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故事殘篇-月華

作者:太子長琴│2011-06-13 22:12:06│巴幣:4│人氣:500
昏黃的斜陽,在凡薇莉亞廣場上,拉出長長的影子,孤雁歸巢,劃過蒼穹,西落的斜陽,隱沒在遠方的地平線,東邊升起了銀白色的玉盤。
 
銀漢流轉,隨著時間推移,懸掛在阿斯嘉特的天頂,淡淡的雲霧繞著月,淡淡月光灑在廣場的石板上。
 
這或許是阿斯嘉特城一天之中最美麗的時候,月華如薄紗般灑下,所有東西都附上一層銀白的月色,寂靜襯托著這一切,沒有過多的干擾,只有遠遠傳來的蟲鳴,和晚風相唱和,這是屬於阿斯嘉特城的夜之交響曲。
 
偶爾,夜歸的人,信步走過廣場,也不免仰頭凝視懸天的那銀盤,有時,也會有些人停下腳步,坐在噴水池旁,看著天上的那一輪月,陷入長長的思緒,或許是快樂,抑或是悲傷。
 
不管是人或是物,在月光之下都是平等的,月光流過整個阿斯嘉特城,不管是屋子,或是醉漢;不管是夜歸的人,抑或是抓耗子的貓,月色都一樣映照著,冰冷卻又熱情的,為阿斯嘉特披上一件美麗的薄紗...
 
蟲鳴和夜風,是阿斯嘉特的歌聲,放蕩而聖潔,一種具有魔性的美,和所有城市一樣,都擁有的屬於自己的精魂,或許,也選擇了自己的管理者,阿斯嘉特的月光,或許就跟魔性的都市一樣,都是淡淡的,淡到幾乎沒有個性,卻也包容著一切的萬事萬物,也許,用心傾聽,可以聽懂魔性都市所訴說著的古老故事。
 
 
 
 
 
 
 
姆...最近壓力大,又把一些寫說搬出來看,不小心就被汙染到了,應該有人看出來這篇的設定上帶有很多都城系統(禁咒師、幻影都城、舒祈的靈異檔案夾、上邪、這個編輯有點怪...)的影子,總之,就是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34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琴心劍魄
石板烤肉?!

06-13 23:09

太子長琴
我好像沒提到石板烤肉吧
06-13 23:19
琴心劍魄
我的眼睛比較特別030

06-13 23:56

太子長琴
好吧.....我比較浪漫
06-14 00:10
琴心劍魄
不來我的基本介紹文回應嗎?0.<

06-14 00:11

太子長琴
等等才要看 我在整理桌面
06-14 00:18
不知足
我喜歡那種寂靜的味道 (七里香!?

06-14 08:37

太子長琴
我也很喜歡寫那種寂靜的感覺XXXD06-14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6325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殘篇-... 後一篇:【RPG公會】殘捲-應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