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HxH獵人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獵殺】角色介紹&設定

作者:米斯│2016-08-03 19:11:08│巴幣:0│人氣:64

【獵殺】角色介紹&設定
故事介紹——
數年前,萊因特將原本和平的城鎮摧毀殆盡,但後來怪罪於屠殺百姓的軍隊,讓自己脫罪。數年後,奇傑與阿路加前往薩忒...(繼續閱讀)

0 GP

【獵人】海底之城

作者:米斯│2016-07-27 19:56:08│巴幣:0│人氣:80

海底之城
傳說中,在深海有一個民族,叫做魚人族,他們個個身強力壯,臂力是人類的三倍,他們在深海蓋了一座城堡,許多人前去探索,都一去不回...奇傑二人也前往探索,...(繼續閱讀)

1 GP

【獵人】奇犽之章-血瞳

作者:米斯│2016-02-03 08:40:59│巴幣:2│人氣:308

奇犽之章─血瞳
「噗嗤──」一個人頭落地,一名紅眼男孩擦身而過,手中沾染著那個人的血,知道他是誰了吧,沒錯,就是奇犽。
奇犽,在街頭上快步行走,血紅色的雙眼引人...(繼續閱讀)

0 GP

【獵人】小傑之章─與魚精搏鬥

作者:米斯│2016-01-24 12:56:06│巴幣:0│人氣:103

小傑之章─與魚精搏鬥
這是個晴朗的早晨,風和日麗,天空中一片雲也沒有,可說是十分的舒適。一名老是穿著綠色衣服的小男孩,他坐在床上,看著一望無盡的大海,似乎想起了...(繼續閱讀)

2 GP

【獵人】獵人們x的x新年禮物

作者:米斯│2016-01-01 13:16:39│巴幣:4│人氣:172

獵人們x的x新年禮物
就要到新年了,奇犽與阿路加想要給朋友們新年禮物。奇犽第一個想到了他可愛的小傑。
「要送給小傑什麼呢?釣竿?巧克力?還是自己一套衣服呢?」奇...(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