker's Instincts(追獵者直覺)
4 Unburial Rites(掀墳儀式)

地(23):
4 Blackcleave Cliffs(暗峰山崖)
2 Darkslick Shores(暗光海濱)
4 Copperline Gorge(銅索峽谷)
4 Razorverge Thicket(銳草陲灌叢)
1 Rootbound Crag(盤根峭壁)
1 Plains(平原)
1 Mountain(山脈)
6 Forest(樹林)

備牌:
2 Wurmcoil Engine(亞龍捲引擎)
4 Ancient Grudge(長年懷恨)
2 Jin-Gitaxias, Core Augur(核心卜算師金吉塔厦)
3 Ray of Revelation(揭露之光)
2 Memory's Journey(記憶之旅)
1 Purify the Grave(淨化墓地)
1 Thrun, the Last Troll(最終巨魔圖倫)





艾蕾儂應該是目前標準最強悍的生物,壓制對手的能力等於兩張死亡盤桓詛咒,壓制小生物和墨蛾連結點。

除了艾蕾儂外的主力生物。3點傷害任意分配的紅泰坦,可以有效率的清除對面的障礎。還有很討人厭的亞龍捲引擎,吸血一換多同在一身。





濾牌和堆墳的主要零件,配合大量的返照咒語,讓濾牌產生極大的優勢。

用上面的濾牌堆墳咒語後,再用掀墳儀式把大生物拉起來,操作順利的話第三回合就能讓艾蕾儂、紅泰坦或亞龍捲進場,給對手很大的威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4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標準|挖墳|五色

留言共 3 篇留言

Grace
幾十年沒玩了,想不到飛瑞克西亞還在殘害世界...[e16]

03-01 13:29

her name plz
話說劇情上,原來的非瑞克西亞是已經毀滅了嗎~~?

07-05 18:15

阿爾里序德
痾 記得是那個空間跟多明那尼亞不再連結了 也被破壞了 WIKI有說 往下拉 「兄弟之戰」故事線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D%94%E6%B3%95%E9%A2%A8%E9%9B%B2%E6%9C%83%E6%95%85%E4%BA%8B

09-20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藍黑殭屍/BU ... 後一篇:【套牌】降靈接合師/S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