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感想】カヌチ~二つの翼~ II (クラト路線)

作者:琉卡│鍛人 黑白雙翼│2012-02-19 08:02:02│巴幣:0│人氣:234
爺爺拒絕了クラト,但アキ問了原因也只是回一句”不想說”。明明就約定好彼此之間不能有隱瞞的事情,爺爺卻單方面地表示拒絕…
這讓アキ感到很有距離感,怒吼了一聲:「我最討厭爺爺了!」就跑出門了…
(…妳是小學生啊?アキ)
(不過事後證明這好像也沒甚麼不能講的…(汗)
 
來找アキ的クラト,看到她氣沖沖地跑走,也是感到莫名其妙。
而爺爺讓他進了房子,開始講起回憶…

トウラ在幾十年前妻子去世後,整個人都萎靡不振。整天喝酒也不好好工作,完全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
但在十幾年前的戰爭發生時,他某一天路過一棟已成廢墟的房子聽到了嬰兒的哭泣聲。那就是アキ。他一看到アキ就湧起了使命感,這孩子我一定要好好地扶養長大。
一開始當然村人都不相信,畢竟他已經糜爛了這麼多年。不過看到他的轉變,以及アキ的成長,大家也都漸漸相信他改變了。
但是アキ漸漸長大後也開始覺得奇怪,為何自己的家中沒有媽媽?
而トウラ帶著她來到撿到她那時的廢墟,告訴她所有的事情,並且讓アキ祭拜了自己當時為她父母做的墓。雖然不知道她能夠理解多少,但至少アキ知道自己的父母已經去世了。
在那裏兩人立下了約定:『我們兩個必須要比其他任何的家庭,感情都還要更好才行。因為,我們不是真正的家人。兩個人一起讓周圍的人都嚇一大跳、要讓所有的人都羨慕我們感情那麼好…所以我們約好了,彼此之間不可以有隱瞞的事情。
講到這裡,外面突然下起雨來了!而且是會轉變成大風雨的颱風!
剛才跑走的アキ也不知道去哪了,トウラ擔心地要クラト一起尋找!
 
アキ在躲雨時也暗自反省…只是因為爺爺不遵守約定就氣得講出什麼"最討厭你了",等雨停了一定要回去好好道歉…アキ內心下了決定。
這時傳來クラト的聲音,兩人便一起躲雨。好好談了一番後,雨也停了。
渾身濕漉漉的クラト背對著陽光向アキ伸出手來……嗚哇、真的有點帥呢>w<
 
但是,因為這段小插曲,本來年事已高的トウラ又淋雨找尋アキ,再加上後來也沒有好好調養,結果病倒了!
アキ發現又是自己的錯,著急地一聽到醫生說要首都的醫生那裡才有辦法治療,馬上就衝出去,打算用自己的雙腳衝去找醫生,結果在半路上累倒。
幸好碰上了正依循星辰指示散步中的ミトシ、クラト兩人。
兩人帶著アキ前往首都找尋醫生…但醫藥費對アキ來說實在是沒辦法負擔。
(話說後面那兩個傢伙說什麼風涼話啊= = 既然只要一個月薪水的話就趕快拿出來救急啊!)
(雖說對一個只有見過幾次面的女孩子要拿出一個月薪水、可能有點難度吧。
再說アキ也沒那麼高段的姿色可吸引人拿錢出來(喂)
 
不過隊長想起,住在ヨロハ村的トウラ是前任國王的カヌチ(專屬鍛造師,可藉由簽訂契約,用特殊的礦石造出獨一無二的劍)クラト趕緊衝去探望...可是還是兩串蕉(兩手空空) 冏
…原來前任國王的專屬鍛造師這麼沒價值…居然沒人肯出錢來幫忙T_T
 
總之為了籌措醫藥費,アキ決定來到首都開鍛造店了。
不過,雖然從小就在爺爺身邊看著他工作至今,但自己根本完全沒碰過…這樣子能順利籌到錢嗎……
 
反正好說歹說、威脅利誘(?)下,總算成功說服爺爺跟熟識的人讓アキ到首都開店,只是有時間限制。如果30天內無法賺到那筆錢的話,就得乖乖回村子內。
為了要讓爺爺痊癒,アキ拼了!
 
不過…這個開店地點也太熱門了吧?
三天兩頭就有人探頭進來看,講的話也幾乎相同(汗)
アキ還懷疑『這間空屋不會是有名的(靈異)觀光景點吧!?』(大笑)
 
而クラト也很熱心,一得到開店的消息便趕了過去。
但因為知道アキ根本沒鍛造經驗卻要開鍛造店,整個有點不敢置信…然後又自爆了。
 
クラト:「好好、我知道了啦。
對現在的妳來說,講什麼都沒用了。
不過、要是妳因為失敗而哭泣時,我會買一把劍捧場的啦。
如果是『劍』的話、喔。」(←欠打到爆啊XD)
アキ(怒):「不用你費心!」(大概把他推出門去了)
(被推到街上的)クラト:「什、什麼嘛!虧我特地對妳那麼親切的說!(←基本上世人稱之為『挖苦』喔?)
居然用那種態度對我、我絕對不會買的啦!(←惱羞成怒了XD
真是自爆男XD
 
結果這幾天下來,全數王立警備隊的人都碰到了(汗)
アキ:「這是什麼遇敵機率啊…」XDDD
接著,採集材料的時候,アキ撿到了一隻白色的小動物。因為一直コロコロ地叫,所以就取名為コロ了 冏(果然是寵物名啊…簡單易懂)
 
在第三天夜晚,アキ夢到了在神話時代的戰爭女神カヤナ的事情。而且在隔天醒來的時候發現,兩個人的靈魂居然在同一個身體內!而且對話的感覺就跟自言自語沒兩樣(冏
而這時クラト又來找アキ了。在把他推出門後,女神的評語居然是『長得像女人的傢伙』(噴笑
之後クラト想到有事情沒講又開門進來時,被女神給痛罵了一頓又趕了出去。想必クラト絕對是一頭霧水吧(苦笑
 
話說,カヤナ的台詞真是有夠經典的XD
アキ碰到的王立警備隊幾乎都被罵過一頓(噴笑
而且,看兩人在對談簡直就跟相聲沒兩樣,超有趣XD
 
後來經過一些測試、加上從來沒有人拔得出來的寶刀被カヤナ拔了出來、還有ミトシ的保證,總算大家勉強相信カヤナ的存在。
但有一天晚上,クラト卻醉醺醺地來到店門,將他扶進店內,好不容易讓他酒醒了些,クラト卻突然爆發了?
 
カヤナ :「真不像你啊。」
クラト:「什麼叫做不像我!難道要彬彬有禮、品行端正、乖乖聽命、每天都在城內執勤、連酒都不能碰才叫做像我嗎!
妳不過是個憑附在別人身體裡面的幽靈說什麼大話!?什麼神啊!我……!」
然後カヤナ就揮劍了。(喂!?)
クラト(閃過):「喂、很危險耶!?」
カヤナ:「不愧是警備隊,大家的使劍技術都不錯嘛。拔劍,我幫你把那已經爛掉的毅力整個斬切掉!」
但クラト卻拒絕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啊?(不知道是不是第一輪的關係,前因後果完全看不懂啊 冏 只能當做是發酒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5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感想|鍛人 黑白雙翼

留言共 3 篇留言

★╮水星╭★
對滴~~基本上要所有人玩過一輪後才會了解劇情大意~~
而且...一直忘記跟你說
其實建議第一輪攻隊長
因為這樣後期很多事件比較容易回收.....囧

02-19 21:47

琉卡
靠XD 這種事情不會先說喔orz|||
我本來還打算隊長最後攻的說.............02-19 23:49
★╮水星╭★
對不咩~~我自己也忘記了咩~~=3=
我之前要玩前是看網路上建議的攻略順玩滴~~~
オウバ→クガミ→クラト→シン→ウキツ→ミトシ
→イベント回収(ミトシクリア後に発生するイベント回収)→隠しキャラ
嘛~~都玩了就沒關係啦~~気にしない気にしない~~
哇哈哈哈~~~

02-20 18:11

琉卡
嗚啊啊啊啊!!我把第一第二順位扔到最後啦 冏!!! ドちくしょう~~~~~(おい
我為什麼沒看到建議攻略順序啊orz|||02-20 19:02
★╮水星╭★
喔喔~~不過黑之章完全沒有攻略前後順的問題喔~~
啦啦啦啦啦啦~~~ヾ(^▽^*おわはははっ!!

02-20 18:23

琉卡
...那還很久吧...某人威脅我沒玩完白翼之章前不可以碰黑之章、還綁架了我的FANBOOK...|||02-20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家的第三位新成員^_&... 後一篇:【劇情翻譯】七龍傳說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