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十字軍和帕拉丁

作者:神代語言?│2011-07-27 21:48:35│巴幣:0│人氣:744
這是二轉翻譯剛出來的時候,我馬上開始有疑問的地方。

知道為什麼會有疑問嗎?
原因在於我玩過將軍這款遊戲。
裡面有兩台坦克,一個叫做十字軍,一個叫做帕拉丁。

而帕拉丁是什麼?
所謂的帕拉丁,其實就是paladin的音譯。

那這兩者的基本區別到底是?
我跑去查了一查,發現十分的重要,還是要讓你們知道才行。

十字軍,一般我們所知道的就是十字軍東征
The crusaders came from all over westernEurope, and fought a series of disconnected campaigns between 1095 and 1291
十字軍來自歐洲西方,而且在1095~1291之間有著斷斷續續的戰爭。

the Crusades originally had the goal of recapturing Jerusalem and the Holy Land from Muslim rule and their campaigns were launched in response to a call from the leaders of the Byzantine Empire for help to fight the expansion of the Muslim Seljuk Turks into Anatolia.
十字軍原始目的是為了從穆斯林人那收復聖地耶路撒冷,而且他們的前來是因為拜占庭的領導人之求助,為了幫助他們抵禦塞爾柱土耳其對安納托利亞的侵略。

維基中文還有跟我講,十字軍基本上都會配給十字標誌,因此稱呼做十字軍。

那帕拉丁勒?
帕拉丁又是什麼?
The paladins, sometimes known as the Twelve Peers, were the foremost warriors of Charlemagne's court
聖戰士或聖騎士要不就是聖堂武士,有時被稱做十二勇士,是查理曼王室裡,最為重要的戰士。

非常明顯的,我們可以看出區別。

十字軍,在於因信仰成名,聖戰士帕拉丁,則是因為查理曼大帝而得名。

帕拉丁強調的是,擁有這名稱的人,會是非常驍勇善戰的戰士。

這下我們再回到一開始所說的將軍這遊戲好了。他裡面有GLA這個勢力,基本上是由阿拉伯和穆斯林激進份子組成....

這下可好玩啦!難怪有一台坦克要叫做十字軍,這不是剛剛好嗎?就是要把阿拉伯人打退啊!而帕拉丁坦克也可以說是恰恰好了,畢竟用的是查理曼十二勇士的名子,不是感覺很厲害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4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藍狗
咦?
不是獨角獸嗎?

07-28 00:11

神代語言?
差太多了吧...unicorn才是獨角獸07-28 00:14
Waterwolf
這次的翻譯還滿有趣的呢ww,鋼鐵帕拉丁我並不反對這個詞

08-04 22:23

神代語言?
鐵之聖戰士或者是鋼鐵聖騎士會比較好,一般唸說帕拉丁有點怪,除非那個後面有家名辭,像是坦克等等08-04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hilgx9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年夏天非常有爆點的動畫... 後一篇:Guardian S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