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初音&巡音Magnet (百合歌曲) 背後的故事

幻夢零 | 2010-04-03 14:33:51 | 巴幣 4 | 人氣 5014




總之  以下內容是我某次上學邊騎車邊聽magnet的時候突然腦誤的產物...
請不要看的太認真  一切以惡搞為主這樣...
 
 

話說,在某個天氣晴朗的下午……
 
「ぁ ら つぁ つぁ や りり ら だ り……」某根可憐的蔥正被初音用力的甩來甩去………(蔥:不…不要啊!我只是調味用的不是給妳拿來唱甩蔥歌的啊……)
 
不遠處的某個房間,桌上擺著一堆鮪魚、章魚壽司,而某個粉紅色頭髮的御姐正在細細的品嚐……
 
再不遠處,某個不分季節永遠圍著圍巾吃冰的大哥正被某個喝醉的紅髮大姐虐待中……「唔啊……不要啊!」某大哥的哀嚎……
 
客廳,雙子正坐在電腦前……打魔獸?!
 
突然……
 
「叮咚!」電腦的訊息聲,連把訊息打開……
 
-新投稿-
歌名:magnet
投稿者:流星P
演唱: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吶,姐姐,是妳們的新歌喔!」雙子齊聲說道。
 
「知道了!」
 
資料下載中……歌詞……80%……100%……歌曲……30%……70%……100%
 
初音跟巡音沈默了……喔不,是石化了……
 
良久……
 
「這種歌詞不是應該男女對唱才對嗎?為什麼是本大小姐跟初音對唱啊!」巡音的潛在女王性格完全爆發……
 
「就是說嘛!再怎麼樣也要跟……」初音的話突然停住了……
 
「跟大哥唱……?」看向某個生命值掛蛋的大哥,「呃……算了吧!」
 
「跟連唱……?」再將視線看向連,「嘎?」連歪著頭,不明所以的看著初音。
 
「呃……沒事!」初音垂下頭,頭上似乎還摔下不少的黑線……
 
總之,初巡兩人最後還是接受了這個殘酷的事實。
 
幾天後……
 
「唉唉……拜託妳們……唱的時候感情放多一點……不要只是跟著歌詞唱好嗎?」某製作人很無奈的說著。
 
「有什麼辦法!!對象是巡音(初音)是要怎麼放感情唱啦!!我沒有GL性向好不好!!!」兩人齊聲怒吼,就某方面來說,兩人還真是默契十足。
 
「呃……」某製作人沈默了一下,「那還不簡單,把對象想成別人就好了嘛!」
 
「對象想成別人……」
 
兩人想起以前唱過的歌……
 
桜の季節……
 
RIP=RELEASE……
 
「好!再來一次。」見兩人抓到了感覺,某製作人說道。
 
初音緩緩的開口:「か細い火が 心の端に燈る……」
 
最後,兩人總算是完美的詮釋了magnet的意境……
 
又過了幾天……
 
「什麼?!還要拍單曲封面?!」兩人再次怒吼,巡音的手上不知為何出現了一隻……鮪魚?還有……皮鞭?而初音的手上也不知何時出現了一把蔥,兩人似乎想把某製作人用皮鞭狠狠的SM一番之後再把鮪魚跟蔥插入OO………
 
感受到這股殺氣的某製作人不禁冷汗狂冒,「呃……只是拍照而已嘛……至少不是拍MV……」
 
……現場一片沈默,喔不,是陰涼,顯然是某人說錯話了……
 
「唔啊!!!不要啊!喔---!」最後那聲是被插入的慘嚎……
 
某製作人
HP:0
 
 
「咳咳……總之妳們兩個要非常深情的看著對方。」某製作人正在修正兩人的姿勢,另一隻手正按在某個剛剛被XXOO的地方……
 
「像這樣嗎?」兩人目前的姿勢只是拿著麥克風對望著。
 
「呃……這樣不就跟一般的情歌對唱沒兩樣了……」某製作人很無奈的評語。
 
「那不然……手握在一起好了!」攝影師的建議。
 
兩人心不甘情不願的照做了。
 
「嗯……還是少了一點感覺,而且妳們兩個靠得不夠近。這樣好了,像在喝交杯酒那樣,妳們把手勾在一起試試看。」
 
兩人的忍耐力似乎快到極限了……
 
「感覺還是不對……啊!歌詞裡不是有蝴蝶嗎?如果換成頭戴式的麥克風,然後兩邊分別裝上翅膀呢……?」某製作人靈光乍現。
 
頭戴式麥克風的裝飾進行中,拍攝工作暫停……
 
良久……
 
「對!就是這樣!嘴巴再靠近一點!OK!完美!」某製作人高興得大吼著,話說提供這個意見的是前來探班的KAITO跟神威兩人……
 
拍攝工作就此告一段落……
 
「嘔………」
 
「嘔………」
 
初巡兩人一拍完馬上衝到廁所狂吐……
 
「蔥的味道(鮪魚的腥味)有夠噁心的!初音(巡音)妳到底是吃了多少蔥(鮪魚)啊!」
 
「KAITO、神威……你們兩個……給本大小姐記著!」傳說的皮鞭再次出現……
 
「兩位大哥,我是哪裡惹到你們了嗎?還是你們想試試看女生當攻的滋味!」可憐的蔥再次現身(蔥:我真命苦,不被當調味料就算了還要被插入OO裡……)
 
話說,magnet一上市造成了空前的轟動,不久後雙子也遭殃了……
 
「為什麼連就可以站木板!我可是姐姐耶!!」鈴發出極度不爽的怒吼。
 
再不久,KAITO跟神威也中獎……
 
「這就是報應嗎……」被一堆腐系生物的目光盯得快發瘋的兩人哀嚎著……
 
同樣的事情不斷的上演,最後連亞種們也跟著被拖下水……
 
從此,magnet這首歌成了眾VOCALOID跟亞種們的惡夢……
 
--完--
 
最後是附圖........誰說女生不能當攻的= =
 
magnet宣傳圖....
 
話說打魔獸這個梗是幾天前看到血多大的賣火柴小女孩第14集想到的....
 
其實說真的巡音的女王性格不怎麼好寫= =
還有 有看過初音MIX的應該就知道那個製作人是誰...印象中好像是在"巨大MIX"出現
不過因為我是跟別人借來看的 所以忘記名字也無從找起這樣....
 
謝謝收看~

----------------------------------------------------------------------------------------------------------------------------------------
以上轉載 巴哈版的初音討論版文章 擬人化的好棒 又好笑的文章

怕文章消失 打在自己部落格內 保存

創作回應

魚蔥大好
寫得很有趣阿^v^
2014-08-08 13:5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