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花札收藏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開箱]-錦花札

作者:麥洛蒂│2021-10-31 05:41:27│巴幣:2│人氣:351

這款花札我找好久,發現一個網站有在賣就立馬下訂了,牌面圖案都簡化變得很美很有設計感。現在有很多這種以傳統圖案為基礎重新設計的花札,尤其跟動漫作品融合的花札超多,...(繼續閱讀)

2 GP

[開箱]-玉田兄弟商會株札

作者:麥洛蒂│2021-10-16 06:04:15│巴幣:1,002│人氣:314

新買的花札到了!這陣子買了很多花札,真的是花了對我來說不少的錢...可怕的坑啊。
株札是眾多地方札的其中一種,16世紀從葡萄牙傳入遊戲牌到日本,傳入後日本也仿效...(繼續閱讀)

0 GP

[開箱]-松井天狗堂花札+日本骨牌花札

作者:麥洛蒂│2021-10-06 07:10:17│巴幣:0│人氣:462

這次要介紹的是松井天狗堂跟日本骨牌製造合資會社的兩款花札。

先簡單介紹松井天狗堂:
松井天狗堂自1897年(明治30年)創立,至2010年歇業,是一家非常老牌...(繼續閱讀)

3 GP

[開箱]-瑪莉歐花札(任天堂俱樂部特典版)

作者:麥洛蒂│2021-09-29 06:19:57│巴幣:24│人氣:410

第一次發開箱文,文筆不好請見諒。
應該很多人是從夏日大作戰、人中之龍或遊戲王知道花札這個遊戲
台灣超少人玩,所以都上國外桌遊網站BGA跟別人玩,偶爾會遇到台灣人...(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