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寒假囉!!終於!~~~

作者:錦木千束我老婆│2019-01-31 15:17:07│巴幣:4│人氣:122

他媽的寒假囉!!槓!我的寒假終於開始了!
期末考考完後就一直在幫我媽處理事情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要整理
大掃除啊...(繼續閱讀)

2 GP

當校警真心累,說很涼的都幹話

作者:錦木千束我老婆│2019-01-22 23:40:52│巴幣:4│人氣:53

經過一個多月的面試、實習、正式考核後,終於成為校警隊的一員了,一開始我也以為很閒,坐在椅子上看窗外就行了,過了幾分鐘後我就不這麼想了...我們學...(繼續閱讀)

1 GP

公車上的我與她

作者:錦木千束我老婆│2018-11-27 00:40:14│巴幣:2│人氣:81

今天晚上九點多在公車上搭車口袋塞了兩張悠遊卡,結果我一時沒有注意在上下車時用了不同卡刷,導致我兩張卡都被扣了20元,因此兩張卡裡面的餘額都變成負...(繼續閱讀)

4 GP

寶多六花

作者:錦木千束我老婆│2018-11-14 01:09:59│巴幣:8│人氣:93

也沒什麼,感覺自己很多部分都需要再加強,尤其是手跟大腿。 手的部分比例其實不太對,說實話,我最不會的就是畫手了,慢慢磨煉當中…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