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公會】金冠學園_社團介紹&公告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1-04-24 20:34:09│巴幣:6│人氣:424

此帖為社團介紹&公告備份處




所有彩夢芭蕾的小道消息盡在「僅限社團成員閱讀」帖子中想跟大家討論彩夢芭蕾嗎?歡迎入學!

小提醒
§註冊後,請記得新生(開帖)報到,不然要接受貓老師的結婚處罰§
§你的加入就是對彩夢的支持!§

【公告】
招募校史室志工

連結


【小道消息】



【金律玉言】

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不視而見,不聽而聞
在遙遠的彼方凍結的沼澤之地
將這個身體沉睡在此
一切即是單一
單一就是一切
把一切的故事編織為一體
開始就是結束
結束就是開始
開始是偶然
結束是必然
存在是虛偽
真實是「無」
接受命運的人,將有幸福降臨
違抗命運的人,將有榮耀加身
 

【彩夢連連看】
十週年官網 Wiki 資料庫 哈拉版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同盟 アニメ情報調査室
Princess Tutu Community 彩夢芭蕾_貼吧 萩萩公主_貼吧
舊官網1 某年4月11日關閉 舊官網2 (2012年某月某日關閉)  
Club-Tutu



【彩夢評文集】
點我
2011.6.18更新


【彩夢問卷】
彩夢芭蕾50問
彩夢芭蕾評分表



【校刊投稿專區】
--
徘徊(中)
點文:熾o羽(amy61027)
作者:Nil*夜(Nyx17)
--
歡迎彩夢同人創作投稿,讓更多彩夢同好看到你的作品
無論同人文、漫畫、CG、繪圖皆可
投稿方式:直接開話題或發私信給我,表明想投稿就行了

展示時間:一星期(文章可以直接貼連結投稿)


【學園風雲人物榜】
--

*繪者:
--
歡迎各位開帖或發私信給美術院長熾o羽(amy61027),希望誰能登上下週風雲人物


【學園及時播】



【簽名檔展示櫃】
語法教學

 

 

 

 
~★歡迎提供簽名檔☆~



 





社團介紹

小提醒:

§註冊後,請記得新生(開帖)報到,不然要接受貓老師的結婚處罰§
§你的加入就是對彩夢的支持!§
【小道消息】

【學園介紹】

金冠學園原是彩夢芭蕾(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世界中的學園,為了讓彩夢迷們有個穩定的討論空間,便讓金冠學園現實化,儘管網路只是虛擬世界,不過在下相信,只要有大家對彩夢芭蕾的熱忱,金冠學園永遠為各位敞開!

此外,在下希望能讓公會更有學園的氣氛,便替每位入學的學生分院。根據彩夢芭蕾的世界,分別有芭蕾學院、音樂學院、美術學院、戲劇學院與雕刻學院。至於他們精神的象徵,在下認為優雅、熱情、真理、生命、堅毅最能各自代表它們的學院,而且藝術以「創造」為中心,因此,在下相信金冠學園是間挖掘學生潛能的學習環境,並帶來無窮的希望!

當然,這邊的金冠學園偏向聊天為主,沒有強制學生修課、無實施點名制等。這裡屬輕鬆談天場所,話題主要是Princess TuTu芭蕾童話故事古典音樂彩夢配音員,偶爾有些其他非彩夢的閒聊,希望這裡能給各位一個家的感覺。

 
【彩夢連連看】

【彩夢評文集】
(點我)
2011.3.19更新

【彩夢問卷】
彩夢芭蕾50問
彩夢芭蕾評分表


【校刊投稿專區】

歡迎彩夢同人創作投稿,讓更多彩夢同好看到你的作品

無論同人文、漫畫、CG、繪圖皆可
投稿方式:直接開話題或發私信給我,表明想投稿就行了
展示時間:一星期
(文章可以直接貼連結投稿)


【學園風雲人物榜】

*繪者:*
(點圖即可進去圖片來原處及造訪繪者)


【學園及時播】


【簽名檔展示櫃】
語法教學

 

 

 

 

~★歡迎提供簽名檔☆~



公告


叭啦叭啦是王道!
(叭啦前,養成打勾僅限社團成員閱讀 的好習慣)

歡迎彩夢同人創作投稿

想改稱號、當幹部(老師/院長/主任/......)、重分學院(分法)直接開話題

○固定週日晚上新生分院

不歡迎18禁、政治

每個星期結算一次等級:
⊕學生從第10級開始;幹部50級開始
⊕常來聊天可升級
⊕破壞秩序就降級
⊕無論誰犯錯都要接受貓老師的結婚處罰

小丑作家服務項目:申請/更改稱號、申請幹部、舉報、建議等相關疑難雜症。


【金冠學園】

園長:Nil*夜(Nyx17),畢業於雕刻學院。
芭蕾學院
院長:(缺人)。
芭蕾舞老師:宜☆露(a7854226)
畢業於芭蕾學院的小鴨(Ahiru)、華亞(Fakir)、米道(Mytho)、小露(Rue),他們四人是學院傳說(指彩夢芭蕾)中的人物,芭蕾舞精神的象徵。

音樂學院
院長:千明(mujina),畢業於音樂學院。
阿歐德(Autor)是音樂學院的傑出校友。他似乎與芭蕾舞學院的傳說有關。


美術學院
院長:復甦之人 復甦啦!(h02708380),畢業於美術學院。
瑪蓮(Maren)是美術學院校友,曾被捲入芭蕾舞學院傳說。
金冠學園提供最良好的環境、素材,讓修習美術的學生在畢業前,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戲劇學院
院長:白色彼岸花(manjusaka174),畢業於戲劇學院。
戲劇學院的前身原是學生的同好會,但在下認定戲劇也是藝術不可或缺的一環,便將同好會升級為學院。戲劇學院的學生總為學園帶來驚奇,如某次曾計畫演出【幽靈騎士】、在校園裡突然扮成奇怪生物等。

雕刻學院
院長:(缺人)。
校園裡,處處可見該院學生們(如ライサンダー(Lysander))作品,代表我們對雕刻學院學生的肯定。


【彩夢簡介】
彩夢芭蕾(Princess TuTu)融合芭蕾舞、童話、古典音樂等元素,如胡桃鉗、天鵝湖、醜小鴨等,籌備超過十年的精緻動畫,以諾德林根(Nördlingen)為背景的架空世界。

 
【故事大綱】

當一隻鴨子看見一個悲傷的王子在湖邊跳舞的時候,她想令他再現笑容。這願望把她變成了一個金冠學園的學生,Ahiru。藉著神秘項鍊的幫助下,她變身成Princess TuTu,一個有能力把王子的「心之碎片」送回王子身上的角色。可是不是單單找回心之碎片這麼簡單,未來還有更多考驗、真相等著她。
【人物介紹】
Ahiru(台:小鴨/港:鴨兒):原本是隻鴨子,因為小丑作家麻耶送的項鍊,而變成女孩,開始幫王子找回心之碎片。她可以藉由項鍊神秘力量變成Princess TuTu(台:芭蕾公主千千/港:昭昭公主),協助碎片回到王子身上。

Mytho(台:米道/港:鳥棠):原是《王子與大烏鴉奮戰記(王子與烏鴉)》故事書的王子。為了不讓跑出書的大烏鴉危害人們,便打碎自己的心臟,封印大烏鴉。

Fakir(台:華亞/港:法基亞):是《王子與大烏鴉奮戰記(王子與烏鴉)》騎士的轉世。為了保護米道不受傷害,總是擺出一副冷漠的表情,不與任何人交往。

Rue(台:小露/港:露伊):金冠學園芭蕾舞學院的高材生。長得非常漂亮,可是她有著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可怕祕密。

Drosselmeyer(台:小丑作家麻耶/港:托洛麻西亞):操縱金冠町的幽靈作家。

【預告片】


【主題曲】

日文版OP
http://mymedia.yam.com/m/2962610
作詞:岡崎律子 作曲:岡崎律子 編曲:村山達哉 歌:岡崎律子
誰在呼喚我 快點醒來吧
擦掉臉上的淚水 耀眼的光芒 樹木的甘露 誕生了
在無人知道的祕密河道邊 跳舞吧 生命的雙人舞 今天也做著美夢
溫柔又激烈的潮流 永無止盡的曲折 緊握著夢想 我將要出發

香港版OP

醜小鴨天鵝湖
作曲: 岡崎律子 填詞: 游思行 監製: 崔炎德 歌:薛凱琪
夢裡有隻木馬 能千變也會萬化
動作也 百般優雅
在這天遇上天牠 想一天及上牠
看我孵化

讓我都試跳一步 未到最高再跳一步
頭上碰挫折 輕於鴻毛
留住美好 一世自豪

 踏腳飛躍 跳一步
華美旋轉 再跳一步
誰料到小鴨 跳出天鵝湖
林道裡小鳥都亂舞
 
卵之章ED


雛之章ED

作詞:岡崎律子 作曲:岡崎律子 編曲:村山達哉 歌:岡崎律子
像夢境般的愛戀 心情不斷鼓脹起來
想起生存的意義有多麼美妙 不禁期待明天的到來
我想成為妳的力量 不論何時何地
永遠不等待 一直往前跑 穿過風風雨與揚長而去 屬於我的羽翼 展翅飛翔吧!

海賊盟社
羅羅諾亞.索隆*世界最強的約定*


庫洛盟社

庫洛☆魔法使-百變☆小櫻

小新盟社

春日部☆防衛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91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公會|社團介紹|公告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露可
好熟析XDDD

然後園長,能不能把我的名字改一下(掩面

我現在改名了~XDDD

04-24 21:20

Nil*夜*はじめ
喔喔,好
04-24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魂交換機器(Spiri... 後一篇:【彩夢芭蕾】其他人物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