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完)

作者:耖尼麻│2012-01-27 03:17:55│巴幣:2│人氣:644

  我從地板爬了起來,昨天應要求陪莉莉西亞聊天,結果就不小心睡在房間裡面。
  我摸了一下嘴唇,看了一下她的睡臉,臉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熱了起來。
  不過,仔細一...(繼續閱讀)

2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九)

作者:耖尼麻│2012-01-22 00:51:42│巴幣:4│人氣:384

  「枯野先生…」我跟杉崎稱為枯野先生的人在車上獨處,因為不善常跟這種大人獨處,所以車上瀰漫著討厭的氣氛,即使如此我還是擠出了些聲音。
  「哈?」他以兇狠的樣...(繼續閱讀)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八)

作者:耖尼麻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012-01-19 15:33:37│巴幣:2│人氣:205

  「這件事情你已經來求快要一個月了耶,到底是想要啊?」枯野恭一郎,坐在辦公室的位置上面,以很厭煩的眼神說著。
  「我說了,不是我想要,是要幫人解決事情啦!」...(繼續閱讀)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七)

作者:耖尼麻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012-01-17 15:58:22│巴幣:2│人氣:219

  「真是的,至少也該記得一下妹妹要來的日期吧…」莉莉西亞在說完爆炸性的發言大約一小時之後,她恢復以往的樣子說著。
  「抱歉,因為有人有事情,所以跟他調班了,...(繼續閱讀)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六)

作者:耖尼麻│2012-01-16 15:23:03│巴幣:2│人氣:169

  我端了用下午買的材料所做的晚餐給了杉崎鍵的妹妹林檎。
  「啊…真是謝謝妳了。」
  「哪哩,我才給妳哥添了很多麻煩。」
  林檎吃了一下之後,盯了我一下之...(繼續閱讀)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五)

作者:耖尼麻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012-01-15 03:22:15│巴幣:2│人氣:244

  「杉崎同學,怎麼了?看起來好累啊。」坐在我旁邊的中目黑善樹以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玩HGAME的時候,有一個千金小姐的女主角因為婚約綁身的關係而逃出家門...(繼續閱讀)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四)

作者:耖尼麻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012-01-12 14:04:37│巴幣:2│人氣:223

  我杉崎鍵,正急忙的往跟人約好要見面的地方趕過去,雖然想第一時間就衝過去,可是本來有工作的我,必須花上時間跟其他人調班,因此花了不少時間。
  我看了一下天...(繼續閱讀)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三)

作者:耖尼麻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012-01-11 13:20:53│巴幣:2│人氣:264

  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我的手有點在發抖,我看了時間,確認學校午休已經過了幾分鐘。
  「我在猶豫什麼啊--!」
  這時旁邊有小孩對我投以奇怪的視線,我注意到了之...(繼續閱讀)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二)

作者:耖尼麻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012-01-11 10:39:24│巴幣:2│人氣:224

  深夜四點,我從房間的窗戶以最低的聲音跳出去,避開庭院上的所有路燈還有監視器的位置。
  「明明是自己家裡為什麼得搞的這樣呢…」我不禁感慨的喃喃自語。
  走...(繼續閱讀)

1 GP

【腦T】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莉莉西亞After」(一)

作者:耖尼麻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2012-01-11 03:17:26│巴幣:2│人氣:278

  「就是這樣,這次,我不允許妳有任何的反駁。」把我單獨找來餐廳的父親,以嚴厲的口吻說著。
  從碧陽學園畢業已經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以來,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