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櫻樂誌(九)-初音未來的Re:MIKUS。

作者:瓦勒‧法克│2011-10-21 23:38:49│巴幣:200│人氣:540
「點下播放鍵,然後......點下重播鍵。」

播放專輯:Re:MIKUS ~ livetune feat.初音ミク

「Re:MIKUS」 Hatsune Miku - ファインダー (kz's DSLR remix) (HQ and Romaji Lyrics)


RE:MIKUS 05. 虹色(Version by ryo from supercell)



RE:MIKUS 07. Last Night, Good Night(みくすびと Remix feat. らっぷびと)



RE:MIKUS 11. D.E.N.P.A. (「DENPA-電刃-」公式タイトルソング)


延伸搜尋【DENPA!!!】就會跑出.......【DENPA!!!】 第拾壱夜 『静止せぬ闇の中へ』 (HD)

電刃原來是個CLUB。

RE:MIKUS 12. Heart Beat  



全曲目:14
初音說:給喜歡livetune系列和REMIX的聽眾。
推賞度:9.2
(14首都是好歌,14首都是神曲,14首都選得好,14首我都放上來,14首我都喜歡,14首聽上去都不會過重過輕過電,14首的校音都很安定,14首都有一定耐聽得程度,光這樣我認為9.2分非常值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6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Halen
整張放上來明顯違反著作權!

03-10 19:40

瓦勒‧法克
感謝,當初有想到這點才把"櫻樂誌"改成一些網路創作的精選賞,不過都忘記這邊要適當修正。03-10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596378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樂誌(八)-魂音泉別館... 後一篇:關於me-al a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