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第二國度(不專業開箱文+小玩心得)

作者:琉卡│第二國度 漆黑的魔導士│2011-07-02 22:32:42│巴幣:6│人氣:866
我現在真的是除了怨念物以外,都寧可等遊戲降價到可接受的價格後才會出手了呢。
這次的第二國度也是。
 
老實說,我只能講LEVEL 5太天真=w=
雖說買魔法書送遊戲這種做法很不錯,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特典版或是提前預約就有送特典的版本。因此我就真的等它降價才買(稍微算一下,買新的大概才900台幣吧)
 
 
以下小小開箱圖。
 
真的是超大盒的...旁有比例尺。
 
 
 
 
裡封面,這風格我也挺喜歡的^^
 
 
打開之後有這四樣東西。魔法書、索引卡、關於魔法書的須知、以及遊戲。
 
剛才說買魔法書送遊戲的說法一點都不假。那本魔法書從上圖看來,可以看出有點厚。的確,內含的頁數差不多是351頁,再加上宛如精裝書的硬殼以及裡面的印刷跟內容,說遊戲是附贈似乎也不過分XD?
 
這款堪稱是史上最強組合的遊戲,有吉卜力工作室+久石讓,沒話說,非常地賞心悅目=w=+
玩的時候請記得戴上耳機來享受久石老師的美妙樂聲~~~~(意識飄遠)
 
只是呢...稍玩了一下,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大人好骯髒(大笑)
 
不是啦、是因為開頭實在是很有梗。真感覺讓我回到小時候看魔神英雄傳、魔動王、還有那種穿越系救世主的各個作品的感覺(笑)
 
主角奧利佛是個好動的小男孩,某天晚上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去試駕朋友拼裝好的小型車而偷偷溜出家門。沒想到在試車的途中,因為輪胎脫落而連車帶人掉入河中!!
這時奧利佛的媽媽也自夢中驚醒,在夢中的兒子向自己求救,而擔心之餘跑到兒子房內卻不見人影!!??跑出家門,不顧自己的身體狀況跳下河救出兒子,卻因為這舉動導致心臟的舊疾復發,而告別了人世.....
 
在母親去世後自責難過的奧利佛,抱著母親親手做的布偶狂掉淚時,布偶居然發光然後講起話來了!!!!(而且是大阪腔啊XDDDD)
 
"本大爺是大妖精雫(SHIZUKU,水滴或淚珠的意思)大人!!完全復活啦!!"
接下來是一連串完全不容人打斷的連珠炮XDDDDD
 
總之雫是來自跟這個世界幾乎相同的平行世界,稱為"第二國度"。他在那邊因為反抗魔王(笑)傑波而被變成布偶然後扔到奧利佛的世界(稱為"第一國度")
幸虧奧利佛是個擁有清澈心靈的人,他的淚水破除了闇黑魔法讓雫恢復原狀。
接著就是很王道的勸說,要奧利佛成為救世主到第二國度去打敗傑波(好眼熟不是嗎(苦笑)
 
而出現的選項居然是--
 
不要。
 
(大笑)
奧利佛很有自知之明的說自己根本辦不到,而且因為母親才剛過世,他根本沒有心情做什麼救世主。
這時,雫居然要奧利佛拿出母親的照片,看了一秒馬上用大驚小怪的語氣驚叫道:"這真是太巧了!!你母親跟我們世界的賢者-艾莉西亞大人長得一模一樣!!"
還說賢者被傑波給封印起來,如果能救出她,維持住兩個世界相同靈魂的連結,說不定可以將主角的母親給救回.....
 
好、好可疑!!!! 而且感覺心機好重XDDDD!!!!
 
突然想到難怪異世界的救世主都要找小學生...欺騙人家天真無知啊!! <冏>
 
總之奧利佛就這樣被連拐帶騙地來到了第二國度展開旅程...(苦笑)
 
 
 
糟糕、以前明明都會覺得很熱血,對!!我們有能力就是要拯救別人的苦難...但現在卻是截然不同的想法...這意味著自己早已被染黑了嗎(苦笑)
唉、趁這個機會來反璞歸真好像也不錯?
 
操作的介面蠻有趣的,尤其是畫盧恩文字的魔法。判定很鬆,基本上比劃順序有對,就算形狀很怪也可以過關。(我還有一次畫盧恩文字,本來應該是像愛心的M中間要劃一條橫線,結果我記錯,變成M下面劃一條橫線....這樣也過關!?)
 
但跟遊戲介紹的一樣,真的是一邊遊玩就是要一邊翻魔法書...糟糕,這樣就不能帶出去玩了啦...
玩一玩還得翻書,書雖然不重但很礙事啊(喂)
而且不知道是否有做防盜措施?在讀取記錄時還有警告標語,說如果隨意修改紀錄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系統錯誤(或洗白?) 再加上遊玩過程都需要魔法書...應該會減少一些盜版...吧?
 
另外,像是抽取心的碎片讓變成空殼的人們恢復(這怎麼像超魔神英雄傳?)、或是為了母親而走上禁忌之路(直接讓我想到人體鍊成(被踹)
 
啊...這款遊戲還真的很有反璞歸真的感覺(苦笑)
 
目前還不知道該算好還是不好...總之等玩過一輪再說吧=w=/
 
超不專業開箱+心得文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1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二國度 漆黑的魔導士

留言共 5 篇留言

艾雷克@大明神信徒
完全不能帶出去玩的攜帶形遊戲 XD

07-02 23:37

琉卡
不能再同意得更多了(苦笑)07-02 23:49
諼草
我買到1500左右,好想哭,應該晚點出手,
不過歷時N個月,終於破關了……
只是我總覺得劇情裡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大概是因為看不懂日文,才有的疑惑吧。

08-06 22:56

琉卡
老實說我當初也想衝首發,但那時很忙,手邊也有正在瘋的遊戲,所以才沒買的。後來也是一直在等,直到這次看到這麼便宜的價格才入手的XD
劇情有怪怪的地方......對我來說到處都很可疑啊XD(被巴
以玩RPG史超過二十年(糟!洩漏年紀了!!)的我來說,這種穿越系小學生救世主的劇情也看過不少(能出現的梗這部好像都有?),只能說日系很愛年紀小的主角?(虐童!?)08-07 08:46
諼草
印象最深的小學生穿越,反而是宮部美幸的勇者物語,
以前的作品記得倒是不多,至於洩漏年紀嘛,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啦。 XDDDDD

08-07 09:37

琉卡
(年齡)被別人看光光啦XD|||
(迷:沒人要看啦= =)

我想我最一開始接觸小學生穿越應該是魔動王吧XD 大地跟拉比真是好...朋友啊(差點打錯字XD)
接下來才是魔神英雄傳(笑)08-07 12:28
諼草
路比我有印象,記得是個長著兔耳的傲嬌少年,
那時候好像對他常把耳朵藏起來,感到惋惜,
明明……就很可愛啊。

這款玩到最後都是挑自己喜歡的怪物用……
主角他們前期都沒有什麼範圍招,打起來好慢。

08-07 19:23

琉卡
沒有一開始主角就很強的遊戲啦XD(莉娜˙因巴斯是個很大的例外(笑)08-09 21:15
蘿莉熊貓
請問你連運費買起來多少?

08-20 23:53

琉卡
呃、我的情況比較特殊啦^^"
因為我有朋友可以幫我代收,所以基本上只有付遊戲的錢(如同文章內寫的)。
對我而言算是非常地物超所值了^^08-21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LAG超級久的 ... 後一篇:【葛藤】流行り神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