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試乘捷運

作者:費迦納的誓約│2008-03-29 22:45:33│巴幣:0│人氣:344
  反正不用錢,加減坐(被巴)。

  我所搭乘的路線─起點『凱旋站』、終點『中央公園』,原來城市光廊是長那樣啊!

  反正一切沒有完全就緒,感覺蠻陽春的;跟台北捷運不一樣的是,高雄捷運的月台有個安全措施,大概是怕有人掉進去吧?一被輾過去就真的上天堂了。


  因為是不用錢,所以人潮真的超級多,二氧化碳很濃,有點暈眩的感覺。


  每次列車來,都會聽到一個聲音─『呃──?』月台人是滿的,別說車裡面也是滿的了。


  裝潢的挺漂亮,我說的是出口而不是內部,蠻多人在那邊拍照的,只是我覺得沒啥急著拍照的必要,除非之後裝潢要拆掉,否則拍照可說是沒什麼價值吧?

  我想他們不會無聊到拆那邊的裝潢,不是嗎?


  話說回來,cosplay的拍照勝地+1,那邊真的挺不錯的。


  還有還有,那邊的一個男工作人員長得挺不錯的,特地提一下唄(被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0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井爵
喔喔~儒大已經試乘高雄捷運了啊!

感覺應該不錯吧?

只是上次有看到好像發生停車幾分鐘的意外,

不過高雄有捷運感覺還真不錯,趕上台北的先進了 XD

03-30 19:29

費迦納的誓約
裝備還沒很完善,我想應該不錯
不過高雄捷運少搭為妙...

....
因為高雄的土質是偏鬆軟的...03-30 19:45
費迦納的誓約
裝備還沒很完善,我想應該不錯
不過高雄捷運少搭為妙...

....
因為高雄的土質是偏鬆軟的...03-30 19:45
費迦納的誓約
沒想到我自己也會按到重複...

03-30 19:46

假柏斯
好久不見了朋友 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http://lineage-m.cf

12-06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nxkurapi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RO時寫的呆狂之詩跟笨... 後一篇:我升格當媽媽了~~(附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