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周邊之旅05: Noreve - iPhone 4 客製保護皮套

作者:理查.udeupa│2011-09-05 12:47:33│巴幣:12│人氣:3672
周邊之旅05: Noreve - iPhone 4 客製保護皮套


本篇是延續上一篇「周邊之旅04: iPhone 3Gs 換殼之旅 ~ 最後勝出:法國Noreve皮套」的作品。
上一篇的結論就是Noreve的皮套是眾多皮套競爭之下,最後勝出的款式。
本篇就免去前篇的皮套大亂鬥,直接介紹Noreve的iPhone 4皮套吧!


這一次要介紹兩款,下圖三個皮套中,中間是上篇介紹的iPhone 3Gs皮套。
左右兩邊的酒紅色與紫色的皮套就是這一次要介紹的iPhone 4皮套。



首先介紹紫色這一款。



這一款在官方網站稱之為:Apple iPhone 4 Tradition B leather case。
型號為:[2103TB],本篇下方有相關連結。



將外包裝拆開後,裡面的內容物是這樣子的。



皮套的背面
中間的鈕扣是可以拆下來換成皮帶扣的喔!



iPhone4皮套的Tridition B有附帶皮帶扣的改裝零件。
有起子、皮帶扣、固定皮帶扣的裝置。
請注意!Noreve iPhone 3Gs也有一個看起來類似這款非折疊式的皮套,
不過3Gs的版本是無法裝備皮帶扣的喔!



iPhone 4裝入Tradition B皮套的樣子。
這一款皮套的好處就是可以很迅速的看到螢幕內容。
很多有滑蓋或者是摺疊蓋的皮套/殼都需要多一到手續,
也就是把摺疊蓋打開,或者是把滑蓋推開,才能看到螢幕的內容。
這一款皮套的設計讓使用者很輕鬆的可以看到螢幕。
但是缺點就是螢幕少了一層保護。但是只要有螢幕保護貼,其實也不用擔心太多。



從側面可以看到三個按鈕都可以輕易的操作,不會礙手礙腳。



從上方看,電源與耳機孔所露出的範圍也很大方,耳機接頭再大也不會被擋住。



與折疊式的皮套不同,這種款式的不需要開蓋就可以充電或連線。



背後的攝影機連同iPhone4最新加入的閃光燈也有正確的被露出來。



iPhone4放進去後,用扣子固定起來,讓iPhone4安穩的固定在皮套中。



看完紫色的Tradition B皮套後,我們來看看這款酒紅色的皮套。



這款皮套與上次理查介紹的iPhone 3Gs皮套很相似,也是折疊式的。
在官方網站的名稱是:Apple iPhone 4 Tradition leather case
型號是:[2103T],本篇下方有相關連結。



皮套的正面有Noreve的標誌。
理查很喜歡Noreve的標誌,感覺很簡單又不失風采。



這一款皮套的顏色在Noreve官方稱之為Passion Vintage。
直翻成中文是「熱情復古」。不過這樣子翻譯有點詞不達意。
官方將顏色分為幾個大項:
1. Perpetual, 2. Ambition, 3. Exceptional, 4. Illumination
第一種就是上面紫色那款的皮,沒有花紋,這種皮有多達12種顏色可以選。
第二種就是上一篇理查介紹的Noreve iPhone 3Gs的那種荔枝紋款,有三種顏色。
第三種就是以前理查介紹的Cowon S9皮套、Noreve護照夾、與這一款的皮款,
這種皮是Suede,就是麂皮。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第四種就是那種相當閃亮的皮,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Passion Vintage是歸類於第三種,翻譯為「酒紅色的麂皮」可能會比較好懂。



皮套打開的樣子,與上篇iPhone 3Gs的皮套很相似,
內側驕傲的打上Noreve的品牌名稱。



皮套全開時的另外一面,麂皮的質感相當的特別。



這一款皮套同樣附帶有皮帶扣的拆卸裝置與零件。



理查很喜歡Noreve這樣子的設計,可以配合使用習慣與職場需求。
想要放在褲子與包包也可以,想要掛在腰帶上也可以。



iPhone4放進去皮套裡面的樣子



嗯,這張有點失敗,iPhone 4在裡面也看不出來...哈!



背面
這次Noreve很直接的把相機與閃光燈的那角完全露出來。
各位可以跟上面紫色那款比較看看不同之處。
其實理查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感覺很像有一個角落沒有被保護到一樣。



側面
iPhone 4的三個側面按鈕都可以很輕易的操作。



上方
電源鈕與耳機孔比上面紫色那款更容易操作與使用。
而且這次iPhone 4的折疊式皮套改用卡筍的方式釦住電話。
比較一下上一篇iPhone 3Gs折疊式皮套是用鈕釦的方式固定。



上方的另外一角



皮套打開的樣子
可以看到取消了iPhone 3Gs版本的鈕釦,改成短短的卡筍。



iPhone在裡面,皮套張開的樣子



iPhone 3Gs的皮套安裝方式為滑入的方式,背面跟側面都有金屬襯底。
iPhone 4的皮套安裝方式跟iPhone 3Gs不一樣,採取置入性安裝方式。
上面多了一個角落的保護,防止iPhone滑出皮套外。
兩邊的遮蓋範圍很小,點觸螢幕完全不會受到影響。
不過這次iPhone 4版本的皮套並沒有金屬的襯底喔!



這款皮套要充電與連線需要把蓋子打開。



有的人喜歡這樣的設計,有的人不喜歡。
不過不這樣子設計也無法變成折疊式的皮套。



實際比較之後,理查認為麂皮的皮套品質的確還是有比一般皮的好很多。
可是麂皮也比較容易看出歲月與使用習慣的痕跡。
不過手機這種東西淘汰率這麼高,很少人使用同一支手機超過三年,
表示兩三年之後也該換個皮套,所以弄髒也就不是這麼嚴重的事情了。





皮套扣環拆裝
有網友反應為了看皮套扣環拆裝還要回去找上一篇來看,太麻煩了。
所以理查把該篇的部份內容擷取並收錄在這邊,希望有所幫助。


小工具的部份有螺絲起子、螺絲、與皮帶扣。



打算把手機放在口袋或包包中的不需要去拆卸,
這邊的拆卸部分是給那些要把手機掛在皮帶上的人參考的。
首先將皮套背面的裝飾扣用螺絲起子鬆開。



然後拿開裝飾扣,可以看到有一個十字型的凹槽與羅紋。



接著把小工具袋內附的螺絲與固定皮帶扣的裝置鎖上去。
記得要對準下面的十字凹槽之後再鎖。



鎖上去之後變成這樣子



然後就可以把皮帶扣安裝上去了!



這個皮帶扣可以360度旋轉,裝卸容易,體積也不是相當大。
實際掛在腰帶上不會像之前那個假皮套那麼的肥厚,也比較貼身。



Noreve除了內附的塑膠皮帶扣以外,還有一種是要額外購買的不鏽鋼皮帶扣。
整體金屬材質,更加堅固也更加的薄,使用這種皮帶扣是最理想的!



畫面中顏色比較淺的那個是Cowon iAudio S9的皮套,
顏色是Sandy Vintage(大地色麂皮),有興趣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按這裡
S9現在的皮帶旋轉裝置就是不鏽鋼皮帶扣的裝置。
跟現在3Gs的比較看看,形狀是不是差很多?



現在理查把他們對調了,因為iPhone 3Gs天天在用,用不鏽鋼皮帶扣比較堅固安全。



安裝上不鏽鋼皮帶扣的樣子,現在掛在腰間更薄了,
即使衣服拉出來,也幾乎看不道腰間的不自然鼓起與突出。





相關連結
法國Noreve客製皮套公司
Noreve iPhone 4 Tradition leather case (這次介紹的紅色款)
Noreve iPhone 4 Tradition B leather case (這次介紹的紫色款)
周邊之旅04: iPhone 3Gs 換殼之旅 ~ 最後勝出:法國Noreve皮套





結論
Noreve的品質在iPhone 4上依然不減。
除了用料精美與外觀設計時尚以外,使用上的便利性也相當用心。
所有的按鈕、通話口、喇叭、相機的開口都相當的準確,
此外還能夠選擇皮料的材質與顏色,大概有20多種不同的選擇。
Noreve網站上還不只這兩款iPhone 4的皮套,
其中一款還鑲滿鑽石,當然價格也很昂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站瀏覽看看。
這次介紹的Tradition與Tradition B,
理查覺得除了折疊式那款的背面相機鏡頭那邊整個全開看起來不是很安全以外,
其他方面都蠻滿意的,有iPhone 4的網友們可以考慮使用Noreve這兩款皮套喔!




周邊之旅下次不知道何時再相見~~




udeupa、理查、Seattler
理查.udeupa 休閒的精彩
雅卡狄亞 巴哈姆特 部落閣
Canon Fans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1 Richard Udeupa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1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Phone|Apple|皮套|蘋果|Noreve|哀鳳|理查|攝影|開箱|手機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還是來跟法條培養感情吧

09-05 13:36

理查.udeupa
法條?09-06 10:36
一倉香澄
也太有質感了吧!!!!很讚唷

09-05 13:46

理查.udeupa
謝謝09-06 10:36
ひきこもり星人
iPhone已經變成國民機了

09-06 00:00

理查.udeupa
台灣不是HTC比較紅?09-06 10:36
帕帕
紫色的 感覺很不時尚~.~

09-06 07:50

理查.udeupa
我同意。不過有一些層面是我沒把那個顏色拍好。09-06 10:37
~UnderTaker~
在台灣應該不好賣

09-06 10:56

理查.udeupa
為什麼呢?09-07 14:59
毛山寨寨主毛蟹
台北最近iphone爆增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捷運上低著頭的有8.9成都是拿iphone,

至於HTC,我是覺得一個國產廠商,
對國內消費者也沒有特別在意,
價錢上也跟國外差不多,
這也難免大家會比較喜歡去用iphone了。

09-07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eattl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周邊之旅0... 後一篇:[達人專欄] 相機日記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