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宅宅學者 貝伊里

作者:陌雲子卓│2011-01-16 12:07:16│巴幣:2│人氣:484
讓我們再次從神聖天堂跳回凱德拉關卡吧~ 今天的人物是宅男代表 貝伊里~


 
(迷:你最近寫人物的順序越來越沒有章法了……)
 
(雲:你給我管……)
 
原本要在皇家圖書館當管理員的貝伊里,最終卻因為對凱德拉關卡的愛而選擇閉關在此埋首深究。也因為他淵博的知識,所以年紀雖輕卻能得到周遭居民的敬重。
 
好~這裡歸納出什麼重點?
 
第一,貝伊里喜歡看書
 
第二,貝伊里看很多書
 
第三,比起去公家單位上班貝伊里更喜歡在家看書
 
結論,他是個喜歡關在自宅裡看小說的小說宅XD (而且本人還不喜歡別人說他宅)
 
就都媽爹~ 別以為陌雲這樣講是輕視他。事實上宅也是有宅的格調跟深度,你沒個三兩三還不可以自稱宅宅咧!(而且陌雲也很喜歡關在家裡看書、看漫畫、打電動寫文章所以對貝伊里還真的給他很有親切感XD
 
貝伊里是宅,但也真的很有他自己的sense,讀書不但博,而且精,又不挑食,雖然不免還是會看一些怪怪的東西(還記得第一次跟他見面他就欲蓋彌彰的把A古文書趕快藏起來嗎?)但總體來說他是有做出自己的品牌的。
 
比如當牧師時尚導師 哲梅因要研究怪物的體液分析、錢德勒想知道金獸人的來歷,週遭深淵的異變、梅伊要求的黑暗精靈樂譜的意外解碼等。幾乎所有高難度疑難大家都會來詢問他的意見,他就像活動百科全書一樣的存在於凱德拉關卡。
 
這些就是他的才能。比起枯坐在皇家圖書館中當一個小小公務員而不被人知,他在凱德拉的生活更加的有意義也更加的自由。(我也想只宅在家看自己感興趣的書,三不五時想到時就出外好友聊天,瞧瞧這日子過的多愜意啊~ T^T)
 
想想這世界能把興趣當飯吃的有幾人?實際加入嚮往的行業後能堅持到底的又有幾人?能放棄穩定的工作從事自己所想要的生活,這樣的勇氣都是常人所不能者。從這角度來看就不能小看這位年輕的學者了。
 
另外毫無疑問的,他也是個天生的浪漫份子。也喜歡聽聽情歌啊~看看文藝書之類的東西,所以他跟雅德琳的關係也不錯。但他給我的好友信件實在太過文情並茂的讓陌雲頭皮發麻~_~
 
不過說到愛看書……
 
前一陣子,陌雲的小分身開啟了倉庫魯伯特的好感任務,意外發現魯伯特也是愛書之人。也許哪天會看到貝伊里跟他兩個人開個"夏畢生態研究社"之類的東西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0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之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94ru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級戰士瀟灑哥 洛德里高... 後一篇:超級電玩格鬥迷 曼陀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