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英雄大帝:女王之刃 一些有用的參考資料及個人看法

作者:cyc0501│2011-05-07 22:11:26│巴幣:2│人氣:2192
一些有用的參考資料及個人看法:
多了解一些相關資訊,就能更有效的利用魔法,更協調的兵種搭配,以及更發揮寵物龍的威力!這裡提供幾個我覺得很有價值的參考資料,其實多看看別人的經驗與心得,能幫助自己找出自己獨特的戰法!
 
歷代全兵種分析,相當實用的資訊:
新增兵種,新增技能,屬性調整,這裡有相當詳盡的資訊.
個人觀點:從前作的暴力骨弓龍箭大法到現在的BUG黑騎單兵流,從很多細節的更動都可看出目的在削弱遠程與強化肉搏!例如前作怒靈有個類似防護罩能力:葛洛特之甲 可用來保護遠程弓兵,戰士技能樹還有個直接降低弓兵領袖值的技能,這些都已消失,一些肉搏兵種的新技能如30%機率閃避(劍士,海盜),50%機率再動(紅惡魔),在在都壓縮了這一代遠程兵種的優勢,應該說幾乎沒啥優勢了.
 
人類兵種的詳細介紹:
還包含其他兵種,不過我覺得他人類的部分寫的最詳細,評論也很中肯.
個人觀點:由於上面提到這一代的兵種調整,已經大幅削弱遠程,再加上火傷害與毒傷害改成按總兵力%數扣,看似對人弓有利,但卻也調高了領袖值,反而造成DPL嚴重下降(普攻約0.07,火箭約0.09),使得人弓更沒上場的價值,反倒是電腦使用時更要小心他的火箭!另外騎兵的衝鋒傷害從前作1格+5%改成1格+10%,配上3級加速與戰士技能:戰術,搭配一起應用的話,傷害輸出很可觀喔!
 
寵物龍相關:
寵物龍各種能力分析,升級相關資訊.
個人觀點:如果是玩戰士的話,挖寶建議初期不要點,因為對戰士而言寵物龍主要功用是傷害輸出,先點高主要攻擊技能才是重點,而且寵物龍最高60級,點太多非傷害技能會影響主要攻擊技能的等級,挖寶及補魔是法師在用的,戰士的寵物龍是用來咬人的!
 
一些實用魔法介紹與配兵組合:
战棋的艺术 从入门到精通 (AP新手攻略)
介紹一些常用魔法與各流派兵種組合,滿值得參考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01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大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ero1hero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連載]女王之刃... 後一篇:【心得】[連載]女王之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