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夢幻之星攜帶版2無限收藏品之雙刃劍篇

腹黑小妖精-X™ | 2012-01-27 01:41:00 | 巴幣 4 | 人氣 621

ダブルセイバー(Double Saber)=雙刃劍,是手持的棍棒兩端裝著利刃的武器。
這類型的武器在古代並不多見,是個滿難使用的武器。當操控流利時,這類型武器可成為絕佳的攻防一體的利器。
 
スウィート・デス=甜蜜死亡
兩個圓盤造型的雙刃劍。因為附有睡眠效果才有著甜蜜死亡的名字,睡著以後再死,夠不夠甜蜜?
 
ダブルアギト=雙頭顎
GRM社所打造的雙刃劍。威力強但安定性欠佳,嚴格說來就是廢物一把。
 
エンシェントクォーツ
造型還不錯看的GRM社的產物。為了同盟軍式典而特別打造的武器。稀有且破壞力不明,因為危險性而終止製造,蠻神秘的介紹……
 
ライカソベラ
陽明社製造的怪異雙刃劍。看似兩個飛鏢裝置在棍棒上,就現代的武器學看來,這樣的武器實用性很低,很容易割傷自己吧?
 
ラガン・ラガック
ラガン・ラガン的複製品。在威力方面可說是比本品還強上許多。
 
ダブルセイバー・レプカ=雙刃劍‧復刻版
此雙刃劍是PSO的雙刃劍,因此造型和PSU之後版本的雙刃劍風格走向不同,而PSO的光劍比較走星際大戰風格。
 
ツインブラント・レプカ=雙子劍‧復刻版
雙子劍‧復刻版為雙刃劍‧復刻版的進階版雙刃劍武器,同樣也是來自PSO。
 
ヴィヴィアン=薇薇安
此武器為同名的某NPC所使用的雙刃劍。不過,這把武器早在PSOBB的EP4就出現過了。只能說,薇薇安這個角色是為了這把武器而存在。
 
ニョイボウ=如意棒
光看名字就知道是西遊記裡面孫悟空所拿的武器。此武器如原作,可伸長縮短。
 
ジンライ=迅雷
武器如其名,使用時迅如雷,可快速撂倒敵人。而這把武器也是來自PSOBB。
 
ツインブレイズ=炙炎之杖
這是一把棍棒兩端冒著熊熊烈火的武器。除了當武器外,還可以用來雜耍。此武器來自PSO。
 
デモリションコメット=毀滅彗星
這也是來自PSO的武器。兩端裝置著由光子製成的刀刃,破壞力超群的雙刃劍。
 
プリティ・バトン=可愛權杖
兩端裝置著新型光子刃的可愛造型雙刃劍,使用它,讓妳也會有種在擔任魔法少女的感覺。
 
テンイムソウ=天衣無雙
這是由兩把不一樣的光劍所組成的雙刃劍。
 
ロムルス=羅姆爾斯
這是一把來自PSZ的雙刃劍。造型方面不怎麼吸引人,但是顏色方面卻十分搶眼。
 
アシュヴィーン=亞修文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一把武器……顏色跟外型十分樸素。
 
エターナルヒート=永恆高溫

是目前裡面最機械外觀的雙刃劍。不過,它的造型,於其說是雙刃劍感覺還比較像一把弓……
 
目前拿到的雙刃劍款式不多,也因此收集率只有51%。如果想要拿到100%,打寶運真的要很好才有可能達到此目標……
眼看PSO2即將上市,這個目標,我想是不太可能達成了……Orz
 
 
BY 憂鬱の深藍色

創作回應

EROBee
深藍老爹為了拿收藏品也辛苦啦(囧
2012-01-27 09:12:25
腹黑小妖精-X™
還好啦,練功時順便周回。只是,真的還是要運氣就是了。
2012-01-27 11:53:51
EROBee
Orz
2012-01-27 12:06:43
天幻碎夢
ニョイボウ=如意棒
在那裡打??
2012-09-15 00:37:23
腹黑小妖精-X™
忘記了,可能是交換任務換來的吧。
2012-09-15 11:30:14
天幻碎夢
...
2012-09-15 15:43: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