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SE】自製魔法卡程式-Magic Set Ediot

作者:莫云│2012-01-19 00:45:42│巴幣:14│人氣:3558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可以自己製做魔法風雲會卡牌的程式:Magic Set Ediot
程式的官網: http://magicseteditor.sourceforge.net/

a.進到首頁後先點Download
b.然後右邊中間有下連的連結。Small version是較小的版本,Full version是完整版本。
安裝的部份我就跳過啦



New set:開啟新的牌組
Open set:開啟儲存過的牌組
Last opened set:最後一次開啟的牌組。

點了New set就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這裡是選牌的模組,有現代版本、翻轉卡、全圖卡、無文字全圖卡、舊版本、時空特殊版本、衍生物等等。我先選現代版本來做說明。


1.打上牌的名稱
2.可以輸入法力,用的符號是WUBRG還有數字,也支援雙色法力符號(W/G ←像這樣)。法力輸入後卡牌的牌框會自動變色。
3.點兩下可以放入圖片,請自己去自己的電腦圖庫裡找一張適合的圖。
4.點擊選擇牌的稀有度,預設值是C卡。
5.設定牌的類型,有預設可以用選的。(當然你還是可以自己用手打)
6.寫上牌的規則和異能。
7.背景故事等,打在這邊會變成斜體字的敘述。
8.如果是生物請在這邊輸入生物的攻防。
9.設定畫家名稱。
10.這個牌組裡的卡片。

以上都設好,一張屬於你自己的魔法風雲會卡牌就完成啦!
先放兩張我改的白泰坦和黑泰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1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自製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哦哦~~

01-30 12:15

布雷德
白太太原圖詳細壓....

04-11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給新手的MTG... 後一篇:【LOL】史瓦妮 v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