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編劇室雜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157.戲劇的大綱,宛若人體的骨架,構出成長的雛形(下)

作者:八百寺│2018-08-12 15:06:14│巴幣:2│人氣:171

上次說到定檔名,定了檔名之後就出現了四個問題。大家都還記得嗎?我想應該忘光了。這邊再寫一次,不過我先承認,下面這四點這是用word複製上一篇的(先...(繼續閱讀)

0 GP

156.戲劇的大綱,宛若人體的骨架,構出成長的雛形(上)

作者:八百寺│2018-08-12 14:59:08│巴幣:0│人氣:163

在我來到霹靂以前,編劇組的大綱主編,以往都是每一檔照輪流的。假設編劇組有四個人,那就是挑一個寫故事大綱,然後再跟其他人一起分腳本。當然一開始的組制...(繼續閱讀)

1 GP

148.編劇漫談 - 霹靂編劇的編寫方式(下)

作者:八百寺│2018-07-30 00:20:07│巴幣:2│人氣:191

混蛋,時間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一下子又要寫第二篇了。(啊?開始了啊,正經端坐狀……)


上次談到了設計一個故事的大概流程,這次我們...(繼續閱讀)

3 GP

147.編劇漫談 - 霹靂編劇的編寫方式(上)

作者:八百寺│2018-07-30 00:10:22│巴幣:6│人氣:323

大家好,小三子又來了,小三子這次為大家帶來啥呢?有鑑於總編老邱這次特別企畫,要我特別講析:「如何成為一個稱職的霹靂編劇。」
嗯,那今...(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