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賞樂誌&櫻樂誌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6 GP

[達人專欄] 賞樂誌(三十六)-可憐我只有壞掉的聲音,怪奇音樂篇。

作者:瓦勒‧法克│2012-02-26 17:42:48│巴幣:55│人氣:5660

"吹"吉他?這種事情有可能嗎?

本期內容...(繼續閱讀)

4 GP

賞&櫻樂誌(二十九)-演唱現場大放紳士片,魔爪遍及影音界的羅伯殭屍/櫻樂誌兩篇。

作者:瓦勒‧法克│2011-11-12 01:54:22│巴幣:8│人氣:793

終於,再累積12點左右的GP,賞樂誌就能申請"達人專欄"了,感謝一路走來回饋給我的人。

那麼今天的「賞樂誌&櫻樂誌」內容有:
1.魔爪遍及...(繼續閱讀)

4 GP

賞&櫻樂誌(二十八)-18歲的「深海少女」初音和KEN THE 390,與新團1000SAY。

作者:瓦勒‧法克│2011-11-07 04:40:54│巴幣:8│人氣:510

公告:為了規劃小屋文章的數量和整體水準與分量,「櫻樂誌」系列將在今後設置在每期「賞樂誌」的後段,變成名符其實的"副刊",請想看這部分的觀眾朋...(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