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忌邪的 罪惡無法在社會生存
..我的名子叫憤怒 也是審判
..Israel「與神一同去爭戰較力者」
神是正義 如同閃電
尊重別人 不自私 友善
有耶和華地方,那邊就是天堂
神的帳幕在人間 神要從他們的眼中抹去一切淚水。將來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傷、哭泣或痛苦,因為先前的事已經過去了。」
智者不惑、信者不貳、仁者不憂、勇者不懼、嚴者不私
純真 純潔 善良

個人相關資訊

  健康 體能 智慧 整潔 = 軍人  
  互助團結來自天堂  
  尊重自己的職業  

   聖經 神的旨意   
顧慮別人感受是不自私的表現   完成別人心願是愛人如己


綿羊與山羊
「當人子在他的榮耀中,與所有的天使一起來臨的時候,他那時就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萬民都將被召集到他面前。他要把他們互相分別,就像牧人把綿羊從山羊中分別出來那樣, 把綿羊放在他的右邊,山羊放在左邊。 那時王要對在他右邊的人說:『來吧,蒙我父所祝福的人哪,來繼承創世以來已經為你們所預備好的國度吧!

因為我餓了,
你們給我吃;
我渴了,
你們給我喝;
我在異鄉時,
你們收留了我;
我衣不蔽體,你們給我穿;
我患了病,你們照顧我;
我在監獄裡,你們探望我。』
「那時義人將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就給你吃,見你渴了就給你喝呢?  我們什麼時候見你在異鄉就收留了你,見你衣不蔽體就給你穿呢?  又什麼時候見你患病或在監獄裡,就到你那裡去呢?』

「王要回答他們,說:『我確實地告訴你們:你們為我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個所做的事,就是為我做了。』  那時王要對在左邊的人說:『你們這些被詛咒的人!離開我!進到那已經為魔鬼和他的使者們所預備好的永遠的火裡去!

因為我餓了,
你們沒有給我吃;
我渴了,
你們沒有給我喝;
我在異鄉時,
你們沒有收留我;
我衣不蔽體,
你們沒有給我穿;
我患了病、在監獄裡,
你們沒有照顧我。』
「那時他們也要回答說:『主啊,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或渴了,或在異鄉,或衣不蔽體,或患了病,或在監獄裡,而沒有服事你呢?』

「那時王要回答他們,說:『我確實地告訴你們:你們沒有為我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個所做的事,也就是沒有為我做。』

「結果這些人將離去,進入永遠的刑罰。然而,義人將進入永恆的生命。」




神的律法是完美的
祂要我們尊重別人  如同尊重自己
完美的國度 不存在自私傷害   不尊重別人是不符合律法的
也是無法進入神的國
所以我們要彼此尊敬   友愛   顧念對方感受
尊重別人
我們生存在世界裡   彼此互相幫助  是生命共同體
就像針織布  穿插而密不可分
在基督裡  我們是家人
(神的國每個人都彼此尊重  所以不會有罪犯  因此神的律法是完美的)
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裏,你們來看我。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彼前3:3-4)

為此,天國就好比一個君王,要與他的奴僕們清算帳目。
馬太福音 18:23
上帝的孩子,上帝會將他們訓練成鑽石,而不是一塊垃圾。


..祈求,就給予;
..尋找,就得以尋見;
..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到;尋找的,就找到;敲門的,就為他開門。
你們當中有哪個人,兒子要餅,卻給他石頭呢?
兒子要魚,卻給他蛇呢?
所以,如果你們做為惡人也知道把好的東西給自己的兒女,更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要把美好的賜給求他的人呢!
因此在任何事上,你們希望別人怎樣對待你們,你們也應當怎樣對待別人。要知道,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教導。


人對基督的認識是從別人認知而來
我的信仰是從聖經和  神 而來



Jehovah  Jesus   Jenay  與神同心  與神同行
祢是正義,我也必須與祢同等正義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聖經上說:「無論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處,乃要求別人的益處。」

你們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直到早晨。因為耶和華要巡行擊殺埃及人,他看見血在門楣上和左右的門框上,就必越過那門,不容滅命的進你們的房屋,擊殺你們。這例,你們要守著,作為你們和你們子孫永遠的定例。日後,你們到了雅威(耶和華)按著所應許賜給你們的那地,就要守這禮。你們的兒女問你們說:『行這禮是甚麼意思?』你們就說:『這是獻給耶和華逾越節的祭。當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時候,他擊殺埃及人,越過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們各家。』

耶和華   行為正義   是使人脫離痛苦    安置在祂所設置的符合人性可生存的空間   因為祂愛我們
我心裡柔和謙卑
做任何事都不要出於爭競,也不可出於虛榮,而要以謙卑的心,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_腓立比書 2:3
我們要彼此敬重  敬愛   以彼此的心為心   以感受為感受
這事是人生一輩子要做的功課

信仰是幫助生命變得更好,思想更加正確
而不是為了虛無飄渺的天堂地獄
我所渴望的,是此生作為一個義人

神是聖潔,且大有能力的(當猶太人被迫奴役,神是閃電般的急殺埃及人,有效率的救出猶太人)
祂是和平  規則   符合人性
所設置的規定門檻,不高  使每個人都可以輕易達成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生活是符合人性的規則   思考別人的感受 愛人如己

耶和華是伸張正義解救人的痛苦,並醫治各種疾病
他所創的世界是人們互相幫助,友愛彼此
多數人做的事不代表是對的,
不容許罪惡行為
不縱容自私的心
社會才能和諧正常運作



生活是細節所組成的,所以應謹慎
沒有人是不犯錯的完全人,但聖經是人生遊戲的密集
教訓  督責  使人歸正  教導人學義  是有益處的
叫屬於上帝的人得以完全  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成為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們也不可在地上的爬物污穢自己。
我是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這是走獸、飛鳥,和水中游動的活物,並地上爬物的條例。
要把潔淨的和不潔淨的,可吃的與不可吃的活物,都分別出來。






(此影片是與聖經相符)

不要擔心地獄, 上帝  創造地獄是給魔鬼和那背叛正義的三分之一天使去的
只有跟隨魔鬼腳步的人才會去到牠們的歸宿


末日是審判的日子
祂會分出好人  壞人
好人就是跟隨神
壞人就是跟隨魔


撒旦終日所思想  行為的都是罪惡  敗壞  殺害
吃的是可憎之物,跟隨牠的,便是像牠,所思所想所行與牠一樣


人是按照  神  形象所造的(尊貴)
魔鬼戲弄人,不尊重的態度,是因為背叛   神


殺害別人,不尊重別人,邪淫行為如同魔鬼
別無二樣


神殺人是圍互正義
鬼殺人是為了破害



末日就是神要與我們同住新家
住在神為我們所創造的新家
我們是他所創造的
他愛我們
我們要合而為一

神從來都不隱藏他對我們的計畫
都已經寫在聖經上了



追隨撒旦和牠的使者
再也不能破壞我們彼此相愛

.
.
.
聖經的結局就是 神贏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

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

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

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馬書8:38-3

耶和華上帝定意讓我們過上美好的生活。(創世記1:28)

耶和華上帝應許會使地球變成樂園。(以賽亞書65:21-25)

這個應許必然實現。啟示錄21:3,4預告:


“上帝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上帝要擦去他們的所有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哀慟、呼號、痛苦。從前的事已經過去了。”








他 又 對 我 說 : 都 成 了 ! 我 是 阿 拉 法 , 我 是 俄 梅 戛 ; 我 是 初 , 我 是 終 。 我 要 將 生 命 泉 的 水 白 白 賜 給 那 口 渴 的 人 喝 。

那得勝的,將要繼承這些;我將要做他的神,他將要做我的兒子。

但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所有說謊的人,他們的份就在燃燒著烈火和硫磺的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亡。」


啟示錄 21:5~9

這個世界只有兩種選擇  正義跟隨神
                                      邪惡跟隨魔

救贖是白白給的,但必須符合上帝給的律法條件才有資格進去
因為正義的世界,需要正義的  神  和人一起經營
罪惡帶領的世界只會腐敗和毀滅



耶和華是正義  警慎而嚴格的神
不容許一點點瑕疵,因為祂是完美的

我們人總是會不完美
但只要一心跟隨神
日夜思想祂的律法
就會慢慢變得更好

想成為怎樣的生命,就要一點一滴的餵養
我用聖經餵養自己  希望能成為符合神心意的人
因我是飢渴慕義的罪人

生命的價值在於  思想  和 行為


活出公義





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舉目觀看、不料、有一個人手裡有拔出來的刀、對面站立.約書亞到他那裡、問他說、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他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說、我主有什麼話吩咐僕人。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地。約書亞就照著行了。
——約書亞記 5:13~15

我所關心的並不是 神是否站我們這一邊;我最關心的是.. 我們是否站在 神那邊,因為只有 神才是那帶領者、只有祂才是永遠正確的。」

基督徒要過得勝生活的關鍵 。我們的一生充滿了各樣的爭戰 (工作上、家庭上、屬靈上… 各樣的爭戰),然而如果今天 我們要過一個得勝生活 的話,最重要的,不是 我們要 神來站在我們這一邊;那最重要的,是我們這個人是否站在 神的那邊!   這才是最重要的。




訂閱聯播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killua282
  • 暱稱:bible
  • 稱號:多次筆戰過的勇者
  • LV44 / 人類 / 盜賊
  • 巴幣:24585
  • GP:1937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31

HP:

 

MP:

 

EXP:

 

  • STR:595
  • DEX:721
  • INT:595
  • LUK:689
  • VIT:595
  • AGI:721
  • MND:595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09

訪客留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