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地獄棧道(六)

作者:候恩│2011-12-31 00:42:16│巴幣:8│人氣:237
   之後的十分鐘.,因為恐懼,不安引起的衝擊,我們互相責罵,咒罵.並詛咒上級的祖宗十八代,這可能會造成很慘重的死傷的,甚至不必要的傷亡,那些狗娘養的疏忽了,我們大多時間都不知到友軍在哪裡,這樣也想贏得戰爭.真是天曉得!
在咒罵跟重新編組時.德國人的防禦火力爆發了。
我們伏倒在地上,B連.D連還有德國俘虜陷進混亂中,幸好他們砲手爛,我們沒挨到砲彈。
在溝邊一個沒跟上的弟兄要跳下去時,肩部挨了顆破片,帶著一陣泥土石頭,一路跌進溝底。
我們盡其所能的把他包紮好。並幫他點了一根煙,從這渾球臉上的微笑來看,這小子鐵定沒問題。
砲轟停止了。
兩個弟兄把唯一受傷的人帶到本部的傷兵收容所去,大家都帶著忌妒的眼光注視著他離去。
傳令兵帶來了郵包和信件,但都丟在在一旁沒人理采,我們這忙著做最緊要的工作:挖戰壕,
慢慢地,一條條戰壕全挖好了,泥土堆在兩邊,加以偽裝,接著晃動的肩膀和舛字都慢慢沉沒下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7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在說英軍哦,其實二戰英國陸軍無論坦克,武器都不比德國..... 但單兵素質蠻高的

05-29 22:01

候恩
=~=真的很高~隆美爾都稱讚過.尤其是紐西蘭與澳洲兵06-01 08:48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閃電機行動對我們來說傷亡太大了.....(Churchill口吻

05-29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 後一篇:moeflyer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