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傷口

作者:灰夜│2009-10-10 18:31:58│巴幣:0│人氣:715
 
 原本有打算上色,可是後來馬修……(什麼跟什麼)
 我已經沒有文法能力了所以已下條列式發動。

 ◆ 某次在本家看到耀背後的傷我真的驚到了。

 ◇ 啊咧我一直以為那只是同人設定耶。

 ◆ 既然這樣問題就來了,誰砍的?

 ◇ 不管從哪看都是菊最有可能,可是菊不是最有武士道精神的日/本嗎?

 ◆ 傷在背後、除了偷襲以外我想不出任何正大光明的對戰有可能啦。

 ◇ 壓在地上砍……不對什麼跟什麼。

 ◆ 除非說菊是要砍其他人然後耀衝過去保護結果被砍……

 ◇ 那被保護的又是誰?(滅)

 ◆ 這樣想下去根本沒完沒了了啦。

 ◇ 以上阿魯。(滾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04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黑塔利亞|中/國|王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ller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中立兄妹... 後一篇:APH-休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