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連載]女王之刃 戰士 人類陣營+寵物流 不可能難度(後期至最終戰)

作者:cyc0501│2011-05-28 21:01:27│巴幣:4│人氣:671
接續前文:
-----------------------------------------------------------------------------------------------------------------
 
2011.05.28
席特拉島,無名島,瑞赫大陸與最終戰:
在前進到席特拉島前先回中央大陸換個裝備及補兵,因為再來會遇到大量的龍,所以抗火鞋+龍盾,龍鍊都要換上!
就差屠龍劍,總不可能都盡如人意,這遊戲就是運氣,不強求啦...
換上獅鷲旗+獅鷲王畫像,皇家獅鷲戰鬥力倍增!
 
遇上一堆龍的戰鬥,用皇家獅鷲與騎士主攻,其餘退底線幫加狀態即可!
皇家獅鷲對龍2倍傷害,騎士有屠龍,光這2隊+寵物龍的星攻擊,還不需要用到法術"屠龍者"就能搞定!
 
在"審判官之劍"-20%領導的加持下,審判官與聖騎士這2隊在與惡魔戰鬥的場合異常亮眼,掃平席特拉島也是輕鬆簡單!
送薩姆曼回家後就準備前往無名島.
 
無名島大部分都是不死系,比惡魔更脆,而且怕火,審判官神聖攻擊對骨弓OR骨戰來說幾乎是秒殺,皇家獅鷲加上神聖之怒後更是兇悍,專拆殭屍,咒靈及黑騎士!唯一要小心的只有火蜘蛛,因為他攻擊帶火,而且攻擊力相當高,爆量時避免直接硬碰.
 
順手清完無名島後接著來到瑞赫大陸,照慣例先掃光弱兵,然後就是蜥蜴人競技場了.這場也是無損的四大難關之一.敵人全是近戰兵種,但都是高主動高移動外加爆量,翼手龍會下蛋,直線攻擊又必定爆擊,蜥蜴槍兵會穿刺攻擊打到後排,這很考驗防守的陣型,試了幾次後採用這樣的陣型應戰:
皇家獅鷲放在前線,遠程用石牆阻隔,騎士與聖騎士吸引敵人攻擊,這樣敵人幾乎不會去打石牆,皇家獅鷲的損傷用時空迴流,魔法盾加在騎士,最後留一隊雜兵用"幻影"聖騎士來全體復活,然後再清光雜兵結束戰鬥!
 
 
蜥蜴人競技場第二場,稍微容易些,注意蜥蜴人法師與招出來的地蟲即可!蜥蜴族普遍怕火,開場先來一個"招喚熔岩"效果不錯!
 
再來一個"火焰幻影",削弱暴龍HP!
注意不要讓暴龍衝到底線就能輕鬆無損!
 
蜥蜴王BOSS右腳前一格是安全點,用皇家獅鷲主攻,騎士與聖騎士清雜兵及保護遠程.
保持陣型,復活時用"幻影"聖騎士全體復活.
 
第3個無損難關通過!
 
最終戰,BOSS巴爾!同樣使用環狀陣型,用騎士主攻,皇家獅鷲專打BOSS招出的魅魔(魅魔會讓所有男性30%機率失手,但對皇家獅鷲...無效)
保持自己的騎士與NPC的騎士都有"石膚術",自己的騎士須再加"魔法盾",將BOSS血削到一定程度就要暫停攻擊,先復活傷兵再做最後一擊!由於BOSS是必定先手,所以復活時機點很重要,最好是用高主動的兵種先待機,等聖騎士全體復活後同一回合直接結束戰鬥!
 
終於,最後一場無損到手!
漫長的旅途也告一段落!
 
破關成績:
分數:1406  (普普,反正這不是主要目標,隨意啦!)
等級:54
遊戲天數:31
完成任務:83


戰鬥場數:296
傷亡人數:0...(全程無損達成)
部隊攻擊:53%
法術攻擊:0%...(其實是,我連一個攻擊法術都沒有)
寵物龍攻擊:47%
寵物龍等級:60
殺敵效率最高部隊:皇家獅鷲
 
全文完,
謝謝收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9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大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ero1hero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連載]女王之刃... 後一篇:末日危城3-女槍手K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