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備胎男的單身日記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當腦補用】備胎男單身日記02

作者:麥x犽│2016-02-06 23:31:48│巴幣:2│人氣:122

「唉......竟然把顯字看成鮮字。操場四百公尺就這樣連續跑了二十圈,這次算輕刑了吧。呼~」我鬆了口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跟的上武則天跑馬的速度,但是結...(繼續閱讀)

2 GP

備胎男單身日記01

作者:麥x犽│2015-12-15 22:15:17│巴幣:4│人氣:112

人阿,總有那麼幾件,直到死前最後一刻才會後悔的事。但卻會有那麼一件,即使後悔了也會覺得滿足的事。


「張子定!給我起來!!」趴在桌上半睡半醒中,我清楚的聽見從...(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