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染什麼大便頭?

作者:小草履蟲│2011-09-18 10:58:30│巴幣:2│人氣:1041
走在路上,總是會看到染金髮的男男女女,每次看到,心裏都會升起一股莫名的厭惡。

染頭髮,本來是老年人的專利,因為他們年紀大,頭髮都斑白了,為了想讓自己看起來沒那麼蒼老,於是他們把頭髮染黑,這本來就是無可厚非的事情。

那些年輕的死小鬼是在跟人家染什麼頭髮? 你要染就染,有那麼多顏色可以讓你選,看是要染紅色綠色白色透明色死人骨頭色‧‧‧都可以,你偏偏要染成大便色!?

為什麼說是大便色? 因為這些黃皮鬼本來就是黑髮,染金了以後,黑髮還是不停的長,結果跟金色摻雜在一起,看起來就像大便的顏色,這種不黑不金的髮色,讓她們看起來活像個雜種。

金髮本來就是白種人才有,這些黃皮鬼染金髮,走在路上被白種人看到了,他們應該會在心裏竊笑吧。更何況對白種人而言,金髮代表無腦笨蛋,很多白種人都避之唯恐不及了,這些低能的黃皮矮鬼,還一窩蜂的跑去染金髮‧‧‧

香蕉這個名詞,是用來比喻崇洋的黃皮鬼,因為香蕉的皮是黃色,肉是白色的,所以是外黃內白」。那些黃皮鬼不就是外黃內白嗎?他們外表明明是黃種人,可是內心卻想成為白種人,尤其是黃皮母狗們,看到白豬就主動張開雙腿露出臭洞迎接。現在頭髮又染成了金黃色,更符合香蕉的形象了,香蕉皮不就是黃色的嗎?

我有個同事染金髮,我問他你為何想染金髮? 他說想與眾不同。我說:可是現在有染髮的都是染金髮,那你還有什麼與眾不同? 當場他就答不出來了。以前的師長總是說:會在頭殼上面下功夫的,頭殼下面肯定沒東西。這句用來貶低染髮不良少年的話,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道理。

每當有人對那些黃皮矮鬼染大便頭的行徑提出質疑,黃皮鬼們自己也答不出個所以然,更拿不出理由反駁,只會說:管那麼多,你住海邊的喔? 對啦,我住海邊也比你住山上好啦,腦袋裝大便的山頂洞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1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左岸
沒染啊~_~

09-19 22:11

小草履蟲
09-19 22:54
bible
老闆 我要染屎色

10-03 20:36

吾皇英明
標準的憤世嫉俗看什麼都不順眼 一人怨眾人

06-09 17:02

小草履蟲
自己跑來挖古文,還愛看又愛嫌06-09 17:09
爽爽爽
有的人染的就好看~ 有的染就跟大便一樣

08-02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BERTGARC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慶賀長女誕生... 後一篇:不尊重他人空間的華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