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觀後感,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 第一冊

死水 | 2011-11-03 00:50:19 | 巴幣 0 | 人氣 267





什麼?這奇怪生物?


:這可是一本杉山丘上那隻被祭祀的貓喔!只要對他獻上供品就可以移除掉身上不需到的東西!超強力、超好用的貓神啊!


:喔呵~ 也可以移除掉你的怠惰摟?


:那也把你的慾望一併移除~


:好的,就由我開始介紹這部作品吧!

:........

:這個作品的世界觀與設定特色就在那隻貓身上。


:只要對著貓像獻上供品,並提出自己所不想要的東西。如自己的壞習慣、美聲、煩惱等等。不笑貓接收供品後,會將你所不要的部分,移到需要的人身上。

:以此設定,事件發生了...

:本作的主角因為一些原由,想捨棄自己的表面功夫。希望能再第一時間就表達出真心的想法,而不是一直說表面話。為此來到一本杉山丘的不笑貓面前,在那特別的夜晚....

:此時出現了另一位同樣有著想捨棄部份的女性!

:由於主角帶著有點糟糕的人型抱枕!當場就被誤會了~ 女孩露出害怕的表情開始逃跑。你跑我追下,最後在推倒女主角的姿勢下作了解釋~

:抱枕是要拿來當供品的喔~

:主角想著,如果能在第一時間說出那是抱枕就不會被誤會。

:女孩想著,如果當下能淡定一點、冷靜聽對方解釋,就不會發生後續的事情。

於是兩人就一同對不笑貓許願。主角捨棄了自己的表面功夫;女孩捨棄了自己豐富的表情。







:隔天主角成了變態~  女孩成了無臉屬性~!



:隔天主角管不住自己那張失去表面話的嘴.....


只花不到一天就獲得變態王子的稱號了~ 哈哈!


:女孩因為捨棄了豐富的表情,再也無法從表情看出喜怒哀樂...

:就像人偶病發作中的紗南!

:沒有那麼慘啦!後面主角也開始能從她的眼神了看出她目前的喜怒哀樂。

:於是兩人成為夥伴,為取回曾被所捨棄的部分....


: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能了解到它的價值!


:是啊是啊~ 關於文筆部分就交給你了。




:大家好~ 我是死水喔~

:如果不想講我可以繼續。與其他看過的作品比較起來...


:和其他看過的作品,如死神的歌謠、奇諾之旅、無頭騎士異聞錄....等等,此作者的文筆相對多字


:很多時後要專心看才知道哪句話是誰說的。相對敘述使用的字數也比較多!


:...........(呵呵)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女主角在第一冊好像就喜歡上主角!

:但是!

這本的特色應該就是主角說出來的話吧!主角很認真的在很糟糕的時間、說出很糟糕的話~  閱讀中噴笑的次數僅少於俺妹吧~

而且作為一冊完來看也是很適合的喔!明顯的起承轉合、有連續解決多個事件的感覺。

.............


沒詞了嗎?要下台一鞠躬了嗎?

:這本書...

:這本書的挿圖有露點~

:........(憐憫的眼神)  各位...先在此陳清,只有露側面而已。

:這本書裡有狗屬性腳色和貓屬性腳色。 就這樣! 收工~  (拉住)

:(被拖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