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Weiβ Schwarz】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Weiβ Schwarz】約會大作戰 預組復刻

作者:NeverDie│2021-07-29 16:48:03│巴幣:100│人氣:392


今早手機收到了簡訊通知,沒有錯是必聖哥寄來的禮物到便利商店了!
箱內是前陣子我托必聖哥幫我在風水寶地 一刻館 訂的WS預組,沒想到必聖哥會用這麼大的箱子裝,莫...(繼續閱讀)

3 GP

【Weiβ Schwarz】狂三 八黃箭 牌組介紹

作者:NeverDie│2021-05-17 18:04:19│巴幣:1,102│人氣:2577


這週是新一彈 狂三 閃卡包 發售日,本人原本只有小訂了四盒,結果很難過沒中簽。
最終在週五上完課到桃園找必聖哥時,在一刻館上訴了兩盒終於抽到簽卡了,不愧是風水...(繼續閱讀)

1 GP

【Weiβ Schwarz】吉野家玩WS

作者:NeverDie│2019-09-02 15:53:19│巴幣:2│人氣:395

今天必聖哥北上快閃拿東西給我,我也順便把上次幫他賣牌的錢交給他。(當初十分鐘賣一萬,我真厲害啊)由於今天適逢禮拜一,CM要五點才開,所以就約個可以打牌又能吃中餐...(繼續閱讀)

3 GP

【Weiβ Schwarz】ペルソナ5牌組介紹

作者:NeverDie│2019-08-02 11:31:53│巴幣:6│人氣:2707

經過了前陣子的收卡、必聖大大幫忙收了一些牌、明德阿人店長的教學、以及鄰座不認識但是很好心的翻譯員的幫忙,終於讓我這個日文苦手知道怎麼運做這副牌組了。

牌組構成...(繼續閱讀)

3 GP

【Weiβ Schwarz】ペルソナ5入坑抽包

作者:NeverDie│2019-08-02 11:14:01│巴幣:6│人氣:710

三個月前,打牌好夥伴入坑了WS,原本是想要等到之後史萊姆出了才要一起入坑玩的,結果明德貓腳印在預購女神異聞錄5的復刻補充包,當下想都沒想就直接預購了。等了兩個月...(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