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百合勇者與傲嬌魔王 第01話「勇者VS魔王!!」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1-07-19 03:52:11│巴幣:22│人氣:1266
  這裡是Role-Playing Game的世界,簡單來說就是RPG。
  我的名字是塔芙(Tapfer),是這個世界的勇者,但是啊……
 

  
  
  「為什麼我要到處幫人跑腿啊!?」

  
  這是個平凡的村莊,普通的幾十棟木造小屋,基本以農耕為主。
  聲音是從其中一個獨棟單樓的小木屋傳出,那是個略低的女聲,卻帶著些許稚氣。
  那是個將金色長髮分開綁成兩個辮尾,身穿以藍色為主調的衣服的少女,雖然已經是年滿十七歲,但是由於有著一張娃娃臉而時常被誤認為小學生。雖然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但樣貌算不上特別出眾,真要說特色的話,大概是頭頂上那兩根如同蟑螂鬚一般的呆毛吧!
  將包裹硬塞給少女的禿頭大叔不但沒看出她滿肚子的忿忿不平,還不斷催促道:「快點幫我把這東西送到隔壁村給老王吧!」
  才剛說完,立刻得到抗議:「為什麼我要幫你送包裹啊!要送東西去找郵差啦!」
  「這村莊沒有郵差啊,好了妳就別抱怨了,事成後我給妳10 EXP(經驗值)總行了吧?」
  禿頭大叔說著,然後挖了挖鼻孔,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
  「也太少了吧!隔壁村子很遠欸!居然才10經驗!」金髮少女明顯很不滿這報酬。
  順帶一提,從這裡到隔壁村至少要走上半天,來回就要花上一天,去野外敲怪敲個一天還比獎勵的10 EXP不知道多上多少!--雖然我從來沒敲過怪就是了……
  少女怎麼想都覺得不划算。
  「系統設定就是這樣嘛,對我抱怨也沒用啊!」禿頭大叔露出一臉無辜樣,不過一點也不惹人同情,只有滿滿的反胃感。
  「好啦我認,我送就是了!」嘆了口氣,認命的詢問詳細的任務內容:「送給誰?沒記錯是叫做『老王八』?」
  「是老王!我哪時跟妳說是老王八了!?」
  大叔差點沒氣到把鼻屎彈到她身上,怎麼會有勇者連任務內容都聽不清楚。
  「你剛剛明明一直催促著『快點幫我把這東西送到隔壁村給老王八』!還敢說沒有?」少女辯解道。
  「絕對是妳聽錯了!算了不跟妳爭論,快點送去!這東西老王今天下午要收到,很急的!」
  他揮了揮手,示意少女快滾,不然就不給獎勵了,雖然說10經驗她似乎也不怎麼稀罕就是了。
  等等,今天下午?現在都快中午了居然要下午送到?他當我會飛還是會瞬間移動嗎?
  少女在心中默默吐嘈道。
  大叔像是聽見她的吐嘈,以責備的口吻說道:「誰叫妳不點敏捷。」
  「為什麼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因為從這到那裡要花上半天,下午送到根本不可能。」
  「你耍我啊!既然知道不可能還要我下午送到!」
  她差點把包裹直接往大叔的禿頭上砸,但是最後忍住了,畢竟勇者是不可以隨便攻擊NPC的。
  「但是妳是勇者啊,沒有難得倒妳的事吧?」他理所當然地說。
  「我是勇者不是機器貓啊!總不會要我拿出任O門吧!」
  「任O門的原文是どこでOドア,商品編號是MD401-E,價格是640,000日圓。」
  「這不是重點!你就算告訴我,我也不會去買!」

  
  由於受不了那禿子的連篇廢話,少女踏上了送包裹的旅程,並且暗自懷疑自己到底是勇者還是郵差,該不會勇者天生就是送貨跑腿的命吧?嗯……雖然根據研究指出,有高達八成的勇者都是跑腿起家的。
  正當她邊抱怨邊吐嘈邊趕路的同時,前方突然出現了一位銀髮女孩,身高目測大概不到一百三十公分,年齡估計也沒超過十三歲,平的(?)。


  她深紅的目光凝望著河流泛起的波光,流露出不知道是在等待,還是寂寞的神情。及膝的長髮隨風擺動著,加上反射在銀髮上的水光,看起來有種難以形容的唯美感。
  「哦哦!蘿莉耶!好想抱回家!」
  少女突然說出了破壞美感的話語,口無遮攔地,像是變態大叔一樣的發言。
  正當她驚覺自己說了犯罪性發言時,女孩早已湊到了臉前,由於身高相差一個頭半以上,因此女孩踮著腳尖,用那鮮紅的雙眼直盯著塔芙。
  呃,臉離這麼近真想直接給她強吻下去,不不!我在想什麼啊!我是勇者耶!怎麼可以有這種奇怪的思想!冷靜冷靜……
  這樣的舉動明顯讓少女腦中陷入一片混亂,但是女孩並沒有注意到她的異常,反而將臉湊的更近。
  「大嬸,妳是勇者嗎?」
  這一問,將少女從混亂的幻想拖回了現實,並且反駁道:「誰是大嬸啊!我才十七歲!」
  一般人都是把自己誤認為小學生,被叫成大嬸這還是第一次。
  「所以說妳是勇者嗎?」女孩追問。
  「我是勇者沒錯,妳該不會也要委託我什麼任務吧?」任務獎勵是讓我推倒之類的?
  「果然呢,聽說這村莊盛產勇者,洛特(勇者鬥O龍的主角)的故鄉也是這村莊。」
  「不要把勇者說得好像名產之類的!還有為什麼有奇怪的東西亂入了,不要隨便惡搞啊!」
  少女抗議完後,再次問了剛才的問題:「妳也要委託我什麼任務?」
  聽聞,女孩先是有點意外,接著搖了搖頭。
  「不是唷,優依才沒有要委託任務,優依是魔王--路帕摩羅伊!」
  說著,女孩終於拉開了點距離,並且仰頭抱胸,一副得意的模樣。
  魔王嗎……
  少女打量了下她,背後垂掛著的破舊鮮紅披風確實稍微有魔王的氣息,但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其他讓人相信她是魔王的特質。
  這女孩是在Cosplay嗎?又或者只是來鬧的?
  少女想著,並且打算問問這女孩找自己的原因。
  「那優依……」
  話才剛說出口,女孩馬上打斷抗議道:「是『路帕摩羅伊』啦!」
  抗議完後,她鼓起腮幫子,雙手叉腰--完全就是一副任性小孩的模樣。
  「不過這名字還真長啊……」
  「這是魔王的稱號唷!」她解釋道:「『路帕摩羅伊』是路西法(基督教的魔王)、帕祖祖(巴比倫尼亞神話的魔王)、摩羅(佛教的魔王)、羅波那(印度教的魔王)、伊布力斯(伊斯蘭教的魔王)的開頭字組成的,至高的魔王唷!」
  說著,挺起了她那小小的胸,似乎對這稱號很自滿,不過少女完全沒記起她說了些什麼,不要說來歷了,連名字也沒記得。
  「這名字是稱號吧?所以妳的本名是優依囉?」
  「妳怎麼知道我的本名!?」女孩突然如此大喊,看似非常吃驚。
  不是妳剛剛自己說的嗎……,這傢伙該不會是天然呆吧?
  少女再次在心中暗中吐嘈。
  優依仔細思考了剛剛的對話,覺得自己完全沒對少女自報過本名:「優依才沒有告訴妳名字呢!」
  「現在不就正在說了?」已經無從吐嘈起了。
  「……!」
  魔王遭受了32點傷害,不是物裡傷害,而是她那幼小的笨蛋心靈受到了打擊。
  受到心靈攻擊的魔王到一旁對著沙地畫圈了。
  勇者方獲勝,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才怪。
  「我說妳也振作一點吧!哪有魔王這樣就沮喪到自閉畫圈啦!」勇者對魔王使用了鼓舞!
  「妳不懂啦!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勇者什麼的都是大笨蛋!最討厭妳了啦!」
  為什麼突然任性了起來啊,啊啊,開始哭了!
  「好啦好啦,乖喔,不要哭了!」一邊撫摸她的頭,一邊安慰道。
  「嗚嗚,笨蛋勇者!妳走開啦!」
  這麼說著,不過並沒有把少女的手拍開,也沒有阻止她撫摸的意思。
  「我的名字是塔芙,這樣就互相知道名字,算扯平了吧?」
  「妳的名字該不會也是什麼組成的吧?」魔王用手指拭去眼淚,問道:「比如說蛋塔跟泡芙的字尾?」
  「才不是!這甜死人的組合是怎麼一回事啊!」一邊吐嘈,一邊解釋道:「我的名字是德語的『勇者(Tapfer)』。」
  「『一個領袖,一種群眾,一個國家!』妳都這樣喊嗎?」
  「才不是!那是希特勒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孩子被轉移話題,忘記她剛才在哭,而我也忘記要送包裹了。對!包裹!現在什麼時候了,我按下選單,看了看上面的時間,12點了啊!
  塔芙這才驚覺不妙,雖然她不是很在乎那禿頭大叔的請託,不過她很討厭失敗,接受了任務就沒打算以失敗收場。  
  「優……」啊啊,差點又說出名字了。
  總之現在先試著請求魔王協助:「路帕摩羅伊,妳會瞬間移動、空間傳送之類的嗎?」
  「當然囉!我可是魔王耶!」

  
  回過神來,兩人已經在隔壁村落了,而且不偏不倚的站在老王正前方。
  雖然不是很重要,但還是說一下,老王也是個禿頭大叔,似乎跟一開始那個是共用模組,真要說哪裡不一樣,大概也只有那及腰的長鬍子吧。
  「好厲害……!」塔芙驚訝道,這麼遠的距離居然一瞬間就抵達。
  「哼哼,這對優依來說只是小case唷!」
  瞧她一臉得意的抬起了下巴。
  抬頭而且閉著眼,果然很想趁機親下去啊!不,這種事情我才不會做呢!再說我又不是蘿莉控,只是剛好喜歡小女孩而已!
  剛脫離妄想,就看到她一臉睥睨的死盯著我。
  「妳的表情很猥瑣!」
  直接了當的批評起來了!不不不!我才不是變態勇者!居然被魔王批評,我這勇者簡直沒臉見人了啊!
  「不!我才沒有在想什麼糟糕下流的事情呢!」勇者使用了說謊!
  「優依可是會讀心術的唷!」說謊失效,魔王使用了讀心術!
  「那……我剛剛想了些什麼?」塔芙似乎有些緊張地問。
  「啊啊,好可愛,好想趁機親下去!」魔王完全正確的道出了勇者的心聲!
  「正合我意!既然妳情我願,那我就不客氣囉!」
  魔王中計了,勇者強吻了魔王!魔王失去了初吻,並且陷入恐慌狀態!
  一旁的老王目擊了這幕,陷入了目盲狀態(被閃光閃到),並且受到52點傷害!
  「嗚嗚!鼻血!鼻血!快給我衛生紙!」老王每回合將損失10點HP!
  勇者居然無視老王,繼續和魔王親吻!
  「笨、笨蛋!」魔王推開了勇者,用快要哭泣般哽咽的聲音說道:「第一次被……妳、妳要對優依負責啦!」
  「我知道了,我會對妳負責到底的,優依,跟我結婚吧!」
  魔王陷入了呆滯狀態,但是不到幾秒就恢復了,然後……
  「笨蛋笨蛋笨蛋!勇者什麼的最討厭了啦!」
  說完這句之後,使用了傳送術撤退了!勇者方獲勝,不過沒有獲得經驗值!
  第一次的勇者與魔王相遇,以如此特別的方式,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6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掌中萌犬
好萌......(鼻血

07-22 09:37

百合コンの玥炭
謝謝XDD(遞衛生紙07-22 16:59
阿碳
變態蘿莉控百合勇者[e12]

08-29 17:50

百合コンの玥炭
全名無誤.只是標題太長打不下(誤XDD08-29 17:53
天曉❂幽魂
花惹......

05-17 18:00

絲迪餒
佩服佩服~!

06-17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又是縣市擬人的PV... 後一篇:百合勇者與傲嬌魔王 第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